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PLG 組織圖

【0.1d build 61 版】加很不要臉的把大頭蘋果的 Janet、Anna、Elena 納入,另外 KH 又拉了 Robert 跟 Joyi 進來,還有 Cathy 下線新增 Claire
【0.1c build 54 版】加入世凱狗狗 - Tiffany
【0.1c build 53 版】加入老孫及庫將
【0.1c 版】加入阿哲、臭臭、阿中、阿中弟,並將 Vincent 小姨子的名字改正。總人數變為 77 人, 外加一隻狗。(可能過陣子庫將也要加入狗行列?)上下線關係說明,是看當初是誰拉來參加 PLG 活動為準,非原來的人際關係。
先前有說要做組織圖,我先把我目前知道的 po 上來,請大家訂正(按一下可以看到原尺寸):
PLG 組織圖 0.1d build 61
目前共計 84 人 + 3 犬,我想一定有漏網之魚,請發現時趕快留言一下!

23 則留言:

kai 提到...

看來我帶的人也不少也~

黃小新 提到...

我下線有點少..看來要在加油了..哈

Betty W 提到...

這次去日本,會把PLG的車衣也帶去喔~ LC有台菜籃車..哈。努力把PLG推向國際哩~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老包冠軍了,一個人帶 16 人。世凱還好有你這個大咖下線,光你一個就帶了 11 人,你僅次於老包。身為共同發起人,我實在帶太少人了。

Chloe Q 提到...

看來...我該再拉一些下線...

ps Betty~你應該把臭臭抓進來當下線

Betty W 提到...

阿對吼~ 王阿臭參加PLG活動也不少哩....教主,幫我把臭臭加進去喔~ ㄎㄎ

kathy 提到...

今早看到之前大家有意規劃之台南行相關報導

參考一下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IssueID/20090519/art_id/31638112/page_num/2

阿強 提到...

天啊, 已經超過70人了!!!
我的下線還有老孫,以及....我弟阿哲(好像已不可考了,哈哈)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阿強:我會再調整
Kathy:無關主題,你說要我找 Apple 的人是要填你那問卷嗎?

kathy 提到...

教主:

不是, 我會針對之前大家填的問卷, run factor analysis, MANOVA & SEM後, 再針對好壞寫一份質化Interview的問卷, 才是要請您幫我問apple的人

還是我問一下世凱您的MSN,我把你加進MSN比較好討論

匿名 提到...

太妙了!!
如果PLG一起經營直銷 業績真的會很讚喔! 不過我和建良都沒有下線 太混了 SORRY~~對了 我好像是孤兒耶 上面沒有一條線 沒有上線服務的感覺... PLG陣容真是強大! PUFFY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Betty & 阿強:收到,會把臭臭 & 阿哲加上。(我那個 iPhoto 沒辦法辨識狗臉,看來要做張圖了)

Kathy:請把 MSN 寄到我 gmail 即可(我簡介裡有)。

PUFFY:妳不是孤兒喔,妳跟建良間有線的,這是因為建良是小新直接帶進來的,然後妳跟建良是夫妻關係,所以我沒有把妳跟小新間畫一條線。不過你跟建良算同期的,所以沒把妳畫在建良下。

Rhoda.Nomoney**$ 提到...

等我回來我也要生幾個下線出來XDDD
會不會找一找出現8年級的~~真是太可怕了!

老包 提到...

教主幫忙一下~今天被阿中罵...我都忘了他與他弟也跟咱們騎過車..甚至他們其實還很想買隊服..只是他二人都太”大顆”沒合宜尺寸...

所以該也上個英雄榜~照片位置如下!請隨便下載...

http://www.flickr.com/photos/bobby221/sets/72157605980378101/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老包,對喔,阿中還有跟我們上風櫃嘴,就 YC 有去的那次。我剛已經把最近說到的都更正了,另新增上下線說明。

肉達,如果找的到八年級就厲害了。目前本車隊最年長者應該是 Kenny 他媽媽,最小的就是滕滕吧。

Betty W 提到...

感謝教主把臭臭加入!! 他很榮幸當鎮車隊之犬 XD

kathy 提到...

插撥一下, 有誰有熱帶魚民宿老闆的連絡電話?想問一下他可否有辦法幫我請醫院再開一次診斷證明


剛醫險的業務說,醫生證明要有急診時間&傷口長度,但當初那醫生寫得很草率

老包 提到...

我有我有~那我把電話給c凱西.....你記得去問她!

阿強 提到...

教主再麻煩一下,我還有個下線,也是老孫帶來的辣妹"不辣"~
謝謝了:D

KENNY 提到...

現在12點囉!!有上線的看到看有無興趣,5/31早上8點烏來停車場集合,要騎桶後,目前只有我跟小卉和2個朋友,預計中午12點以前回台北,不过要4+2喔!!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Kenny,在你發信的同時,有許多 PLG 正在某地幫凱哥做 special 的 "節目" 說,早上起床看到這留言已經十點... 殘念

Unknown 提到...

感謝PLG隊友們的"接納" 希望我們下次還有機會能跟大家共騎 征服大江南北...
但我有話要說~~~~其實我名字是Joyi拉!!! ^^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Joyi,抱歉抱歉,已經把妳的名字做更正了!
怎敢說接納,我們是歡迎都來不及了。請妳與 Robert 多多來參加本車隊活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