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凱達依依不捨三義古堡行 - 日期 6 月 7 日(星期日)

【集合時間與地點】
時間:六月七日 10:00AM
地點:三義交流道
建議:路程稍遠,不塞車約略一個半小時車程,而11點必須進到古堡,建議大家,最晚八點要上去高速公路(台北市),避免路況或其他因素延誤行程。

【點菜囉】

以下是「鳥人森林餐飲」的菜單,請用號碼點菜:

  1. 鳥人發呆餐 NT$580(魚排、豬小排、辣雞翅、德國香腸、薯條,好吃到瞪眼發呆)
  2. 德國酸菜豬腳 NT$580(外皮含膠彈牙,肉直軟嫩加口酸菜與芥末醬,來瓶 "雄青" 啤酒)
  3. 迷迭香羊肩排 NT$580(海露迷迭香引出小羊獨有的青草肉香,敢受海鹽化甜桅甘的魔力)
  4. 黑胡椒豬小排 NT$480(碳烤薄鹽醃漬帶小豬排,胡椒微辣觸動心中塵封已久的悸動)
  5. 義大利紅醬豬小排 NT$480(隆河畔那勃根地紅酒淡淡香甜味,最適合與小朋友分享的大人世界)
  6. 密汁春雞 NT$480(外皮上的蜂蜜與蜜柑散發焦糖香氣,尋回嗅覺甜美的記憶)
  7. 原味脆皮春雞佐檸檬醬 NT$480(清爽的檸檬,泰國魚露,炎炎夏日裡對著懶洋洋的味蕾投下震撼彈)
  8. 墨西哥地獄春雞 NT$480(墨西哥辣椒醬重擊你的辣神經,體驗中南美洲嗆辣奔放的熱情)
  9. 番茄起士魚排 NT$450(酸甜的番茄包覆於起士與魚排之間,焗烤料理的鮮味道)
  10. 洋蔥黑胡椒魚排 NT$450(洋蔥的甜來自焦化,胡椒的新來自焙炒,深海捎來一份懷舊老口味)
  11. 光腳丫特餐 NT$380(飽滿晶亮的濁水米,不斷輪替主配菜,佔據你為胃裡每個需要被滿足的角落)
  12. 毒癮海鮮麵 NT$380(墨魚麵與辣味奶油醬碰觸舌尖,不過上癮的那瞬間,就是...吼...)
以上 #1 - #10 為主廚推薦餐,皆包含蔬菜條、前菜、湯品、麵包、手工甜點、飲料。#11, #12 為鳥人特餐,兩餐皆包含蔬菜條、湯品、飲料。

請大家開始留言點餐,記得寫你是誰喔。請於星期四晚上前完成點菜,謝謝!

PS: 上面的菜單原版 DM 請參看這裡

暫時確定車輛人員配置如下
  • KH - Kathy + Kevin + Cathy
  • 老包 - Peggy + Tina + Betty
  • 阿強 - Chloe + Kathryn + 景皓
  • Neon - 阿翔 + 文修 + 小 M + 小 K
  • 大賓 - 世凱 + 肉達
  • 小新 - Amy + 祈文
  • 兆彥 - 阿蕙
  • Simon - 空姐
  • 聖義 - 一家人
  • 建良 - Puffy

    【日期確定】就是六月七日(星期日),感謝大家的熱情投票!

    IMG_4764
    這次蘭嶼行大成功,首推肉達與世凱的用心主辦。無論是事前規劃、訂火車票、機票、安排住宿、行程,還是 Kathy/KH 意外的處理,每天都搞得好晚,還得常常被我們 "消遣",肉達都用了很多時間與心力在上面,才能讓這次旅程順利。

    但是肉達即將於下個月中旬出發到英國遊學四個月,屆時大家將有段時間不會看到她了,所以大家都倡議要歡送肉達。先前三義古堡其實就是肉達建議的,但一直沒有去成,非常可惜。這次歡送肉達,就辦在那吧!

    不過現在有個日期要大家選擇一下,因為有些人端午連假已有出國打算,所以提供下列兩個日期請大家選擇:
    1. 6 月 7 日(星期日)
    2. 6 月 13 日(星期六)
    要去的人,請留言報名並選擇日期,謝謝!

  • 79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感謝肉達這幾天的幫忙...活動一定要挺..除非..除非...好啦!沒除非...哈哈

    我選~六好像比較好...也就是13..畢竟路程也不近...不過也還好.....唉呀!肚子拉到話都不正常.....我都好啦

    Betty W 提到...

    我這兩天都OK喔,肉達妹妹,都留給你給你!!

    你好,我都好...因為我有顆真誠的"心"...嘔 XD

    阿強 提到...

