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5月31日活動(蛙咖啡下午茶)<---這樣改有人會罵我嗎?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集合時間:am 09:00(有人說防曬油已經沒錢再買了)
集合地點:大稻埕
騎乘里程:12.83km
路線:大稻埕-社子島-大佳河濱公園(大家幫我賣狗鍊)-蛙咖啡
目的地:網路出名蛙咖啡

由於本週有新的女隊員參與(預計四位),擔心第一次出團就嚇倒人家還是排簡單的
下雨當然還是只得取消,這次不會再擺上週的烏龍.......否則世凱鐵砍了我不可
一樣喔!有意見請提出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劉先生罵我說真敷衍了事......好吧!那就再加一個選擇給大家.....
上次沒去成的北縣八里行,這路線如果要來回約五.....十多一點...
如果搭船再搭捷運約二十出頭,當然要跑這線的時間應該要重新規劃
這樣大家才趕的上四點前的捷運............

有人提議不管是跑那個路線還是早一點比較"涼快",所以都暫定早上九點集合
然後盡量中午吃完飯大家就可以滾回家睡午覺,詳細資訊(午餐地點)再公告
(出個聲吧.........)

16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sorry...我已經有約了...希望明天下雨...ㄟㄚ不是不是,是希望明天你們玩得高興hahaha

Chloe Q 提到...

那個蛙咖啡看起來真不錯,還有腳踏車停車場耶...只是PLG這麼多台一起出動,大概掉不上去那個很酷的吊起來停車格吧...

不能去的愛留言by Chloe

匿名 提到...

斯迷馬SAY~我要陪騎去鶯歌..所以明天不能參加了~蛙咖啡~我會記得的...
希望明天不會下雨..是大大的天氣晴~~
希望明天大家都玩得愉快~~~

阿強 提到...

歹勢歹勢, 我明天也有事...
明天一定好天氣, 祝大家騎得愉快

匿名 提到...

天氣漸漸熱了,其實早點出發會比較好,加上夏季午后容易有對流雲系,進而有下大雷雨的機會,為了不讓自己被雷劈被雨淋,所以早點出門會比較好,而且空氣會比較好..
吃完中飯,約一~二點解散回家,回到家梳洗一下,還可以睡個午覺,而且會睡的很沉喔..
以上經驗是上週去鶯歌的體驗..哈~

匿名 提到...

感謝老包的努力幫大家規劃路線,
這週我有兩個新朋友也要出來參與喔!
還有米妮小姐喔!

世凱

Chloe Q 提到...

無法參加...悶....>_<
小銀沒生鏽...主人快生鏽了

Chloe

Chloe Q 提到...

再灌水一則留言好了~
八里留到下禮拜啦~人家想帶小銀搭船...嘿嘿

老包 提到...

是阿!早點出發就是最重視皮膚的世凱所提出的.......真拿他沒辦法

世凱...你今天說話真的有點嘔心...且你不是跟我這樣的阿?怎麼只有二位???這差很多喔...你到底要偷藏多久?

車生鏽?好處理阿......阿ㄅㄟ幫你...人生鏽可能就要找世凱幫忙了...八里下週再去我是沒意見...就看大家想法囉

酷酷嫂A狼 提到...

蛙咖啡~~
+2
我晚上有事啦
不能耗太晚!!

匿名 提到...

隊長 那樣改真的很好 一目暸然

我和建良又再度殘念

祝大家飆車愉快

PUFFY

匿名 提到...

唉呦~~~雖然很想去但這週有事情無法去啦~~

黃小新 提到...

蛙咖啡 ok

Mars Lee 提到...

去哪裡都OK啦!!
可是我得趕在下午4點前回家,
因為晚上要參加同學婚禮...
特此報備一下~

匿名 提到...

蛙…明天早上需先陪騎~
如果時間ok的話,我會出現的 ^^
祝好天氣嚕~

匿名 提到...

現在外面雷雨交加,希望一早放晴~~明天見喔

聖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