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風櫃嘴追風去

上次因雨取消的風櫃嘴,應同事們極力要求,本週六再度約騎
根據不可靠的中央氣象局報告,本週一直到週六天氣晴朗,週日有雨
我暫且再相信他一次

集合時間:2009/10/31(六) 早上 7:30
集合地點:士林-中山北路-中正路口-加油站旁 7-11
目的地:風櫃嘴觀景台
目前參加人員:忠志、國堂、英豪、小連、陳隆守、周仔、文修
單程騎乘距離:約14km

因天氣轉涼,請帶防風外套,以免下坡時著涼

要參加的人請喊...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7 則留言: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既然是忠志第一 po,要響應一下,先報個名!

Katie 提到...

我可以在山腳下的釣蝦場等大家

阿強 提到...

週日另有活動了...歹勢~~
等下次, 第二次我一定給你....

Betty W 提到...

要是沒下雨,要是我找的到路,我就挺你到底!!

Kevin 提到...

有!~~~

好久沒有上風櫃嘴了~
我可以8點在故宮對面的7-11跟忠志會合? ^^
Kevin

小K 提到...

忠志~甘巴茶喔~
騎過風櫃嘴的在山下翹腳等你喔~阿哈哈
(其實用走的攻頂也是可以啦)

周仔 提到...

我要去 , 但是我是第一次騎風櫃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