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木柵貓空夕夜騎出體驗

木柵自行車道.今日人車合影(根本看不到,大家猜吧)

這次本以為大家沒什麼回應就不來了,沒想到這樣弄一弄也有最多 20 人陣仗,真的還得感謝世凱的強大號召力!這次還出現了小孩拖車新車種,果然是令人大開眼界!

原本預定要去深坑,但我們臨時改道,騎木柵景美溪自行車道左右岸就先到政大,然後老包說來去貓空試試身手,大夥才吃完我家牛排吃到撐就往上騎,想當然一定是騎到吐!首先是景皓騎到肚子不舒服,脫隊自行回家;接著我跟老包也有吐的症狀,想想還是改天再挑戰!

活動記錄

  • 日期:2008 年 7 月 19 日(六)
  • 路線:永福橋下(台北側)→ 景美自行車道 → 世新大學 → 木柵景美溪右岸自行車道 → 木柵路 → 木柵動物園 → 木柵景美溪左岸自行車道 → 道南橋 → 政大我家牛排(晚餐)→ 指南路 → 政大 → 道南橋 → 木柵景美溪左岸自行車道 → 寶橋路 → 辛亥路 → 木柵路 → 景美自行車道 → 永福橋下 → 華江自行車道 → 光復橋 → 板橋
  • 參與人員:老包、世凱、KH、Kevin、Kenny、小卉、Kenny 妹妹一家人、聖義一家人、文修、小新、Ane、阿強、阿翔、志明、景皓、Neon
  • 騎乘距離:41.84km
  • 時間:2 小時 45 分
  • 平均時速:15.1km/hr
  • 最高時速:33.2km/hr

活動照片及遊記

3 則留言:

阿強 提到...

疑似集體食物中毒??

老包 提到...

好險沒上吐下瀉........哈

我的照片也好了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老包的已經放上去了喔。
食物中毒嗎?我看是肉吃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