    報名+1
    日期要投票喔?(不是應該要算八字?)
    我兩天也都OK啦~

    Rhoda.Nomoney**$ 提到...

    看到PLG大家的用心
    我都快淚撒官網了...太感動了

    這裡充滿歡笑,熱血,溫暖...還有消遣( ̄▽ ̄|||)
    真的!能夠和大家打成一片真是太讚了!!!
    我會帶著蘭嶼與古堡的回憶到英國的,其實也才幾個月啦~~比當兵還快 哈哈!(我會小心豬流感的(¯(∞)¯))

    我可以先推6/7嗎? 13離出國時間比較近,但也是ok的~^^

    Mars Lee 提到...

    報名+1
    肉達的歡送會當然不能錯過囉~
    這兩個日期我都OK啦!!

    meimei 提到...

    6/13一票...星期天還可睡到自然醒...哈

    kai 提到...

    我兩天都OK!

    Chloe Q 提到...

    我也是兩個日期都ok~ 最後哪天就配合大家 :)

    匿名 提到...

    +1
    兩個時間我也都可以配合唷^^

    因為我們也有如...的真心


    凱西^^

    kathy 提到...

    我選6/7, 因為6/13是我論文最後的Final defense要跟一堆老人.......學經歷豐富的前輩們defense, 怕結束後會敢來不及看肉達和凱哥臉紅心跳的片段...那就太遺憾啦~~

    ^^~肉達,別打我.....就奇怪融入大家後,就經不住的參與這個虧人的活動啦~ 好像這是在PLG成長的必經過程

    Harris 提到...

    報名+1
    一個人遠行需要的是勇氣+一群人的鼓勵
    年輕有時間跟體力,就該去做這事~~
    #

    黃小新 提到...

    我都 ok

    Rhoda.Nomoney**$ 提到...

    古堡我會幫大家定 "鳥人"
    是個長型發呆亭 哈哈
    可以盤著腿大聲喧嘩~~哈哈
    很適合熱鬧歡樂的PLG!!

    PS. 推一下世凱做的新版頭,讚!!

    Betty W 提到...

    肉達妹,世凱的才華就你稱讚的最大聲 =P

    世凱,好樣的~ PLG的美工果然還是要你來...但是你把肉達妹擺正中間,真是....有心阿~ 哈哈哈

    Chloe Q 提到...

    哈哈 我也注意到Rhoda擺中間耶...ㄎㄎㄎㄎ

    Cathy 提到...

    還是Rhoda懂得欣賞及鼓勵世凱的~
    我們也要給世凱哥拍拍手呀!!

    老包 提到...

    有人說要來給世凱創舉鼓勵一下~好啦!好啦!~拍個二下...意思意思

    我擔心他一驕傲屁股就翹高高!配上他的肚子不好看~所以二下就好!哈哈哈

    kathy 提到...

    新版頭真的做得好棒哦~想不到我也有榮幸參一腳哩~真開心

    凱哥~真的很棒!!
    讚~

    Chloe Q 提到...

    其他重量級PLG元老不要難過
    你們永遠在我們心中....(緬懷中...)

    阿強 提到...

    世凱畫得好哦!!
    幾乎所有男生的目光都往中間集中,意義是??
    (ps:我右邊酷似王菲的女生是??LC??)

    Kevin 提到...

    6/7 or 6/13 --> Kevin +1
    6/7 --> K.H.+1

    阿強提到:我右邊酷似王菲的女生是??LC??
    沒錯是LC http://www.flickr.com/photos/weihsin_huang/3515960322/

    Rhoda.Nomoney**$ 提到...

    嘿嘿嘿
    看來6/7的人比較多喔!
    那我先暫訂6/7唷^___^

    麻煩大家先把那天時間空出來~~
    希望當天好天氣!!
    ps.6/6可以去台南參加Kathy的畢業典禮~~~

    羊羽 提到...

    阿羊羽也 + 1
    兩天都可以 ^^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參加ㄡ~
    希望去古堡的時候能跟肉達妹用等待以久的騷包相機拍照留念~
    Tina =P

    ps. 包哥 我知你很努力!

    老包 提到...

    阿好阿好~就要間接給我一些壓力...同宗的!考慮一下啦...換顏色

    kathy 提到...

    肉達妹妹~你真的是太善解人意了~~

    ps.6/6可以去台南參加Kathy的畢業典禮~~~" 正在愁這期待以久的一刻,沒有專業照相手~><~雖然我腦中的畫面仍是那種丟學士帽的老梗.^^!!!
    但如果你真的可以跟我去, 真的就超級無敵霹歷棒的.

    匿名 提到...

