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本週活動

本以為本週應該忙到只剩下我跟世凱二個人,剛線上被一堆人罵我
無情無意居然排這樣的行程擺明不讓她們參加,看來週六應該還是
有些人可以出來稍微跑一跑,所以週六目前暫定改跑八里吃有名的
雙胞胎與十三行博物館喝咖啡...喝茶...喝冰水...只要能喇D賽都
可以啦!自己想喝的東西,基本上建議跑北縣那一端,應該還不少人
沒跑過那邊 (關渡那頭跑太多次),接近八里那一段其實風景規劃都
還不錯...提供你不同於北市看關渡橋的感受,回程可選擇搭渡輪
至漁人碼頭或淡水(你的腳踏車沒搭過船吧?我搭過...哈)要騎回去
或搭捷運也都方便.....當然一切看天氣狀況

日期:5月10日(星期六)-八里取消
出發時間:am 11:30(睡飽飽嗑完福州魚丸再出發)
集合地點:大稻埕碼頭
里程:約不超過35km且一路平平平..........比高速公路還要平

預計最晚七點搭捷運回家,當然能早盡量早........時間有問題歡迎再提出
(下雨請自行取消...)
(會商請世凱極力協調九姑娘出現)
(世凱又說下雨也可以搞室內活動.....這個嘛!我不敢再開口約了)

目前參與人員:
世凱 老包 Betty meimei 文修 空姐 阿蕙 阿彥 忠志 繡月 予皓 陳爸 陳媽 希地
小牛 喬琳 教主
其餘尚有一千八百多人就不一一列出


這個阿中還以為星期六就是攻巴拉卡,且約了一堆勇腳人數不詳(裡面包括國手級人物)
由於已經約了所以不好意思不去,剛世凱到家裡拿衣服有順便告訴他此事,所以星期日
只要天氣許可小弟與世凱決定代表PLG跟他們去競爭一下,據了解裡頭搞不好剩我們幾
個是登山車,其他搞不好都是公路車,咱其他勇腳如果可以參加也在跟我講一聲吧
(不用怕...勇腳或國腳跟咱們一樣...只有二隻......沒啥好怕的)

日期:5月11日(星期日)
出發時間:am 8:30
集合地點:淡水紅樹林站
(下雨請自行取消)

目前參與人員:
老包 世凱 阿中 阿中弟弟 人數不詳一堆勇腳(公路車居多)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eimei去

莊尼把拔 提到...

我要去我要去...
繡月小予昊應該也可以去...
陳爸陳媽也可以去...
希地一定也要跟去的...

Mars Lee 提到...

八里+1
雖然上星期才騎過八里,
不過卻是很想看看PLG隊員穿著隊服一起騎車的樣子...想必是陣容浩大~
期待中...

Betty W 提到...

我不行去了...公司臨時有事!! 祝大家玩的愉快啦

匿名 提到...

唉~又下雨了~~~~~

老包 提到...

反正明天就11點還沒下雨就出發.....要是下了就......繼續睡覺!哈

匿名 提到...

呃~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ㄋㄟ
我想要一起去騎車說
只不過現在中壢正下著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