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PLG蘭嶼4天3夜之旅

【Betty 更新】

號外 號外!!

  1. 民宿有公用電腦可以借,大家帶隨身碟去就可以啦~
  2. 老闆說這幾天蘭嶼天氣都很穩定喔,短褲可以帶去囉!!
  3. 更新上車的分批:
    • 6點板橋: 世凱/老包/教主/文修/肉達
    • 6點15萬華: 景皓/阿強
    • 台北: 小新/凱西/KH
    • 6點半: Betty/Peggy/LC/Kevin/小克/KH友人
  4. 確定會BBQ喔...不過是消夜攤~


【文修提供】別人寫的大天池爬山遊記,請自行斟酌是否上山!

世凱說,請大家記得要帶件 PLG 隊服去拍合照喔!

圖:青青草原暮色(原圖為 Singularoutdoor @ flickr 拍攝所有)。

(以下是 Betty 與世凱為各位準備的旅行須知)

各位PLG的自己人,大家期待已久,由世凱主辦的蘭嶼之旅就要在本週末出發啦!! 相信各位都很興奮吧? 以下簡單的注意事項及行程,請各位留意一下喔~
  • 出發日期: 2009/5/2 (六)
  • 參加人員
    (公) 世凱/老包/阿強/教主/小新/景皓/文修/Kevin/KH (9位)
    (母) 凱西/小克/肉達/Betty/LC/Peggy/KH友人 (7位)
  • 住宿: 熱帶魚民宿 (089)732690
  • 交通:
    • 去程台北 – 台東
      台鐵自強號1051車次
      板橋至知本 06:24開車 12:13抵達 (共5小時33分)
    • 去程台東 – 蘭嶼
      德安航空公司 (089)362489
      班次0099RQ 5月2日 13:45起飛
      班次0099RU 5月2日 15:35 起飛
    • 回程蘭嶼 - 台東
      德安航空公司 (089)362489
      5月5日 9:25 a.m.起飛
      5月5日 10:50 a.m. 起飛
    • 回程台東 – 台北
      台鐵自強號1056車次
      知本到板橋 13:20開車 19:13抵達(共5小時37分)
    ** 飛機行李注意事項 – 託運每人限重10kg, 高度不可超過100cm
    隨身行李每人限重7kg, 高度不可超過23cm
  • 需要帶的東西: 各自的盥洗用具(牙刷/牙膏/毛巾),手電筒,輕便雨衣,手電筒,夾腳拖,球鞋(或是可以爬山的鞋),薄外套
  • 保險: 已替各位買了200萬意外險與20萬醫療險

5月2日

集合: 板橋火車站剪票口6:00集合
*台北市的人可以購買月臺票從台北或是松山車站上車,在第12月台上
要在松山上車的請與Betty報備,集合時間6:30 (6:48開車)


上火車後,要睡的睡,要LDS的LDS,要吃的吃。
中餐會在台東火車站附近打理,由於還要趕飛機,請大家不要太拖延時間。
因為飛機分兩批走,先到的人員會先去辦理民宿check-in。民宿老闆會幫忙我們租摩托車,停放於機場外。到時候再來配組。也可以玩抽鑰匙遊戲(XD)。

第一天下午,原則上聽完民宿老闆後就自由活動,等吃晚餐。晚餐世凱已經幫大家訂好"無餓不坐"餐廳嚕~

晚餐後: 夜間導覽(探訪蘭嶼特有動植物,潮間帶探索)

5月3日

上午: 機車環島 (拍照)
下午: (爬大天池)此處因雨水型成湖泊.山口茂盛樹林環繞.沿途觀賞原始熱帶雨林生態.美不勝收
* 老闆特別交代,不要穿夾腳拖或是拖鞋爬山,請大家務必另準備球鞋~

晚餐後: 敗犬女王時間 (哈哈哈)
敗犬後有興趣拍星軌的可以相約一起去

5月4日

拍日出!!! (有興趣的可以相約一起去)

上午: 浮潛 (觀賞蘭嶼無汙染海底世界.活珊瑚.海水清澈.能見度全台第一.親身體驗熱帶魚群環繞身邊.餵魚囉) 或自由活動

下午: 蘭嶼獨木舟(體驗達悟族海上划獨木舟)嘿咻!嘿咻….

