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2009-05-16(六)淺水灣

三芝淺水灣.夕陽西下
今天中午與阿強、老包、肉達臨時開會決定,為已經許久沒騎車的大家,準備了一段輕鬆容易的夕夜騎路線:
  • 日期:2009 年 5 月 16 日(六)
  • 集合時間地點:捷運紅樹林站 3:00PM
  • 路線:紅樹林站 → 淡水老街 → 淡江大學 → 三芝淺水灣 → 沙崙海水浴場 → 漁人碼頭 → 淡水老街 → 紅樹林
  • 預估里程:約 30km

我想這應該夠輕鬆了,一路沒啥上下坡(就只有淡大有一些些),是老少咸宜的路線,歡迎各級好手踴躍參加。

11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沒被老媽計謀陷害~我會參加

Rhoda.Nomoney**$ 提到...

淡江是我的地盤~~哈哈哈

我姪女在淡江旁邊開一間義大利麵店

大家餓的話 那天可以過去吃點東西^^

老包 提到...

免錢的你才好講喔~咳咳

kai 提到...

也算我一個!
我知道漁人碼頭那邊有一間在海邊旁吃熱炒,
吹吹海風,喝個小酒,吸吸小田螺!

老包 提到...

田螺就田螺~為什麼要加個小阿?很淫蕩的感覺ㄟ..好像要人家叫你小凱凱一樣...嘔

Betty W 提到...

有人要騎過去紅樹林站嗎? 有的話我就帶阿臭去曬太陽陪騎一小段....當晚有飯局,跟不到全程啦~

阿強 提到...

如果南投那邊山崩, 我一定也來騎

Chloe Q 提到...

阿強你要去南投喔??

我在田尾耶...

(有近嘛? 一點地理概念都沒有的Q)

Harris 提到...

這禮拜我們同事也有參加塔塔加單車活動.阿強應該是去那個活動吧~~
周六我應該會從家裡出發,騎過去集合~
看要在哪碰面?相接一下~~

阿強 提到...

對對,就要去塔塔加....但是我更想騎淺水灣...有海,有蘭嶼fu...哈
田尾我半個月前才去欸,就在南投隔壁啦,差幾十km而已吧~ (欸?最近常出國哦,哈~)

Chloe Q 提到...

To 阿強

1.幸好我地理還不錯...
2.對低~ 最近的護照辦了多次出入境簽證,常常離開東區國&台北國~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