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PLG 宜蘭壯圍濱海夕騎 + 羅東夜騎

頭城烏石港.參與人車與起點合照

這次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4+2 宜蘭濱海線行程,這次可說是 PLG 成立以來最大規模的 4+2 活動,共計參與人員 26 人 25 台單車,參與汽車 11 輛。有不少第一次參加的朋友,原本預計輕鬆騎 30km,沒想到路程硬是拉長一倍有餘,且大部分的人都是午夜 12 點以後才回到家。本次規劃不周,請多加見諒!不過,大家都證明自己絕對不是軟腳蝦,都有驚人的耐力與意志力,辛苦大家了!希望下次還會來參加活動哦!

活動記錄:

  • 日期:2008 年 7 月 12 日(六)
  • 天氣:晴
  • 路線:頭城烏石港 → 頭城市區 → 台 2 線 → 壯圍竹安海口 → 壯圍自行車道 → 壯圍蘭陽溪出海口 → 羅東夜市 → 台 9 線 → 頭城交流道 → 頭城烏石港
  • 總里程數 64.22km
  • 實際騎乘時間:4 小時 11 分
  • 平均時速:15.3km/hr
  • 最高時速:36.2km/hr
  • 參與人車:
    • 老包 Birdy
    • 世凱 LG Casper
    • 兆彥 Dahon Jetstream P8
    • 阿蕙 Dahon Vitesse P16
    • 阿強 KHS F20-T3
    • Midas KHS F20w
    • Katherine F20-T3
    • 阿翔 Oyama A300
    • Chloe Giant Halfway 7S
    • Cathy Dahon MU24
    • Mei Mei Merida MT510
    • YC Giant Flight M3
    • KH KHS F20w
    • 胖子 Giant FD610
    • 胖子的女友 KHS F20-T3
    • Kevin Giant Halfway 7S
    • 俊生 KHS F20-T3
    • Kenny & 誠誠 Giant Bike Day Pro
    • 小卉 Giant XTC HB3
    • Puffy Giant Flight M1
    • 建良 Dahon Roo
    • Ada Giant XTC HB3
    • 繡繡 Giant FD-17RS
    • 阿偉 Dahon Speed P8
    • Neon KHS F20-T2
照片與遊記:

21 則留言:

小偉哥 提到...

我怎沒在名單上.我是Wii~阿偉囉

阿強 提到...

早上起床發現兩隻腿有點不舉...
真的只有64km嗎??

Chloe Q 提到...

睡到了下午1點多,好久沒有睡超過11點了@_@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玩:)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啊,難怪我怎麼一直覺得有漏... 原來是少了阿偉啊,抱歉~

匿名 提到...

對一個沒啥騎車的我來說,內心話...超累
但我玩的很開心~沒有被嚇到啦!
也很高興可以認識各位愛騎車的隊友們,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和大家一起去的!

還在痠痛中的Cathy

匿名 提到...

我是世凱&聖義的朋友
騎KHS F20-T3叫俊生

老包 提到...

我的照片也放上去囉.....

匿名 提到...

我的照片也都上傳完畢了
大家有空可以上去看看囉

世凱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俊生,真是失禮,已經幫你 "正名" 了。

老包 & 世凱,幫你們都放上去囉。

匿名 提到...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imei0525&book=44


我的也好了.....

匿名 提到...

這次宜蘭行沒有跟到,覺得超可惜的.......聖義

匿名 提到...

我是世凱同學Ada!很高興認識這個團體!讓我體會到堅持到底的精神!原來毅力是鍛鍊來的!這趟宜蘭行讓我留下無限的回憶!尤其是抵達終點的那剎那!哈!我會繼續努力和大家一起騎去台灣的任何一個角落的!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mei mei,已經加上你的相簿了。

匿名 提到...

很高興參加這次宜蘭壯圍羅東單車玩耍消遙遊,過程中看見老包的鳥車,心裡就有一鼓衝動,回家後想敗一台回家~
當回到家後,睡夢中發生一件事,在夢裡發生路人甲提走我的車袋,而留下路人甲的車袋,當我打開路人甲車袋後流著眼淚大喊我的車呢??...我的車勒??.... Orz~
Kevin

阿強 提到...

Kevin,
這個...我可以幫你解夢,
夢的寓意就是說「十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

結論就是...快去敗台鳥車吧,哈哈~

Unknown 提到...

hihi~我是那個朋友的朋友~~繡繡(不是胡瓜ㄉ秀秀啦),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騎車,一大群人騎車超有動力ㄋㄟ,風景又很美!雖然首度騎到昏天暗地‧屁股裂開,但真的很好玩喔!(適合要減肥的小妹我,回家馬上瘦1kg而且隔天沒有鐵腿),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騎!

老包 提到...

Kevin

我回家也夢到一個人說要牽我的車說...直說我那台車是他的...
我就問他說:車上有寫名字那你說說看是寫啥阿?
他就回我說:寫的是張君雅小妹妹.....
我就說:不對喔...上面寫的是謝深山..

阿阿阿...我瘋了...我瘋了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繡繡,抱歉,剛發覺忘了幫你正名,現在這篇文章還有照片也正名完成了。

KENNY 提到...

哈囉~我是世凱的學弟,KENNY,我家弟弟叫誠誠,以後還有機會出來玩,所以請幫我正名一下,免得以後叫錯囉!謝謝~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Kenny,真抱歉給你家小朋友亂取名,現在文章照片都改好囉!

匿名 提到...

開心跟各位PLG大大一起騎。發現大家不太PLG呀,感受到大家一起奔馳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