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2008 年度路線 Wish List

新的一年,大家的特休年假天數都 reset 了,又可以好好籌劃一下!去年我自己的假都沒用光,且還剩很多,被公司賺走了。今年,我想把該於今年用的假用光!以下是我對於騎車這部份的長途路線 wish list:

  • 日本沖繩奄美大島環島完全制霸(約 400km,預估 5 或 6 月的 5-7 天,或許會加入石垣島環島)
  • 蘇花公路 + 花蓮太魯閣鬼斧神工之旅(約 150km,預估 2-3 天)
  • 花東海岸発見の旅 - 台 11 線編(約 200km,預估 2-3 天)
  • 「墾丁,我來了!」- 高雄墾丁編(約 200km,預估 2 天)
當然短程或是 "開車 + 觀光" 騎乘路線目前還沒有想到,不過希望上述的長途路線今年都可以達成。大家也可以來提一下,哪些路線想去的。

8 則留言:

阿強 提到...

我的Wish List也是差不多這樣啦,我另還有三橫(擇一)...
要是不小心被公司要求放長假,那也只好去環島了,哈哈哈
沖繩的期待指數最高,希望能實現(看來得重新再學50音了^^)
石垣島超美的,但是離沖繩本島有450KM...得再搭日本國內班機哦!!

老包 提到...

每個我都要除了沖繩以外.....除非花費可以少一點...哈哈

莊尼把拔 提到...

每個點都要去啦...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酷酷嫂A狼 提到...

不管~~不管~~
全部都要去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看來是可以好好查查資料了。哪個要先?

阿強 提到...

太魯閣先來吧(這禮拜就要去了不是嗎?哈哈哈)
沖繩消費不高啦,到時我們來去找台灣人開的民宿,有的住一晚只要一仟台幣出頭~

匿名 提到...

看了今年plg的希望路線..墾丁想去..花蓮想去..台11想去..新朋有可以跟嗎??哈哈~~~

老包 提到...

當然可以跟阿...早就把妳放在內訂名單內了(此女勇士上烏來不落地一次上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