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熱帶當魚去

【2009-5-19】更新:新增 LC 相簿
阿勒,吃起檳榔來了
你知道這根本不是那傢伙的店,時序三更也已半夜,那有人不回家陪老婆,還在這跟客人哈拉。

很多時候,你的痛苦是在人家地盤裡打滾,而所有的天時、地利、人可能都跟你不和,剩下「努力」這事是你的唯一。那島是老天給台灣的,而台灣與它卻近也遙遠,不論是距離或心理。明白一個外地子民到異地打拼的許多無奈,所以在那麼深的夜裡,他還在這裡陪著你,不管當你是客人或是朋友,我想都已足夠。

再熱情推薦一次熱帶魚民宿,除了環島他們不能陪著你去,我想沒有他們不能做的。見著「龍門漁港」的清澈,真有恨不得再多待幾天的心情,因為好想去跳那個港,「祕境」簡直會成為你一輩子的記憶,你相信依老闆們挖掘好玩的功力,其他地方也一定美麗。你再去嗎?我們再去嗎?或許喔,有何不可呢...

PLG每年的大活動,這是第一次離開了台灣,也是第一次證明,這團體不需要腳踏車,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很久覺得這官網不該被拿來寫,寫那些帶有一點個人情緒的文章,但偶爾分享也似乎不錯,所以容小弟又廢話一篇。

多言再說一次,感謝主辦人的用心,協辦者的努力,大家的歡笑相挺,才能讓這團體的任何活動,都令許多人點滴心頭轉。有拍照的(估計咱們應該有萬把張可看),請別吝惜提供連結,我們會幫忙分享給大家。

私心使然,肉達這次那麼幫忙,她姑娘在六月即將去英國,然後那個三義的什麼堡,好想也說挺久的,建議大家可考慮,把這幾個因素結合,辦個蘭嶼回顧之旅,或照片分享也不錯。

活動相簿、遊記及影片(大部分尚未 po 完)

18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熱帶魚民宿值得推薦!!

那個秘密基地我鐵會永生難忘阿~ 
差點魂都飛了...好險有肉達妹的xx...
歡送肉達妹+1...姊姊會想你的,台南行等你肥來 ^ ^

匿名 提到...

熱帶魚民宿我已推薦給想去的同事了!

蘭嶼的好山好水,尤其是好藍的天空....真懷念!
歡送肉達妹妹活動當然不缺席,算我一枚!


凱西

阿強 提到...

熱帶魚我也有推廌給想去的同事欸~

蘭嶼的美讓人一見鍾情,
到目前還無法接受已身在台北的事實,哈哈哈~
有機會一定再去那發呆亭報到...

對啊,一直說要去古堡都沒去成(來個古堡婚紗照嗎??哈哈)
歡送肉達+1啦

Rhoda.Nomoney**$ 提到...

回台北真的很不習慣
發呆亭真的很棒,好想和大夥兒在發呆亭好好LDS一整個下午!

感謝大家要幫我歡送~確認時間與人數後,訂位那些可以交給我來弄(∩_∩)

Chloe Q 提到...

我也要去古堡~ 但是可以避開端午節嗎? 難得我們家整個5月有2次家庭旅行呢~

還是大家乾脆跟我們家一起去清靜農場? 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全家都很愛熱鬧~

匿名 提到...

古堡我也要跟啦啦!! 包大哥請問我的騷包相機何時到阿??

Tina =)

匿名 提到...

請問比賽結果到底如何?? 我也沒看到阿強穿椰子殼比基尼啊??!! 遜!

Tina

老包 提到...

古堡之旅~世凱已經著手規劃...會再跟大家說明

Tina
那天才剛問~還沒到貨!我有密切幫你注意這事...貨一來馬上跟你說!呵

kathy 提到...

歡送肉達行程,算我一枚~
是我要送恩的時候啦~


Kathy

kathy 提到...

sorry,打錯字,哈..
是我要"報"恩的時候啦~

Chloe Q 提到...

古堡之旅可以安排在端午節連續假期那幾天了吧?! 因為我忘了我要去陳奕迅的演唱會...所以要拋棄家人(很不孝)

另外想問問大家,雖然我還沒決定我的blog要放哪些我們去蘭嶼的照片, 但還是要問問

【介意自己的照片被我貼到blog被人看到的請喊右】

謝謝 :)

Betty W 提到...

端午那週我不行!! 要去日本找LC...對了,想日本訂貨的請發mail小小聲跟我說(不準超過1KG)。

小克,只要不是太"自然"的照片我都OK~ 哈

meimei 提到...

古堡想去..
但...端午那週人在台東家裡....

黃小新 提到...

歡送肉達+1

kathy 提到...

謝謝Cathy,肉達,Batty, KH,凱哥,Kevin,老包,教主今天到醫院陪我拆線,超級宇宙無敵霹靂感動的, 如果沒在車上知道, 我恐怕到激灑台北醫學院了, 真的超級謝謝你們的~~

期待古堡歡送肉達之旅,明年的沖繩之旅....我會加油滴, 謝謝你們大家~

真幸運能遇上你們這群熱情的好友們,蘭嶼這趟真的值得,謝謝你們~~

kathy 提到...

sorry,最近是怎了,一直打錯字
是....恐怕"要淚"灑台北醫學院了....

Harris 提到...

哇..恭喜Kathy已經拆線了!
傷口要好好照顧應該就不會留下疤痕~
希望早日康復ㄟ!

肉達歡送會加我ㄧ個!
#

Chloe Q 提到...

大家真的是太醒目了, 還有跟我們相遇的遊客, 來我的blog留言呢~

他來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reneeho9/208744

他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polo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