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新成員與新品牌

板橋極東車行.結果世凱棄橘選白今天我的朋友 - 世凱,終於牽到了他盼望已久的腳踏車 - Louis Garneau XC Casper,雖然原本訂的橘色由於前叉避震失敗的深藍色配色而遭到撤換,但後來選的白色實車真的是好看 & 耐看。

非常恭喜世凱牽了這麼一部好車,也歡迎他往後多多參加 PLG 車隊的活動。目前 PLG 車隊並沒有捷安特、KHS 等以外的品牌車,現在多了世凱的 Louis Garneau,外加老包剛牽的 Dahon Impulse P24 小輪徑折疊車,可說車隊的車越來越多樣化了。

老包,該是排排下次行程的時候了,可別嚇到世凱,雖說世凱體力大概是僅次於阿強,但請考慮一下我這個傷兵,呵呵。

2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今晚初步大家的意見是本週應該是可以排個東北角或也有人希望再去海天一線...目前咱的載車事宜相信會越來越輕鬆,由於小折車目前有四台...且我可以借到3.5頓的貨車或七人座的休旅車...這將幫助不少,規劃一下吧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我看如果要到晚上的,世凱是沒辦法參加。他這週末最多到下午兩三點就得回到台北了。不過不用特別因為他去設計行程,下次有適合時間的或者他整天可以的,我可以問他看看。

至於這週大家要新竹或東北角,就悉聽尊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