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PLG車衣LOGO選拔


logo完稿,原由 BobbyHsu 上載。

當忠志還在南機場夜市喝著魚湯...阿彥吃著水煎包的同時,咱們熱心又熱情的世凱花了星期日一整天的時間,幫大家設計出期待以久的有車隊LOGO樣式的車衣設計稿,目前此二種型式就請大家來投票(當然是大家真的有想作車衣),待確定後再來聯絡廠商製作事宜.......就請大家踴躍的發個言吧

2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2號一票

匿名 提到...

1號一票..

莊尼把拔 提到...

1號一票,
我不是喝魚湯,是土虱湯...
今天早上還拉個半死,老包也是,他一直怪那土虱的沾醬害的...

阿強 提到...

世凱你棒透了 !!!!
兩個都很想要欸, 可不可以做兩件, 這樣兩個都有^^
不過我投 1 號普普風啦~

Betty W 提到...

1號符合PLG風格 - 那個對話泡泡真的是拉D盡在不完中。 如果硬要選,那就1吧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家熱回應!挺感動的…
我個人比較偏愛1號喔!

匿名 提到...

3號一票!!

啥沒三號.....就左邊一號右邊二號不就變三號

黃小新 提到...

都是士凱的心血結晶,二個都很好~就都留在衣服上吧~ ㄟ~ 那我也投3號

匿名 提到...

那就一號圖案放在前面
二號圖案放後面

或是相反...二號在前..一號在後...哈哈

(上述..題外話)...

阿強 提到...

請問可以印在內褲上嗎??
有加墊層的那種...(我不愛穿單車車褲)

匿名 提到...

2號再多一票

Steven 提到...

1號一票!

匿名 提到...

1 號一票,它讓我聯想到棉花糖 ^^

匿名 提到...

我投1號啦~~~~~

匿名 提到...

哇嗚~讚讚讚
雖然我沒跟到過~也騎不到過~
但我還是要投~
一號再來一票啦~
但三號的意見不賴ㄋㄟ~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一號!
尤其黑色加粉紅色的組合真搶眼!
FROM蕙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世凱特地搬 iMac 回去才有這些 logo 設計啊
兩個都讚!果然馬上質感就來了!為車隊加分不少!
但硬要選就投 1 號吧!讚!

酷酷嫂A狼 提到...

1號~~
1號~~
1號~~
這樣算不算三票阿?!

Harris 提到...

我也投Q版的1號...
它好像比較能發展出較多的周邊商品!!
#

阿良 提到...

世凱太讚了啦
1號動蒜

匿名 提到...

1號再一票

想不到世凱骨子裡留著設計師的血液呢

這年頭好像都是男生心思比較細膩...

PUFFY

老包 提到...

二號的設計是越看越有趣...不過一號簡潔有力...也許就跟廠商商量二個都上基本上只會多個版費...顏色樣式也會先請人打樣..到時候再給大家看

老包 提到...

當然既然大家都投一號還是會以一號為主...這樣投票才有意義...敬請期待

Mars Lee 提到...

1號一票...
世凱弄得有夠讚~
給你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