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11/14(六)慶祝小 K 牽新車~ 吃喝公告

【11/12 更新】:人車配置更新
【11/11 更新】:新增人車配置與集合地點

集合地點 / 時間:11/14(六)10:00AM 於 Betty 家巷口集合

目前人車配置(先這樣排,有疑問可以再跟我或老包提出)

載具載具駕駛乘客
NEW Ford Fiesta 1.4KatherineMidas
Golf GTI 8.0兆彥阿蕙, 魚蛋妹
Golf 1.6老包Betty, Chloe, Cathy
Golf 2.0 TDINeon阿強, 周仔,景皓 & 友人
Bora 1.8忠志繡月, 小予昊



本週六預計前往貢寮黑白毛吃吃喝喝 + 三貂角燈塔 + 卯澳漁村,然後再看情況上金瓜石、九份,或是基隆,或,到福隆租單車騎草嶺隧道(天氣允許的話)。目前先暫定如此的行程,預計當天早上 10 點集合出發,集合地點還在想... 要去的人請出聲,這樣才方便統計及決定集合地點。

21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吃沙西米+1

Cathy 提到...

吃鮮魚+1

匿名 提到...

我星期六不能去 =(
那要不要約一下興其武ㄋ =p

Tina

阿強 提到...

吃秋蟹 +1

阿強 提到...

to Tina:
贏錢的可以招待請吃龍蝦嗎 ??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周仔+1

Chloe Q 提到...

吃螃蟹+1

匿名 提到...

To Bruce: 請你有什麼問題,只要阿伯輸的夠多就OKAY啊!!

Tina

Chloe Q 提到...

這個行程風雨無阻吧??? 我的50D需要出門透透氣說~

酷酷嫂A狼 提到...

魚蛋妹說她也要吃螃蟹,+2.5

老包 提到...

我還想說你再不來報~我又要雞婆的來幫你報了~那台南也報一報吧!呵呵..陳小彥

有阿強在就又會想要去泡湯說...

Tina..Tina..你最好以為我都沒來看啦.....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Chloe: 這是風雨無阻的行程,沒錯。

小K 提到...

小k週末要翹班去吃海鮮大餐~會開車

Betty W 提到...

吼,魚蛋妹明明說他也想去台南...Bettyㄚ姨不送離子燙了啦 > <

Harris 提到...

景皓+2

小K 提到...

離子燙可能要一年送一次 betty姨一次 小K姨一次 凱西姨一次...
還好她認識的姨夠多啊~

阿強 提到...

泡湯OK呀,最近有溫泉節(聽說第二人只要1元)~ 不閒棄的話一起啊!!哈哈

黃小新 提到...

阿強: 我喜歡坦誠相見的大眾池..哈哈

莊尼把拔 提到...

有吃的,一定要跟的啦!!
可以吃完黑白毛再去礁溪泡湯...囋!!
+2.75

阿強 提到...

小新: me too~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哈哈哈

KATHY 提到...

狂賀牌咖小K成交~~

~~><~~我在烏來的深山裡打山豬,遙想你們的海鮮大餐.....我也好想吃黑白毛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