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2007/10/06(六)預定路線 1:東北角龍門自行車道

2007-10-06 龍門自行車道 + 貢寮 + 福隆(預定路線 1)

龍門自行車道是東北角一個靠海的自行車道,但沒有像新竹海天一線那麼靠海,起點是龍門海濱公園,終點是鹽寮海濱公園,專屬自行車道部份約 8 公里。但 8 公里實在沒搞頭,所以弄了點延伸的公路路線,到貢寮車站,然後再經草嶺古道一般道路、北 102 號縣道回到福隆車站,預估約 16km。

路線介紹可以參考:

9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雖然剛照完胃鏡還是要投票..我一票我一票
贊成贊成

酷酷嫂A狼 提到...

真是太專業了!!orz!!
看來教主已經先騎過一遍了
那麼....
風雨無阻
不見不散

老包 提到...

我坐火車是蠻快的.......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我看這天氣大概週末又泡湯了...
接下來十月有一堆人都要出國,看來大家可能很難湊在一起喔

莊尼把拔 提到...

我十月13日出國三天,還有誰會出國嗎?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我 10/21 日那週要出差到英國一週,不知那週末有沒有機會騎...

匿名 提到...

哈囉!!終於上來報到了!!歹勢啦!!
東北角--> 在秋天的濱海騎著單車,有什麼比這更爽的呢!!我可以報名嗎??
我有個菜鳥朋友想加入PLG,已經在加強練習了...不知各位老鳥們意下??
跟陳公一樣,也是騎白色的伊瓜那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阿強,本來就有算你一份啊,你是我們本隊最強的勇腳啊
有新朋友啊,我想這問隊長老包吧,我個人當然沒問題。

老包 提到...

開玩笑!這咱大家根本是巴不得全台灣的人都來參加的.....當然如果是女生是更好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