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2008無車日

IMG_7838拷貝
(2007年PLG參加無車日實況)

2008台灣自行車日
活動日期:2008/05/04~2008/05/04
活動地區:北部地區 台北市
標籤:自行車日 台灣自行車日
主辦單位:行政院體育委員會、臺北市政府、各縣市政府、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

【單車嘉年華會】花俏奇特的單車造型創遊會,25縣市好玩好吃的特色展,精采的單車極限運動表演賽,有趣的單車維修DIY,環保節能小撇步,血氧濃度檢測,綠色減碳互動習作,自行車創新科技展、拳擊有氧、節目表演、摸彩等。
【摸彩品大放送】現場提供價值155,000元,2008台灣自行車日限量絕版紀念單車一部,
台新銀行Green life單車2部,飛利浦極淨UV淨水器2台、六重高效能空氣清淨機
2台、超活氧蔬果調理機1台、背部按摩器2台、美腿曲線機1台、電動牙刷1支、
紅外線照護燈1台等,總值超過100萬元的摸彩贈品。
【總統府開放日】車友當天可請攜帶身分證件,憑證參觀總統府(08:00~16:00)。凱達格蘭大道下午2:00~3:30,校園樂儀隊、鼓號樂隊熱情演出,6:10總統府降旗典禮。
【環台1314】5/4活動當天現場13:14(一生一世),號召曾經以單車環台一圈的車友
們,提供個人環台相關證明資料,並參加總統府前大合影,即可獲得飛利浦蠟燭燈一
個,限量1000個,送完為止。(只環花東的可以嗎?)

.................................................................................................................................................................................. 活動行程:
◎報到時間:5月4日上午7:30報到集合,請穿著本活動紀念衫報到。前1000名民眾可獲得台灣精品贈送之反光條一條,送完為止。
◎騎乘路線:大佳河濱公園�基隆河十號水門�林安泰古厝�新生北路�民族東路�中山北路�中山南路�凱達格蘭大道�總統府(全長6.5公里)
◎活動時間:07:30~15:00

..................................................................................................................................................................................
報名日期:2008/04/08~2008/05/04
報名費用: 100
名額: 不拘
報名方式:
請至北區捷安特車店填寫活動報名表,並繳交報名費用每位100元。領取活動紀念衫一件,摸彩券一張,加州健身10天貴賓證。並請於活動5月4日當天穿著紀念衫,攜帶摸彩券,參加現場摸彩。
注意事項:
請自備單車安全帽及輕便雨衣,遇雨活動照常舉行。

相關內容參考:台灣自行車日

6 則留言:

阿強 提到...

啊哈哈...又過一年啦!?怎麼那麼快!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是一定要參加的
(但這日期有點尷尬...)

黃小新 提到...

那我晚上就去找捷安特繳錢了喔~大家都要去嗎?

匿名 提到...

dear all:
我在想呀,要辦活動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因為不管誰是主辦人,訊息不管是po在官網還是mail的方式,還是大家都習慣用電話..msn討論著,但我想主辦人要的只是大家對於活動的回應,去哪裡是可以討論的,參不參與隨個人的意願,但是交流是要雙向的呀,也讓當主辦的人能有更多的熱情為大家辦更多的活動..就如同大伙上去花東一樣,在mail上的一來一往,不是很熱鬧嗎??.....

老包 提到...

我常在想...從我一開始用電話一個個通知..到用我自己的Bolg當公告的地方..到教主熱心用官網...後來又改用電話簡訊...再用mail.....

我已經不曉得用什麼方式可以去得知..到底是誰想去?誰不想去?.....

在以前我們活動很多的時候各位真的不相信我一個月電話費要花三千多起跳...最多曾高達五千多...當然這不會全部都在聯絡這些事情...

meimei是聽到自己的小小抱怨有感而發寫了這樣的留言(其實自己也抱怨過給部份人聽)偶爾自己是真覺得好像在對空氣發訊息一樣.......也在想其實可能不需要把活動搞的那麼密集,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動自己的事,每週滿滿的騎腳踏車勢必有一天大家會覺得很膩.....

不過小抱怨歸小抱怨...只要有活動還是希望大家都能盡情的玩的開心,以後盡量就別那麼密集了,錢也可以省一點花!哈哈

希望大家看了這篇留言不會想太多,也許就動動你的手指頭告訴該告訴的人,然後主辦的人其實也好安排些事情(再簡單的行程總要約時間的)

匿名 提到...

我是PUFFY 第一次上來留言 很開心
雖然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 要跟大家說
上一次去花東行認識大家後
回來一直跟建良說
要順利舉辦這樣的活動 很不容易
一定要有主辦人很努力積極聯絡大小瑣事
所以 對於我們這種出點錢就能跟到這麼精采活動的人來說
只能說 萬分感謝+萬分歹勢(是台語)
很希望以後可以幫上一點小忙
不過 最基本的 就從努力回應開始吧
雖然每次都從會議室逃出來偷回信 哈哈

很喜歡跟大家騎車的PUFFY夫妻檔

老包 提到...

Puffy
哈哈!沒事啦...PLG愛拉D這是正常的

與其說我們是支車隊到不如說我們就像一群好朋友...那好比像是一個公司的同事或說一個班級的同學一樣親近,我也在想太用所謂社團方式運作其實也不是很恰當

就像你跟你的爸媽出門也是說說就出門去了,其實我們應該就像那樣才對...既是大家都是好朋友我才說明我自己感覺的困難處讓大家知道罷了...那也像我成天跟阿彥與忠志抬槓罵髒話卻不傷我們彼此的感情,所以一切別想太多......

好朋友我才實話實說,然後也別想太多...也沒發生任何事的

明天三坑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