晚上:夜間環島(公路上常遇見陸蟹.椰子蟹)

5月5日

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去嚕~~~ 

54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抱歉,Minnie不能去了...忘了改。

還有,可能去蘭嶼會玩煙火跟烤肉...這個到時候看狀況。

天氣可以看這裡:
http://weather.yam.com/taiwan_city/taiwancity18.html

另外,島上只有個郵局,建議大家出發前先準備好現金(浮淺/租車(400/天)/吃飯)

Chloe Q 提到...

辛苦你們了!! 大感謝!!

沒參加的meimei 提到...

你們要怎麼去機場???
火車站附近好像沒得吃吔?
你們要不就是下了火車直殺機場
要不就是更生北路上的卑南豬血湯+卑南包子暫時墊墊肚子....
過去機場的路上也沒有什麼可以吃,都是釋迦園...

黃小新 提到...

我和文修可以不抽鑰匙嗎...

阿強 提到...

傳說中比東河肉包還好吃的卑南肉包,就在附近嗎 ??
這次不能再放過了~

Chloe Q 提到...

http://lanyu.info/component/option,com_oziogallery/Itemid,65/

赫然看到PLG的連結(最下方)

Cathy 提到...

辛苦Betty和世凱了...
上禮拜才覺得...啊~下禮拜就要出發,
今天看了行程,整個期待的等不及了.

已經想去玩了...

Betty W 提到...

各位別忘了把很輕便的PLG隊服擠進你的行李阿~ PLG第一次離開本島,這是一定要的!!大家說"丟M丟"!!!

一整個康樂股長上身中....

阿強 提到...

有相機用潛水袋(或潛水相機)的也記得帶一下哦~

kai 提到...

麻煩教主在官網註明請大家要帶一件隊服,難得機會,
到時候大家可以集體穿對服在蘭嶼合照囉!
麻煩教主~

Kevin 提到...

剛剛世凱在MSN上問我說『你有上官網看嗎』
我才驚覺期待已久的蘭嶼之行不遠了
今晚租片子「等待飛魚」,來複習一下~
Betty~ 我會從松山車站上車~ 跟妳報告一下~

Betty W 提到...

剛剛打去台鐵確認,團體票可以不用都在同一車站上下車,只要是該班車有停的,都可以上。

方法有二:
1.有空的人,可與世凱約拿小張的車票,那就可以直接由其他車站上車
2.沒空的人,要多買張月臺票。

目前上車梯次為:
板橋: 老包/世凱/阿強/教主/文修/肉達
萬華: 景皓
台北: 小新/凱西/KH+友人
松山: Betty/LC/Peggy/Kevin/小克

請大家各自注意每站的上車時間啦~

Cathy 提到...

補充下...
沿途停靠--開車時間
 1 樹林 06:17
 2 板橋 06:24
 3 萬華 06:31
 4 台北 06:40
 5 松山 06:48

黃小新 提到...

台北上車的要不要也來集合一下勒..

Harris 提到...

我跟阿強約6:15在萬華火車站碰面...
跟大家update一下..

Betty W 提到...

昨天跟大家報的價有誤,保險是$75/人,因為是離島所以比較貴。 感謝繡月幫大家辦保險!! ^ ^

阿強 提到...

啊勒, 攀岩、爬藤蔓...都來了~
揹重裝備的人要注意 !!

Betty W 提到...

號外 號外!!
1. 民宿有公用電腦可以借,大家帶隨身碟去就可以啦~
2. 老闆說這幾天蘭嶼天氣都很穩定喔,短褲可以帶去囉!!
3. 更新上車的分批:
6點板橋: 世凱/老包/教主/文修/肉達
6點15萬華: 景皓/阿強
台北: 小新/凱西/KH
6點半: Betty/Peggy/LC/Kevin/小克/KH友人

4. 確定會BBQ喔...不過是消夜攤~

KHSHIH 提到...

眨眼就要出發了耶~

小新..台北站的要約在哪呀!

黃小新 提到...

台北集合的約 6:15分 在東三門

Rhoda.Nomoney**$ 提到...