    請問 現在報名兩位還來得及嗎?
    阿良去美國出差 終於突破時差熬夜和他敲定這個行程 雖然我不認識這位可愛的肉達妹妹(其實不肉喔) 但是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 而且 我們以後也要回台南了 會想念的說! BTW 新版頭真的很讚 會讓人誤以為PLG是美術社之類的 PUFFY

    Peggy 提到...

    我也報名+1

    Rhoda.Nomoney**$ 提到...

    TO: Puffy 當然來得及啊^0^

    哇啊~感謝PLG大家的厚愛~(噴淚中...)
    目前統計人數共有20位要參加這次古堡行喔!!(酷斃了!!!超強陣容!!!)

    我列出名單來,請大家看一下我有沒漏掉滴喔!

    教主、老包、Betty、阿強、Rhoda、文修、meimei、世凱、小克、凱西、Kathy、景皓、小新、Kevin、H.K.、阿翔、Tina、Puffy、阿良、Peggy 共20位

    請大家看看名單裡有沒有移漏滴!
    因為人數眾多,可能要統計一下配車,大家可以開車的話就請留言一下喔,感謝感謝大家\(^0^)/

    meimei 提到...

    DEAR 肉達妹:
    很想和你們一起去,順便幫你送行,但7號我真的不行,因為我回台東渡假啦.....搜哩(SORRY)><

    老包 提到...

    替空姐與賽門報名~他們也要參加古堡行...謝謝肉達

    Chloe Q 提到...

    可以再加一個人嗎? 漂亮女生囉~

    Rhoda.Nomoney**$ 提到...

    沒問題
    已與古堡新增人數了>.^

    kai 提到...

    這週古堡之行我要帶我一個好朋友一同去,他叫大賓!

    Rhoda.Nomoney**$ 提到...

    沒問題~加好囉
    共23位

    過兩天會給大家菜單先點
    不然古堡說出餐會太晚^^

    匿名 提到...

    哈囉~
    大家好ㄚ~
    我是Chloe的朋友Kathryn,第一次參加大家的聚會,很期待造訪三義古堡& 認識大家,請多多指教~~

    黃小新 提到...

    我幫祈文和我同學Amy報名 +2

    Rhoda.Nomoney**$ 提到...

    6/1 更新

    目前增加祈文、Amy 與聖義和家人(3大1小)

    所以目前總共是28位大人+1位小朋友
    還有數隻狗狗!!

    好熱鬧的家庭日啊 \^0^/

    家庭日名單:
    教主、老包、Betty、阿強、Rhoda、文修、、世凱、小克、凱西、Kathy、景皓、小新、Kevin、H.K.、阿翔、Tina、Puffy、阿良、Peggy、空姐、賽門、Kathryn、大賓、聖義與家人(3+1)、祈文、Amy 共28位+1位小朋友

    請大家明後天再注意一下菜單的部份喔~謝謝!!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肉達,妳把 KH 顛倒寫了,一直寫成 HK,還不只一次哦~

    Rhoda.Nomoney**$ 提到...

    因為我太想去香港了...
    哈哈~K.H.拍謝拍謝~

    小K 提到...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最後來壓軸衝破古堡行30人數大關的 好歹在阿彥家搓麻將時 肉達曾義不容辭出手相助我 所以古堡行我來啦!
    請加入小M&小K 2人喔(希望還來得及耶)

    小K 提到...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最後來壓軸衝破古堡行30人數大關的 好歹在阿彥家搓麻將時 肉達曾義不容辭出手相助我 所以古堡行我來啦!
    請加入小M&小K 2人喔(希望還來得及耶)

    Rhoda.Nomoney**$ 提到...

    沒問題~看來我們要包下半個古堡了!


    6/2家庭日名單更新:
    教主、老包、Betty、阿強、Rhoda、文修、、世凱、小克、凱西、Kathy、景皓、小新、Kevin、H.K.、阿翔、Tina、Puffy、阿良、Peggy、空姐、賽門、Kathryn、大賓、聖義與家人(3+1)、祈文、Amy、小K、小M ※共30位大朋友+1位小朋友+數名狗狗

    黃小新 提到...

    真的像PLG家庭日..哈..

    老包 提到...

    肉達~
    我覺得你應該還是很想去香港...咳咳!自己檢查一下!

    該發問一下
    能開車請舉手~盡量別各開各的!畢竟地球只有一個.....我與教主要安排車輛了

    另無線電沒去的也交出來...別小氣

    我先舉手~我可以開一台(無線電一隻)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我也可以開車

    阿強 提到...

    +1
    我也會開一台

    黃小新 提到...

    那我也開一台

    kai 提到...

    我朋友“大賓“也會開車所以這邊在加一台車!

