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更新] 10 月 20 日(六)三鶯行決定!

PLG 路線雙提案

【10/19 更新】

目前看來大家都是要去鶯歌的,所以暫定下列行程,請大家參考看看:

時間地點 / 路線做啥事
09:00am華江橋下(板橋側)準時集合出發
10:30am土城城林橋下(土城側)世凱與其朋友與大家會合,往樹林出發
11:20am樹林柑園橋下繼續往鶯歌方面挺進
12:20pm鶯歌陶瓷博物館到達鶯歌陶瓷博物館,開始在鶯歌老街與三峽老街覓食
03:00pm鶯歌陶瓷博物館循原路準備打道回府
05:30pm華江橋下(板橋側)結束本活動,自行解散,ㄙㄚˋ


至於覓食的部份,要請大家想一下,三鶯地區有啥好吃好玩好逛的,這個目前我也沒概念,所以請大家多幫忙,感恩!

另外,請要來的人在這篇回應一下,要不然也不知哪些人要來,謝囉!

【10/16 原始版】

我想這次要請大家來表決了,目前有兩個可能路線:
  1. 鶯歌自行車道:其實上次有挑戰過,無奈天黑實在沒辦法完成全程。地圖上為來藍色標記、藍色路線,全程來回約 40km。
  2. 台北大稻埕轉基隆河汐止自行車道:基本上來回也約 40km,但有一小段路況不明(兒童樂園段),且大部分隊員只騎過至大直橋段。地圖上標示為綠色標記、綠色路線

大家可以按這裡來觀看詳細地圖路線

由於兩段路程相當,請大家選一下。不過缺點是兩個路線似乎除了騎車也沒其他有趣的點,風景也都差不多,好像沿線也沒啥美食。當然可能的話我會選兩者以外的龍潭自行車道,那才是王道!但遠征都得付出相當代價,所以大家將就點吧~

另外,關於綠線提案部份,大家關心的路況,有網友已經在上週六實地勘查了,詳細報導可以參看這裡。另外還有個台北縣市自行車道的詳細地圖,請大家參考這裡,蠻詳細的,很有用!

12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第一票投鶯歌
第二票投龍潭
實在很想把龍潭投第一票,但每週載車這樣大家受的了嗎?龍潭可以去大溪老街...還可以去吃活魚........很讚的說

老包 提到...

傳說中的鶯歌四大美食阿婆壽司、肉圓、蚵仔麵線、勇伯垃圾麵

老包 提到...

哇!還有個大溪三坑鐵馬道看起來更棒說...

酷酷嫂A狼 提到...

吃~~吃~~
只要有吃的!!
去哪裡都行!!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世凱這邊是投鶯歌一票。還有其他人嗎?
老包說的阿婆壽司、蚵仔麵線,好像要到隔壁的三峽才吃的到吧?三峽還有牛角麵包。不過三鶯地區好像沒啥冰品就是。

老包 提到...

剛忠志說他們本週沒空..這種隊員大家還不圍剿他對嗎...唉

匿名 提到...

鶯歌一票...
不過是否能早上就出發,
因為晚上要幫小予昊慶生,
懇請大家討論一下是否可行囉!!
感恩了~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我想一定是早上出發的,且這車道不需要期待夕陽,這次也並不想摸黑回家。至於陳公無法抽身,我想有他的苦衷,畢竟小予昊生日重要,這是我們這些沒有為人父母的不能懂的,對吧?

老包 提到...

我ok沒意見.....

匿名 提到...

這次九點出發,挺早的哦^^
不過我早上八點要幫某朋友拍生活照,可能會Delay一下...
如果我趕不上的話,我就直接飆到三峽或鶯歌找你們會合好嗎?
除了老包說的四大美食(嘿嘿,我都吃過啦),
另外,鶯歌老街的"阿嬤A豆花"也不錯吃~

老包 提到...

s阿強!OK阿...能來就好...這個豆花也是重點沒錯...忘了寫上了...但你是要拍什麼生活照?妹妹喔???????????阿好阿好.....

匿名 提到...

報名参加:
Mars
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