再不到12小時就要出發了>///<

蘭嶼的朋友提醒我們去玩的時候
騎摩托車大家要注意安全喔~
希望大家都玩得愉快!!

老包 提到...

頭香...

大家都在平安的回家路上..KH陪同K西一同前往北醫,再做進一步的檢查,一路上精神頗好,應該沒什麼大礙了,有請他們盡量回報復原狀況,讓大家也可以安個心...

感謝世凱與肉達,為了我的”難剃頭”,光機票事情就讓這二位忙翻,幾天來所以人吃喝玩樂,都照顧的很好,你們二個...謝謝阿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感謝老包快速回報,祝 Kathy 趕快康復。這次超級感謝世凱與肉達同心協力、盡心盡力完成這次很棒的蘭嶼行,搞個 16 人團不容易啊,看你們兩位這幾天超晚睡又超早起的,希望這幾天可以好好抽個空去兩位自行休息慶祝一下。

PS: 老包,不過你這段很詭異,「KH陪同K西一同前往北醫,再做進一步的檢查」什麼檢查?沒去的人都不知他們去啥檢查,還聯袂去檢查~

KHSHIH 提到...

感謝大家的關心...陪同kathy去北醫檢查傷口和換藥..醫生說要一周後才能拆線,本來kathy是想請醫生重新縫合,但醫生建議若現在拆線重縫的話,可能皮膚表層因重複拉扯而面積不夠無法涵蓋傷口...(聽了就感覺好痛~ sorry~ kathy~)

醫生再開了5天的消炎藥和外敷藥膏,也預約下星期一晚上的看診時間...

有口頭上先知會醫生,請北醫在開立診斷書時,申明"由病人口述,因交通意外所造成的..",原則上醫生是同意的...(感覺上,台北的醫生比較有人情味..)

後續的就得由kathy本人update了...

事後想想,若我能在事前-車身有點撇輪的跡象時就發現胎壓不足,或許就可以避免這件意外了..害的kathy受皮肉苦,掃了大夥的興致也讓大家擔心..深感抱歉~~@__@~~

Mars Lee 提到...

祝福Kathy & KH 早日康復,至於後續旅遊意外理賠將請老姊盡力幫忙,讓兩人可以得到最佳的保障...

感謝世凱&肉達這幾天的辛勞,才能讓此趟的蘭嶼行順利圓滿落幕,謝謝囉~

Betty W 提到...

大大感謝世凱跟肉達妹喔~ 這將會又是個令人充滿回憶的旅行....

祝K西能快快回復。我家就在北醫的隔壁,有啥需要的,請不要客氣喔~

黃小新 提到...

謝謝世凱和Rhoda~又一個美好又難忘的回憶~
晚上回到家,還是一直想到那個天殺的鐵絲網,希望Kathy和KH能早點康復~下次有機會還是要一起出來ㄋㄟ..

Harris 提到...

由衷感謝世凱跟肉達妹(野田妹),兩位事前的努力跟這些天的辛苦,帶給大家很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大家或多或少都帶了些"紀念品"回去,但這些也都因為有大家的陪伴,讓這段旅行更加難忘...

感謝主辦人,也感謝各位參與的夥伴們

ps.祝Kathy早日康復!
#

阿強 提到...

這四天在蘭嶼和大家一起上山下海、日曬雨淋,嗑飛魚、抓蛇...渡過一段美好時光!謝謝凱達~
也祝福 Kathy 早日康復~
(ps:多出來跟我們騎車,會恢復更快哦!)

kai 提到...

這次行程感覺大家都很盡興
也要很感謝Rhoda跟Betty從中幫忙,
還要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與回應
才讓此次行程更豐富也順利圓滿完成

對於第一次主辦人數龐大活動的我,
其實壓力還蠻大的
也讓我從中獲得一些收穫與經驗
看到大家開心的笑容,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以後我們還要玩遍更多地方,
讓PLG留下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也祝福Kathy跟KH趕快早早康復
這次旅程有你們參與,也豐富不少美好的回憶!
下次還要跟我們一起出來玩耍!
加油加油加油!



