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分享

IMG_5539

報紙標題寫著:高中生 沈芯菱按快門20萬張草根臉譜
一個從國一就開始拿著傻瓜相機拍照的女生,直到現在光是更換相機
費用已經超過一百三十萬,自己看了照片有些感覺所以也推薦給曾是
好攝之徒的許多PLG團員,一度自己已經對於拍人像拍夜景等失去許多
感覺,明瞭那不是自個想要的照片,漸漸也把相機開始擺在一邊......

擺上這張照片其實只是它是自己唯一勇敢跑去街拍的代表,請別跟我
談政治這是唯一希望,任何事都不代表任何事一切只是為了照片,想說
寫在自己那個幾乎已經快倒站的Blog,但那麼不錯的地方沒人看也可
惜,所以容小弟胡鬧一下寫在這公家地方,有空大家也去看看吧

草根台灣臉譜

請注意推薦的是...照片...人文以及人家想表達這塊土地的點點滴滴
跟我那個紅紅的照片一點關係都沒有........我甚至連錢也沒捐.....
反正拜託別談政治啦...多謝大家

5 則留言:

黃小新 提到...

那130萬一直抓著我的眼睛~家裏一定很有錢~

阿強 提到...

這個Blog真nice! 年紀輕輕就這麼有深度,不簡單! (原來還是同鄉的,哈哈)

老包 提到...

呵呵!其實我想推薦的原因就是這樣年齡的女生有這樣的深度真的很不容易.......

去看看她的資歷你就知道...她換相機的錢都是幫人架網站或出書自己賺來的.....
這樣的年齡一般人(不分男女)都在想什麼?
這樣的年齡一般人(不分男女)你賺到錢最想買什麼?

很厲害ㄟ......剛被入選清大人文系..還得過一堆獎.........

匿名 提到...

這是一種生活態度,每個人都可以有,只是你選擇用什麼心去感受..你可以和現在一樣沒有改變什麼..你可以轉個彎換上不同的心去感受,不用設限著什麼..重點是當下的你看到什麼..感受到什麼..
士農工商之下本就有酸甜苦樂...
她的確依著自己想要的去走,去感受,我想這是一種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如同作品中,想要傳達不同意境給不同的人去思考~

Mars Lee 提到...

按下快門的剎那間捕捉瞬間的感動正是"人文攝影"最令人著迷的地方了!!
想想我的機絲頭好像塵封許久,是該讓它出門透透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