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09秋之楓戀 - 武陵、福壽山賞楓行



有多久你沒呼吸到高海拔的清新空氣,有多久你沒離開那烏煙瘴氣的都市叢林,看著電腦螢幕盯著別人所拍下的美景而卻老是望眼興嘆,或是特休假多到不知該如何規劃,別再讓臉書、噗浪佔據你的生活了,趕快離開那老是黏著屁屁的電腦椅怪獸,NOW~就跟我一同背起行囊出發去享受大自然的悠活自在,把汙濁的心靈洗滌乾淨吧!!

日期:12/09(三) ~ 12/10(四)
目前報名人數:文修、阿強、Betty、小克
目前載具:1輛(文修出車)
住宿地點:武陵賓館(一泊二食)
行程規劃: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賞楓、夜觀星曝星軌、石門山登百岳、台八線楓紅谷、梨山排骨飯。(大約暫定)

注意事項:
1.出發日期為非假日,所以有意願參加的人請先調配好自己的時間,特休假、請假或偷跑都可接受唷~
2.目前載具只有一輛,所以得先找到車車和司機才有可能再增加名額。(可先報名後補唷)
3.由於12月賞楓期武陵賓館本棟住宿已經額滿,只能改訂武陵農場的小木屋,或是武陵賓館本棟的4人房型。
4.此行程著重於攝影賞楓,故不會走馬看花安排過多的景點。

*以上規劃會再隨時補充更新,歡迎提出意見討論及指教。

9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既然都沒有人留言這篇那就來灌水一下....剛剛跟老闆請完假嚕~ 期待文修精心策劃的行程ing!!!! 要是有人想跟我們一起爆肝的,要快點出聲喔~

阿強 提到...

我鍋子爐子那些已準備好了~
就等日子到啦!!

Chloe Q 提到...

還有位子嗎? 等我明天看看會不會有開會之類的...

老包 提到...

在台灣~武陵是你非去一次不可的地方,今年看來是暖冬,再不去就可能掉光了...期待你們的好照片~

Mars Lee 提到...

小克,還有一個名額喔~
感謝老包隊長的推薦,說真的~武陵的美景確實會讓人彷彿置身於桃花源中,是個不容錯過的好景點!!順帶一提,此次我精心安排了幾個口袋景點,是一般人比較少去的景點,相信絕對會是個驚喜連連的行程唷~

阿強 提到...

小木桌我準備好了, 但我找不到以前的一條蘇格蘭格紋桌布~

看楓葉喝紅酒嗎?? OK的話我也帶著, 但我只有一對紅酒杯, 誰可以幫忙帶 ??
 

Betty W 提到...

紅酒,高梁,梅酒都來點吧...讓我們暖暖上山拍照去~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先預祝武陵團成功!多拍點楓葉!

阿強 提到...

教主... 高海沷才是藍柴犬奔馳的地方~

碗幫你準備好了, 煮好火鍋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