 

Kathy 提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謝謝肉達和凱哥的安排,
這幾天的行程真的很開心和豐富~

今天還是請了一天假在家昏睡
感受到大伙提示我的全身酸痛外,
傷口的出血有比較少些。

謝謝肉達的胸部粉柔軟哩~
讓我在醫院不至慌亂無助,讚哦~
還有LC和KH的陪伴,真的非常的感謝,
LC細心的提醒醫生的下一部動作,
和提醒我要投入呼吸......讓我提前感受生小孩的感覺^^~,嗯~還真的可以比較不痛哩。
KH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傷口,
雖然幾道疤比較有男子氣概,
但,那天大家看敗犬還是投小草莓的多,所以不要扮演有腳傷的學長啦~~

另外,還有不知是誰...那位英雄(其實我腦袋一直昏昏的,只有下意識的回話和動作,當時只感到很痛,旁邊是誰都不大清楚),
把我一把扛上車,
很抱歉,最近發胖得有點誇張,
再加上晚餐的飛魚太可口,吃得有點多
加重了重量,對不起啦~
也謝謝你,
不過,雖不知是誰,但覺得蠻紮實穩定的
我沒有一直向下ㄌㄨ,
是肉達的胸部外,另一個讓人覺得安定的力量
謝謝嚕~Ps.姐妹們可考慮一下~

最後,謝謝大伙的持續關心和照顧
凱西,Peggy的陪伴
Betty,老包引我發笑的笑話
後續的保險相事宜,還要多麻煩文修幫忙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

Kat

Chloe Q 提到...

Kathy真的很勇敢~讓我好佩服 :)

還有我們大家居然依賴了最年輕的Rohda幫忙了整個活動,真的非常感謝!!

世凱也辛苦了! 這次活動很棒喔!!

ps Kathy抱妳的是小新, 他說"天呀~Kathy好輕喔" 這句是很有效的止痛藥吧 :)

Kevin 提到...

美好時光總是過得快,心情還停留在蘭嶼。早上出門上班,要發動機車引擎時,才發覺安全帽還在家裡...哈~
這幾天和大家一起同樂、欣賞蘭嶼風情、體驗氣候多變的蘭嶼...
如ㄚ強說的:...上山下海、日曬雨淋,嗑飛魚、...渡過一段美好時光!謝謝凱達~
但是抓蛇但是除外,其實我也怕蛇...

祝福 KH、Kathy 早日康復~
我也住在北醫附近,有需要也別客氣啦~

匿名 提到...

感謝世凱和Ronda的辛苦,讓大家此行都玩的很開心,對蘭嶼也留下好印象!才第一次就足以證明你們很有辦活動的潛力呀!(讚)

To世凱: 雖然你在玩遊戲時、拍照時都很自然走諧星路線滴娛樂大家,就知道你真的很努力的讓大家開心...看看大家這麼多的留言就知道了!

To Ronda: 還好世凱有妳這既細心又貼心的妳幫忙,又要受人來瘋的阿伯狂丟球,真的辛苦妳了!

再次謝謝世凱和Ronda,還有Betty ……謝謝你們!
 
也祝Kathy早日康復,妳真的很勇敢,默默地忍痛著,加油哦!
也祝KH的傷也早日康復~找一天讓大家看看你們啊~以後要多參加PLG活動啊~


慢一拍又忘了密碼的凱西^^

Rhoda.Nomoney**$ 提到...

早上出門,看不到山望不到海,好失望...

感覺剛剛才在往蘭嶼的飛機上,現在就回到台北的電腦前,短短的四天三夜,感受到大家搞笑、熱情、瘋狂的一面

謝謝搞笑沒間斷的主辦世凱
謝謝熱情相挺的Betty
謝謝婚紗指導老包
謝謝阿強與Kevin體貼的幫女生提行李
謝謝文修幫大家做了那麼詳細的功課
謝謝C凱西與Peggy的溫柔照顧
謝謝K凱西與K.H.一路的陪伴
謝謝LC的MUJI知識
謝謝小克的美妝教學
謝謝婚紗攝影師小新與景皓
謝謝教主的側拍

說不完的謝謝,給了我那麼多的回憶
拍不完的婚紗照、快神經錯亂的虎克船長、不斷在警察局借廁所、悠哉的發呆亭、被雨追的下午、急診度過的夜晚。。。

為什麼喜歡PLG? 我想這次旅行說明了原因^^


給笑容甜美的Kat,
很擔心妳的傷口,希望傷口快快癒合,有什麼需要幫忙,大家一定會全力協助的!!要趕快痊癒喔!!加油!!

