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PLG Q4台南行圓滿落幕

PLG又再次的完成一次快樂的旅行!! 這次咱們浩浩蕩蕩的出動7部車,30人大軍加上阿狗臭臭,遠征府城。 2天1夜的行程,總共逛了兩大地標(安平古堡+赤崁樓)+老街(安平)+夜市(花園夜市)+2個市場(永樂&水仙宮大菜市),加總嗑了超過15項的小吃!! 想我當初規劃行程時,很苦惱PLG這群"台北俗"能否接受的了府城小吃的洗禮,看來我是多慮了...正所謂,人遇到誘惑時,都會屈服的!

感謝各位這兩天的配合與戰鬥力。 由於小妹這兩天剛好飽受(哭腰)的腰痛之苦,所以無法使出百分百的脫序搞笑演出,在此說聲歹事(sorry sorry音樂給它奏下去)。 這兩天若有任何的屎臉/大呼小叫/招待不週的,請與PLG旅行社(有嗎?)投訴。 不過看到大家在那最後"裝肖維"的偽食字路口比賽表現出的運動家精神以及不顧被台南鄉親"青眼"的吃像,真是讓小妹幾乎快落下熱淚阿~~

最後再次感謝辛苦當車伕的7位司機,您們真是此次旅遊的大功臣阿!! 另外也謝謝周董與KH協助此次行程...再次證明,府城人係熊熱情A郎~~~ 本人已經投書給台南市政府,相信下次表揚最佳市民時,你我都會與王建民一起登上受獎舞台 (撥劉海)

那麼,下次的PLG旅程會是哪呢? 武陵? 合歡山? 琉球? 加拿大???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暫時放下大聲公的Betty 筆

13 則留言:

Cathy 提到...

辛苦小B啦!
此趟之行~真的是很豐富又充實,大家玩的開心也吃的開心, 對台南美食留下好印象!不愧是在地好青年啊!(讚唷)

meimei 提到...

小B你哪來的瀏海???哈哈

不過這次真的是吃不停,自己第一次停留在台南,竟然是吃的開始,吃的結束..

謝謝小B導遊的安排~讚

Vincent/珮甄/小珏 提到...

感謝Betty辛苦策劃多時的台南行,真的有不虛此行的喜悅~~
有感於小B拉三十人大隊如此駕輕就熟,只不過是稍微腰閃到而已,哈! 下次PLG之旅,歡迎小B競選連任囉~~(歡聲雷動的鼓掌聲)

匿名 提到...

謝謝小B的付出

這次時間行程雖然短湊
吃的也很多,但也很緊湊
但回來也拉的很臭~
但也讓PLG在
09年充滿一次新的回憶啦!

世凱

Betty W 提到...

我有瀏海ㄚ....讓我撥一下咩~

另外也謝謝凱西幫大家點飲料跟豆花阿!!

to Vincent: 不要連任啦~ 誰來接我的大聲公??

劉阿凱,你拉出來的臭,是因為喝了苦茶排毒吧?? XD

老包 提到...

所以我說要給人家一個正式的名份啦!這樣好了~投票最公平了...我在這邊提名Betty為隊長候選人...大家有意見嗎?(掌聲熱烈中..)

好的~那大家就是沒意見了,現在進行投票..決定Betty為PLG隊長的舉手?

(眾人狂舉手加掌聲)

恭喜!恭喜!我們很高興在此宣佈...Betty榮任PLG車隊第一屆民選隊長...

(眾人歡聲雷動..歡天喜地..歡欣鼓舞中...謝謝Betty)

Betty W 提到...

這位包隊長是起肖了嗎? 自言自語哩...

很抱歉,本"黨"是不能兼職的喔~ 小妹我已經是康樂股長了...隊長你繼續夾去配!! 阿哈哈哈哈

阿強 提到...

這是啥議題?? 太早搬出來了吧~~

根據 PLG 憲法第 LDS-0204 條規定, 下一屆大選是 2050 年 (假如地球還在的話)~

Harris 提到...

扶正我是同意啦...
這次台南行最辛苦的是Betty,再來是感謝周董的協助,真的讓我們吃到台南好吃的小吃~~,下次來台南就知道該去哪裡找吃的了,感謝這次的主辦人,謝謝小B~
#

莊尼把拔 提到...

咳咳,因小予昊影響(繡月的技倆果然奏效)而未拿到食字路口第一名,在此向第二隊所有團員及台南鄉親們致歉,我辜負你們的期望了....(淚撒90度鞠躬中)

也敬告所有參予人員們,釣魚台是我們的...不不,第一名是我們第二隊的...

只是好像有一句"最晚到的那車,要請大家喝飲料!!!!",這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喝到飲料啊...

再次感謝此行所有幕後人員及參與人員,期待下次再相會...

Betty W 提到...

飲料對飲料...下次出來時,我會買養樂多(小瓶的那種)請大家啦~~ 阿伯說他只請的起那種...咳咳

Chloe Q 提到...

吼~ 對耶~ 飲料咧???

小B你辛苦了!!!給你100個大拇指!!!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感謝 Betty 費心安排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