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11/13(六)來去淡水

淡水老街.五部腳踏車與觀音山

世凱今天 MSN 我說:「好久沒騎車,好悶」
我提議:「那週六鶯歌三坑行?」

看了一下天氣預報,好像週五變天,真是糟糕。所以跟世凱討論後,我們暫定這週六來短一點的行程,就來去淡水吧。由於天氣不穩定,我們先暫定,週六當天是天氣狀況通知大家。

基本資訊

  • 日期:2010 年 11 月 13(六)
  • 集合時間地點:10:00AM @ 大稻埕碼頭
  • 路線(暫定):大稻埕 → 關渡 → 淡水(午餐)→ 紅樹林(回家)

歡迎大家提供意見。

6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當天晚上有事,不知道趕不趕得回來,先報個名再說

小K 提到...

加班好加班妙,只有我愛台灣,努力上班促進經濟奇蹟!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小 K 這麼 "骨力" 不給大根面子,少說也是他傷後復元第一次邀約啊 XD
不過我覺得比較不會給他面子不是你,是老天爺

老包 提到...

當天也有事(要來煮我的醬),但搞不好下午也會小騎大稻埕,看能不能碰到面~

周懂 提到...

哇~~~哈~哈~哈~我也要愛台灣 , 星期六被迫要到公司值班 XD

阿強 提到...

週六一早要當油漆工~ 希望時間能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