PS.期待小B的台南之旅(等我回來啊 泣...)

Kathy 提到...

謝謝昨晚凱西特定開車送我去換藥,
換了個醫生,見解略有不同,
因為前一天用藥膏的關係,傷口因略有水份濕度而有點水化糜爛的前兆,
昨日醫生建議我還是用回優碘消毒保持乾躁,
今晚度過關鍵的72小時後,傷口就可大致穩定了,ya~

醫生也給了我一個盼望,
如維持這樣,沒再惡化,
我的皮肉應可不致變成凹疤,
相對日後可比較好處理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加油的~
btw, 由於這幾日恐無法到街頭做論文問卷了,
請大伙幫我們忙, 幫我填寫一下以下URL中的論文問卷, 感恩哦~

http://www.my3q.com/home2/277/kathylee/51046.phtml

Rhoda.Nomone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hoda.Nomoney**$ 提到...

Kathy~~~

Done!
交卷了唷^^

老包 提到...

我今天在公司也交卷囉...

kathy 提到...

all:

因為我flickr不常用, 所以每月上載量很少, 搞了半天才刪到可以上載的mg量, 大家有空可以自己載自己的照片下來.
http://www.flickr.com/photos/14265218@N03/

Dear 肉達:
謝謝你~我會把你放入抽獎名單中, 感謝喲

Dear 小新:
謝謝你,原來你就是那日的英雄哇~謝謝你的 "二臂"之力,感謝~~

Kathy

kathy 提到...

Dear 老包:
謝謝你~我也把你放入抽獎名單中了,感謝您~~

阿強 提到...

欸?有抽獎喔!?
我昨天也有填,好像是不記名的

Kathy 提到...

嗯!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叫應該,大家幫我填已很感謝了,出點贈品當做Reward,讓我心裡會比較好過.

因為不記名,所以要大家留言給我,我才會知道
獎品內容如下:
第一名 琉園聚寶琉璃一組 (市價4000)
第二名 7-11 iCash $1500
第三名 7-11 i-Cash $300


如不確認門市地點, 我的部落格有大致的圖檔連結
http://kathyleetw.pixnet.net/blog/post/23275836

LC 提到...

親愛的大家
LC第一次參加PLG的活動
真的玩的很開心
大家一起照相真的比一個人照好玩多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出遊
Kathy 你真的真的很勇敢
希望你早日康復! 趕快來日本玩喔
謝謝車友阿伯 一起私奔的感覺還不賴哈哈!
感謝諸位攝影老師的大德 有準備好要買新鏡頭的時候 又要再麻煩大家了

大家有要來日本關西遊玩一定要找我喔!

終於借到網路的LC

Betty W 提到...

Kathy, 我寫完問卷嚕~

Mars Lee 提到...

Kathy ~ 剛剛已經填寫完畢交卷囉...

文修

Harris 提到...

Kathy
我也交卷了,昨天填完了...

祝早日康復..
#

老包 提到...

LC

其實我是意圖想尋找另一個秘境~然後幹掉阿鴻老闆...哈哈哈

kathylee 提到...

了解,收到.
謝謝betty, 文修, Harris我記下來了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填耶..不過..我第一題就遇到問題了..因為我大概有2年沒進電信門市了耶..這樣還可以填嗎?

小新

kathy 提到...

haha~那就看圖說故事巴.

我的部落格中有圖片和解說,可以幫助您喚醒一下記憶

http://kathyleetw.pixnet.net/blog/post/23275836

btw,好想看你之前拍的照片,可以跟我們分享嗎??

黃小新 提到...

我也填好問卷囉..之前什照片?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Kathy 我也填好了,話說我跟小新有同樣的問題,基本上五年前去辦了手機後就沒再踏過貴公司的門市了... (Neon)

kathy 提到...

謝謝小新,Neon~

小新,我指的是蘭嶼的照片,現在有有看到了,但你和batty的我載下來都是gif檔打不開哩~><~是我要做什麼動作嗎??

歹勢, 不大懂, 要大家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