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2009-05-28(四)端午新路測試【景美碧潭便橋】

景美自行車道.三劍客
便橋就在這個橋下,有騎過的人應該知道吧?
根據這篇報導來說,且根據目前用小折每天上下班的 PLG 新店特派員 Michael 報導,這條自行車道便橋可以大幅縮短以往景美自行車道到碧潭的距離與不便,所以端午白天大家來去測試一下吧。來去碧潭看划龍舟好了。

本活動預計下午即可完成,非常輕鬆的行程,也不會耽誤到各位端午與家人團聚的時間。

活動資訊
  • 日期:2009 年 5 月 28 日(星期四),端午節
  • 集合地點時間:公館自來水園區(永福橋下,台北市側),9:00AM
  • 路線:自來水園區 → 景美自行車道 → 新景美新店便橋 → 新店自行車道 → 碧潭 → 新店自行車道 → 新景美新店便橋 → 景美自行車道 → 自來水園區
  • 里程:來回共計 17km 左右。

13 則留言:

阿強 提到...

如果家裡沒事的話....報名 +1

老包 提到...

我也報名一個~

黃小新 提到...

離我家這麼久..報名+1

Kevin 提到...

K.H.報名
Kevin報名

Chloe Q 提到...

幾點可以騎完? 怎麼去自來水廠?

Betty不在, 是路癡Q

kai 提到...

報名報名+1隻

Kevin 提到...

>> Betty不在, 是路癡Q

看誰距離妳家比較近? 帶妳一起去啦~

Rhoda.Nomoney**$ 提到...

17公里...嘿嘿 我騎得動
肉達+1!!!

Harris 提到...

我應該可以去 ...
#

Betty W 提到...

阿好!!! 趁康樂股長不在,偷偷辦活動~

那我只好繼續在日本享樂了....哈哈哈 =P

祝大家騎的高興阿~

Chloe Q 提到...

明天臨時有事,再度只好讓腳踏車在家 長蜘蛛網...

下次腳踏車會長香菇的Q

老包 提到...

替阿彥報名一枚~

阿強 提到...

幫小明報名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