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每月一折‧基淡行

基淡行
(山線與海線基本上距離差0.3公里)

來趟北海岸 "迎接夏天" 之旅吧! (二人以上成行,遇雨取消)

路線途經:基隆港-->萬里-->金山-->石門-->三芝-->淡水
路線總長:約 60 公里
景點內容:八堵車站->外木山濱海步道->野柳濱海步道->磺興公園->金包里老街->
     石門風力發電站->老梅->富貴角(視時)->麟山鼻->根德水車園區->
     漁人碼頭(視時)->紅樹林捷運站
美食內容:萬里-->亞尼克,烤蕃麥,仙草凍
     金山-->金山鴨肉
     石門-->富基漁港, 劉家肉粽
     三芝-->石花凍,紅芭樂
     淡水-->魚丸,阿給,黑店排骨...族繁不及備載
活動日期:2008/4/19
集合時間:8:00 AM
集合地點:八堵車站,出站後對面有家"漢堡專賣店",很明顯可以看到

火車車次:區間車 2116 車次, 到達八堵時間為 07:49 AM
     !!!! 敬請到最後一節車廂集結 !!!!
發車時間:板橋站: 06:58
     萬華站: 07:04
     台北站: 07:12
     南港站: 07:24
回程搭車:抵達到淡水後可搭捷運或再接再力騎回家!!
大車方案:要帶大車的朋友們, 可以準備三個大黑垃圾袋,一個裝前後輪,
     另二個套車架的前後,這樣搬進站後,剪票員就會讓你通過啦!
     以上為個人經驗~不錯玩啦,可以試試看哦!


!!!後續資料將再補充!!!

12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報名一個

酷酷嫂A狼 提到...

+2
阿蕙+阿彥

匿名 提到...

建良+PUFFY
這次決心要跟到
好久沒騎車 腳癢中...
為了攜帶方便 建良這次要騎小折
到時候恐怕大家要等等他才好
PUFFY

黃小新 提到...

我還沒有小折啦~我應該要殘念了~建良買小折了喔?

匿名 提到...

我也沒有小折...
派我們家猛男..呃...是勇男-->小M出馬代表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哇,這次終於有大車要參與兩鐵大進擊了
不過我這次要出白踢兔應戰了,要不然他都快悶壞了~
katherine 人家 puffy M1 都上鐵皮了,你的 Yukon Disc 也可以啊(只是會苦了 Midas)

Betty W 提到...

偶也好想去喔!!!! 但是去了我家的"2老1小"可能會殺了我..wuuwuuwuu =(
你們幫我多拍點照片跟多吃點好料的吧~~~

阿強 提到...

再加一個住基隆的在地朋友...
東北角第一帥哥---阿斌

匿名 提到...

我去..(ㄚㄅㄟˋ說他要幫我扛車..哈哈)
感謝您的大恩大德..小的銘記在心..呵呵.....

老包 提到...

阿勒?我是說我要幫你借車說......我那麼瘦弱的...這.......呼叫呼叫阿強

Mars Lee 提到...

天殺的!!
這次行程好誘人喔~
可惜我得收心準備考試了,
所以只能望眼興嘆了~
嗚~嗚~嗚...

匿名 提到...

大車殘念一族,有沒人舉手來湊一隊淡水河畔休閒組,他們小車大志趣, 我們大車小湊趣,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