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2007 年終挑戰三山兩潭照片記錄(內容更新)

武陵農場露營區.本次人車合影

今天花了一天時間整理這三天兩夜的照片,總算整理完了。所謂三山,就是福壽山(海拔 23xx 公尺)、雪山登山口(海拔 2140 公尺)、桃山登山口(海拔 18xx 公尺),皆為中級山等級的高海拔地區。兩潭則是埔里鯉魚潭(環湖 6km)與南投日月潭(環湖 40km)。這五個地方在這次三天兩夜行程都有排,但真正全部都完成的只有老包跟阿強。

GPS 地圖明天在找時間上,今天先上照片。

  • Neon Flickr - PLG 2007 年終挑戰三山兩潭
  • 老包部落格 - PLG 三山二潭旅記 - 福壽山
  • 老包部落格 - PLG 三山二潭旅記 - 武陵
  • 老包部落格 - PLG 三山二潭旅記 - 日月潭
  • 老包相簿 - PLG 武陵三日遊
  • 小新部落格 - 三山二潭
  • 小新部落格 - 三山二潭 LOMO
  • 小新相簿 - 南投三山二潭(LOMO)
  • 阿強相片集 - PLG 武陵單車(心情篇)
  • 阿強相片集 - PLG 武陵單車(哈啦篇)

  • 9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日月潭咱們有騎到40公里喔?我以為差不多30公里左右.....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還沒精算,但我覺得有超過 30km...
    本次所有里程數我的碼表是有 66km

    阿強 提到...

    只有六十幾公里嗎? 不過騎得很爽的啦!
    連騎了三天車, 突然沒有騎, 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哈哈~

    老包 提到...

    我HB3的里程也大概是68多...當然這裡面有我與小新的貢獻...哈哈

    莊尼把拔 提到...

    財務長報告,此行財務報表尚未完成是因為還有二部車主未加油,目前結餘約二萬元,報告完畢!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真抱歉,最近行程比較多,我這週內一定去加油!

    阿強 提到...

    教主請我們吃早餐...
    我們應該請藍柴犬喝98的...
    好好補一下^^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請藍柴犬吃 98 牠會直接掛點喔,阿強是不是意思要直接送我一台吃 98 的曙光女神 EOS 啊? XD

    莊尼把拔 提到...

    所有油資皆已回報完畢,待我完成財務報表後向各位隊員們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