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PLG 三鶯攻略

鶯歌老街.今日 PLG 參與所有人車合照

【再版】

日期:2007 年 10 月 20 日
天氣:多雲時晴
路線:板橋 → 土城 → 樹林 → 鶯歌 → 三峽 → 樹林 → 土城 → 板橋

參與人車:

  • 老包 x Dahon Impulse P24
  • 文修 x Giant Yukon Disc
  • 小黑 x Merida 冠二(?,PLG 正名以來初登場)
  • 阿忠 x Giant Boulder(初登場)
  • 兆彥 x Giant Yukon Disc
  • 阿蕙 x KHS F20-T3
  • Midas x Yukon Disc
  • Katherine x Yukon Disc
  • 阿強 x Giant NRS 3
  • 小明 x Giant Iguana Disc '08(初登場)
  • 妹妹 x Giant DS510(?,初登場)
  • 世凱 x Louis Garneau XC Casper
  • Neon x Giant Flight M3

這次算是該吃的都吃到,該逛的都逛到了!倒是我自己接客任務失敗,殘念!非常高興有許久不見的小黑、還有小黑文修的同學阿忠、阿強的朋友阿忠,以及北海道妹妹等新朋友的加入!

對了,花絮一則。某攝影大師在我的 flickr 看到妹妹的照片,已經想報名當護花使者了,怎辦?呵呵。不過這位 AllenHsu 兄(我不認識,只是在 flickr 有欣賞他的作品過)最近也騎車了,路線也是記錄的蠻仔細的,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他的龍潭三坑自行車道的照片,拍的很好,尤其有花海那個不錯。

是不是該安排一下這個路線?

PS: 總算公務雖未完成但總算可以寫一下了~~

【初版】

由於這次公務繁重,先把照片 po 上來就好,請參看這裡

9 則留言:

蔡小黑 提到...

搶頭香喔....

很開心和大家出去玩ㄟ,看到大家後來去老街的照片,真羨慕...下次一定要全程參與。....唯一的缺點..照片中的我真的太黑了..

p.s. 我朋友叫阿忠

老包 提到...

當然要的阿!小黑以後要跟我們多出來...阿忠也是阿!最好把你老婆也一起帶出來...呵呵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這邊有到要搶頭香的地步嗎?小黑真的是太會造勢了~
歡迎你來遠征或是近郊騎一騎!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當然阿忠還有你老婆也是大歡迎!

Mars Lee 提到...

這張怎麼沒有我...?
嗚~嗚~嗚~
幸好我也有拍了一張大合照不然就虧大囉!!
大合照改天再PO上來~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啊~我已經重新弄張圖了,希望文修滿意,呵呵

老包 提到...

贊成贊成!那個龍潭車道太美了...一定要排

匿名 提到...

龍潭...可惜..其實昨天我們在鶯歌只差五公里就而已呀...腳伸一下就到了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如果去龍潭我在地的同事或許(我說是或許)可以陪騎陪吃,呵呵&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