    酷酷嫂A狼 提到...

    +2.5人
    有車也有無線電

    Rhoda.Nomoney**$ 提到...

    我點 #12 毒癮海鮮麵

    我是肉達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Neon 點 #11 光腳丫特餐

    匿名 提到...

    我點 #12 毒癮海鮮麵一份
    世凱~

    匿名 提到...

    #10 洋蔥黑胡椒魚排 - Cathy

    Betty W 提到...

    南部來的小B要#11光腳丫餐

    Chloe Q 提到...

    一整個流口水

    小克點#7號餐~

    阿強 提到...

    我要 #8 墨西哥地獄春雞, 謝謝肉達~

    老包 提到...

    我點1號餐~

    祈文 提到...

    我要這個~~~ ^^
    密汁春雞 NT$480(外皮上的蜂蜜與蜜柑散發焦糖香氣,尋回嗅覺甜美的記憶)

    Harris 提到...

    #點餐
    墨西哥地獄春雞+1

    kathy 提到...

    李凱西(K凱西) 11光腳丫餐X 1

    黃小新 提到...

    小新要 #1 發呆餐
    Amy要 #7 餐

    羊羽 提到...

    阿翔
    #11 光腳丫特餐
    3Q
    吃的時候不能穿鞋 ^^

    Mars Lee 提到...

    文修 - #11 光腳丫特餐
    肉達感謝妳囉~

    匿名 提到...

    聖義-
    鳥人發呆餐*1
    腳丫特餐*1
    毒癮海鮮麵*1

    期待中~~

    匿名 提到...

    Kathryn要~~
    墨西哥地獄春雞 NT$480(墨西哥辣椒醬重擊你的辣神經,體驗中南美洲嗆辣奔放的熱情)
    3Q

    Kevin 提到...

    關於「鳥人森林餐飲」
    謝謝肉達~ 我要點8號餐『墨西哥地獄春雞』~
    Kevin

    匿名 提到...

    大家好我是大賓麻煩你们我要12號餐謝謝ㄛ

    Peggy 提到...

    麻煩幫Peggy 點 #6密汁春雞, 謝謝!

    KHSHIH 提到...

    我要點8號餐~ KH

    酷酷嫂A狼 提到...

    #1鳥人發呆參-1份(阿彥)
    #11 光腳丫特餐-1份(阿蕙)

    匿名 提到...

    啥? 已經進行到點餐的部份?
    肉達妹妹 雖然還沒見過你本尊 但妳實在是太冰雪聰明了!今天剛從美國回來 趕在死期前點餐:
    PUFFY要11號餐 建良要7號

    辛苦了 星期天見!!

    PUFFY :)

    匿名 提到...

    Tina 謝謝 Betty 提醒點餐!

    #7. 原味脆皮春雞佐檸檬醬 is my choice! Hope it's amazing~

    Yeah yeah yeah!! btw, Betty is it easier if i stay at ur house on Sat. night??

    Betty W 提到...

    sure babe, come stay with me on Sat night since we'll be leaving very early the next day~

    Midas 提到...

    #1 鳥人發呆參-1份(Midas)
    #12 毒癮海鮮麵-1份(Katherine)

    酷酷嫂A狼 提到...

    阿蕙的乾妹妹也要點餐(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她要一個#6號餐
    肛溫阿!!

    Rhoda.Nomoney**$ 提到...

    回阿彥~沒問題喔!

    6/5 點菜更新:

    目前完成31位大朋友的點餐~
    大家確認一下以下餐點有沒有錯誤唷!
    有問題再告訴我,謝謝啦!!
    ◎請空姐與賽門再留言跟我說要點什麼唷!3Q


    點餐單:
    #1. 鳥人發呆餐 NT$580:
    老包 、小新、 聖義、 阿彥、 Midas

    #6. 密汁春雞 NT$480
    祈文、 Peggy、 阿蕙的乾妹妹

    #7. 原味脆皮春雞佐檸檬醬 NT$480
    小克、 AMY、 建良、 Tina

    #8. 墨西哥地獄春雞 NT$480
    阿強、 景皓 、Kathryn 、Kevin 、KH

    #10. 洋蔥黑胡椒魚排 NT$450)
    CATHY

    #11. 光腳丫特餐 NT$380
    NEON 、小B、 KATHY 、阿翔、 文修 、聖義 、阿蕙、 PUFFY

    #12. 毒癮海鮮麵 NT$380
    肉達、 世凱 、聖義 、大賓 、Katherine

    老包 提到...

    賽門與空姐

    點 1 & 12 號餐~請協助

    匿名 提到...

    Everyone please add me to ur flicker contact oh~ 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