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十八王公爆胎事件



記者 啼拉靡蘇在十八王公所做的報導

石門富貴角.PLG @ 富貴角

活動相簿: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帶著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想要觀賞短片
畢竟跟大家共騎也才是第二次
居然就硬生生當了主角 機會很難得
一定要好好回味一下的

但是 連結一直失敗...
不過還是可以清楚回憶當時的窘況
謝謝大家當時一起急救我的M1
更感謝阿彥冒著生命危險陪我到對面攔截公路車騎士
還有後來不定時定點要提供打氣筒和轉接頭的
每個人

One Million Thanks!

今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的PUFFY

阿良 提到...

阿彥喊救命肉身攔截公路車實在是太經典了
雞蛋行很開心
可惜的是手機就這樣掉在富貴角到淡水的某處,送給有緣人了。
新手機號碼:0988565130,找我要打這隻喔

早上騎RD7從木柵騎到八堵去把車開回來,這週末應該快破百了吧

老包 提到...

不會吧?怎麼沒聽到你掉手機?你們二個這趟基淡花不少喔...我只花一百買狗皮藥膏...不過我那是自作虐的...今天又陪我家小天去了一趟淡水...看來要正式改名為鐵拐徐了.......

匿名 提到...

小折初體驗..第一次就騎了那麼遠,小小聲的說.."真的有點生不如死的感覺"..屁屁小小的痛痛= =
mu是台好騎的車子,大概是沒騎過,所以花了點時間去適應.不過那內變的設計我還挺愛的,因為很好用,輕推一下就過去了..
這一趟除了朱銘美術館沒去到,其他的地方都算有經過及停下來一下啦..包括總算不用排隊就可以輕鬆吃到的亞尼克萬里店的蛋糕~還有那人很多的劉家肉粽(不能太高調說好吃,免得我老媽會傷心..哈哈)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想想自己在爆胎時還在那邊拍照,感覺就像那些記者一樣,沒幫忙還在那拍照,好像很不應該...

雖然這天不太順利,還好一切都解決了,看來真的有必要加強修車技巧與工具了。

PS: 建良,其實我也丟過手機,唉~ 不過相信你的新手機功能更強,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

阿強 提到...

哇...你們夫婦倆一個爆胎,一個丟手機...是不是十八王公爺有什麼指示^^

匿名 提到...

對轟 經阿強這麼一提醒 仔細想想
可能喔 十八王公爺可能有所指示...
我想 可能我們沒有趕上火車
被祂覺得我倆誠意不足吧
下次不敢貪睡了 嗚嗚嗚

To 教主
千萬不要這麼說
我本來以為我們衝過馬路求救的畫面沒人拍下來 正深感遺憾時
就發現其實還拍了不少張 呵呵
回憶又湧上心頭囉

不過 還是一樣連不上YOUTUBE 殘念...

PUFFY

阿強 提到...

這麼明顯的指示...
當然是叫你們去買樂透啊^^
號碼..就你們自己想像了~
(重點是,中獎要分我~)

莊尼把拔 提到...

這兩個夫婦真是樂天派的...
一個爆了胎的笑的卻是全部人最大聲的...
一個手機丟了卻沒人知道也沒看他皺眉...

匿名 提到...

終於 看到了傳說中的短片 笑死我了...
可能是第一次爆胎 身邊又有大家
所以我真的當時一點也不緊張害怕
就是有'憨膽'就是

教主 不要覺得拍下我們到對面去攔車有罪惡感 剛剛看到 其實還有短片為證呢

十八王公爺那時可能覺得
今天怎麼這麼不得安寧...

PUFFY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阿強:
呵呵,我想明牌除了把新舊手機號碼、價格、破胎日期時間列入計算外,記得把救命補胎片 Park SuperPatch 這幾個字的 ASCII 碼加入,應該是一組不錯的數字喔。

Puffy:
這就是團騎的好處,就算臨時發生狀況,就算陣中無人能解決,至少還可以 LDS,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