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PLG 2008/5/3 迎新直潭行

新店直潭.今日參與人車(再版)

雖然前一晚還有很多人攻完風櫃嘴還下來繼續 LDS 到凌晨 1 點,但原本預定要來的,今早也都來了,雖然晚了一個小時到...
本次 Betty 帶了兩位新成員加入,Chloe & Tina(還是 Chloe 之前就來過但剛好我不在?),為了歡迎兩位,PLG 代表取締役社長老包特別安排了直潭套裝行程,還出借車輛並提供 Door-to-Door 載客服務,不愧是社長!希望這兩員還會參加往後活動囉~

活動基本資料

  • 路線:台北華江橋 > 永福橋 > 新店 > 直潭 > 新店 > 永和 > 中和 > 板橋
  • 全程參與人員:老包、Betty、阿強、文修、Chloe、Tina、Neon
  • 新店段參與人員:兆彥、阿蕙、小新、Ane、胖威廉
  • Time elapsed: 3 hr 54 min
  • Trip distance: 52.74km
  • Average speed: 13.2km/hr
  • Max. speed: 42.3km/hr
活動相簿 / 影片

9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害我以為明天還是週末...換完衣服還被拖去夜市吃冰...相片只好明天再弄

Chloe Q 提到...

第一次參加耶~ 以前沒參加過, 你就知道第一次參加就被"虐待"咧~ 哈哈

ps我都不知道昨天騎過這麼多連坐車都沒去過的地方耶... :)

老包 提到...

沒阿!沒阿!我可沒故意喔.....只是當時我迷了路...迷失了人生的方向...不知未來在何方...又該走向何處.....所以才走那麼遠...對對!就是這樣...呼哇哈哈

所以這就告訴我們...出門坐車很沒意思...騎腳踏車卻可以到那麼遠的地方那才好玩阿!

PS照片陸續整理好上傳中,有空去看看吧......

老包 提到...

好了.........我也沒電了

Betty W 提到...

討厭的社長,幹麻偷找我"雙腿放空"的照片!!!! 那一招是有版權的...hahaha

老包 提到...

因為...因為...很好笑阿!阿哈哈哈

Chloe Q 提到...

ps1 我看到黑色的PLG衣服很帥氣耶~ 粉紅色也狠不賴~ 真猶豫呀~

ps2 以後不背包包去騎長程了~ 肩膀還起痧@_@ 只是我在想要裝顆蛋好(topeak)還可兼擋土,還是掛個社長你那種包包好...

老包 提到...

ps1 是..的確是這樣的...我想這隊服真的是很令人困擾...所以一般我們建議的方法就是...各色來一件...徹底解決你多年的煩憂..哈

ps2 妳嚇到我說.....我想說你怎麼要裝顆蛋在上面?雞蛋遠遠看起來不明顯...警示作用不大...要也起碼要駝鳥蛋...但這駝鳥蛋又不好找...挺困擾的!
ㄟ?離題離題...我覺得這二個其實都不錯...但當然要看你要裝的是什麼?如果是相機之類比較貴重的東西...其實蛋包會好很多...且它還有雨衣...我那個容量很大...但基本上適合裝衣服這一類不是很重要的東西.....所以要好好考慮一下喔!教主就是裝蛋包也許下次你可以看看那個容量合不合你用

匿名 提到...

這禮拜召集大家穿車衣來個大合照!
一定很壯觀!
加我一枚吧…

世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