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2008-07-26(六)三芝花海夕夜騎

【注意事項】請想搭捷運到達紅樹林站的朋友特別注意一下,4:00PM 以後捷運就不能上腳踏車,要到 7:00PM 以後才能上,所以就算要遲到,想搭捷運也不能太晚喔!
【2008-07-26 更新】活動集合時間地點確定,報名人數目前達 22 人,另加入路線文字敘述與晚餐德國豬腳相關資訊
【2008-07-22 更新】加入暫定活動集合時間地點

old0_wu @ flickr 拍攝

根據世凱及文修指示,我們這週要再往北海岸三芝,因為那邊最近正舉辦「2008 北海岸花海季」(這邊是我朋友最近這個週末去拍的一些照片),另外世凱也推薦前往三芝的一條別有風情的街道,就在李天祿博物館那邊。

基本上路線可以參看這裡。大概就是下午先去世凱說的李天祿博物館,再去花海,但據朋友說應該晚餐去順道吃個德國豬腳(不過聽說很難訂,所以要的話請大家早點報名吧),然後傍晚看是淺水灣或是回到淡水夜市去,最後再打道回府。

活動資訊

  • 日期:2008 年 7 月 26 日(六)
  • 集合時間地點:3:30PM @ 紅樹林捷運站
  • 預估里程:50km 左右
  • 預計路線:紅樹林站 > 登輝大道 > 淺水灣 > 三芝市區 > 李天祿文物館 > 福德水車園區(花海)> 煙燻小站德國豬腳(8:30PM 須到達) > 原路折返回紅樹林站
  • 預估回紅樹林站時間:約 11:30PM 前
  • 目前報名人數:22 人(老包、忠志、繡月、小新、文修、Midas、Katherine、世凱、KH、Kenny、小卉、Betty、阿強、建良、Puffy、Michael 及其三位朋友、Herman、阿偉、Neon)
  • 備註:
    • 22 人要吃德國豬腳,但原先定位 15 人,所以有可能要輪流吃,因為 8:30PM 才有位置,請大家不要吃太多(上次貓空會騎到吐不是沒有道理),1 小時之內一定要吃完!
    • 各位請務必檢查照明設備,畢竟這次是夜騎,還有各項安全檢查務必確認,以策安全!

19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最近許多博物館晚上都有開放...也提供大家參考...

十三行博物館
金山朱銘美術館
鶯歌陶瓷博物館
淡水古蹟博物館(紅毛城)
板橋林家花園

這些大部份都有開到晚上09:30
但是腳踏車.......我就不知道了

老包 提到...

報名一個...

匿名 提到...

要去要去~ 2個

匿名 提到...

meimei+1

黃小新 提到...

怎麼又有颱風假日會來台啊,不過..我還是先報名..

小偉哥 提到...

報名一人

匿名 提到...

Puffy+阿良
一定要吃到豬腳 拜託

匿名 提到...

咳~咳~咳~~~




我....

昨天才想起來這禮拜六要去看演唱會....
所以meimei本週不能去了...
請主辦人扣除一位人數.....
造成不便請見諒.....


((泣...花海吔...泣泣泣))

匿名 提到...

我這邊也報名三位
我+Kenny+小卉

世凱

Betty W 提到...

教主教主

加我一支

很久沒騎車想騎又怕被操的Betty hahaha

莊尼把拔 提到...

如果小予昊有人陪,如果老婆願意放兒子在家裡跟希地玩...
那麼忠志+繡月二位...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根據氣象預報,週六因有颱風在附近,可能會下雨... 但我想應該沒問題吧,有變化會再公告。

阿強 提到...

先報名一個!
(但我也還不確定能不能去~)

Mars Lee 提到...

報名+1

KHSHIH 提到...

+1

不過中途得先走..
20:00還要趕回景美..
能跟多遠算多遠嚕..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據目前統計,報名人數達 23 人囉~

匿名 提到...

本週加班.....可以開車去吃豬腳嗎~~哈哈......
聖義(公司加班中....--)

Chloe Q 提到...

ㄟ...現在才發現,怎麼有我的名字??
不過我也算是有參加到~ (還有Cathy)
遇到下雨,大家辛苦了~"~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我是看留言(由 email),我把老包的墾丁跟這個活動搞混了,抱歉抱歉,已經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