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隊服剩餘數量(隨時更新)

IMG_2334

IMG_2329

打樣衣到手熱騰騰的給大家先看......感覺很不錯喔!

(懶的再弄表格請大家忍耐著看)

棉T-黑
S 二件
M 二件

棉T-白
M 二件
L 二件
XL 三件

棉T-粉紅
XS 五件
S 一件

棉T-黃
S 三件
M 三件

棉T-綠
M 三件

排汗-黑
S 二件
M 三件
L 一件
XL 一件

排汗-白
S 六件
M 五件
L 一件
XL 一件

排汗-黃
S 三件
M 七件
L 二件
XL 三件

排汗-粉紅
S 二件
M 二件

報價更正如下
棉T-210元/件(未稅)
排汗白T-230元/件(未稅)


以上看的懂嗎?如有疑問再請問我.......(數量隨時更新)

13 則留言:

Mars Lee 提到...

追加~追加~
排汗-白(XL)+1

Mars Lee 提到...

更正~更正~我打錯SIZE了...
排汗-白(XS)+1 才是正確~

老包 提到...

小天媽的朋友追加

白 S L 各一件
黃 S L 各一件
皆為排汗衫

黃小新 提到...

排汗-白(S) 追加一件~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追加~
排汗:粉S*1,黃S*1
T恤: 綠S*1, 白S*1

黃小新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黃小新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黃小新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黃小新 提到...

哇~我自己都快搞瘋了~
最最新更正如下~
我更新後總計如下~

排汗衫:
白色 x 1(XL)
白色 x 1(S)
黑色 x 1(XL)
黃色 x 1(XL)
粉紅 X 1(S)

棉質T恤:
粉紅 x 1(S)
黑色 x 1(S)
白色 x 1(S)
綠色 X 1(S)

老包 提到...

ㄟㄟ?小新你最後是加幾件?我有點看不懂了?是不是只有排汗-白(s)一件?

老包 提到...

景皓的部份先前已經算進去了...所以沒問題

最新報告今天看樣結果尚有修改之處,預計明早最後拍版定案...原則上本週六領新衣計劃不變.....匯款部份就麻煩大家了

黃小新 提到...

新加的是排汗衫:
白色 x 1 (s)

棉質T恤:

白色 x 1 (s)
綠色 X 1 (s)

莊尼把拔 提到...

目前收到隊服滙款如下

1.Betty $1340
2.景皓 $1090
3.建良 $1380
4.小M $226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