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不務正業篇之Canon攝影馬拉松

【2010/11/20更新】
 
慶功宴地點如下:
鵝肉城活海鮮 台北市遼寧街77號,地圖請點我
時間為11/21(日)晚上6:00PM,有報名的人請直接到該店集合~
 

------------------------------------------------------------------------
!!!!!狂賀!!!!!
查 本隊康樂股長 王貝蒂 參加第二屆Canon攝影馬拉松大賽,並勇奪【主題大賞】以及【最佳人氣獎】兩項大獎!

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下午1:30在六福皇宮B3永和殿進行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敬邀PLG父老兄弟姐妹們當天下午相邀前來搖旗助威~~

(頒獎後當晚將舉行酒池肉林の慶功宴,地點另行公佈...)

【2010/11/17更新】

 
----------------------------------------------------------------
好康到相報!鑑殷小弟去年有參加Canon辦的攝影比賽,覺得辦得很好,獎品也豐富。
今年活動又要開始,若手上有EOS系列相機的人們有興趣的話,請留意以下網址:

第二屆Canon攝影馬拉松2010雙城影像故事

報名人數有限,有興趣的人請在 9月16日晚上8:00PM "準時"自行到該網報名(預估5分鐘內就會額滿)

若想參加手上卻沒有EOS相機的,請備妥現金並洽詢漢口街榮譽街友...(本人我)~~

11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我報到了耶!! 有其他人成功嗎?

志明 提到...

活動是晚上8:00開始報名,我8:04分送出資料結果系統居然就回應報名已額滿,我嘞OOXX,真是可怕的秒殺ㄚ.今年又只能當跟班打雜的了,哈哈

Kevin 提到...

幸運~ 幸運~ 我也搶到一個名額~ ^^

Cathy 提到...

恭喜不嫌多的~再次恭喜王貝蒂呀!
這週要回家孝順家人...我會晚上趕回來慶功宴的!!

Betty W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哇哈哈~~~ 這兩天真是HIGH到翻天ㄚ,萬萬也沒想過會中雙元 ^ ^

頒獎當天應該不會訪問到得了小小獎的我,就在這邊發表感言吧~

1. 感謝PLG幾位攝影高手平日的指導與熏陶:景皓/文修/小新老書/胖強/阿伯/周董 -- 謝謝你們~

2. 特別感謝#的猜題,阿強當天的司機服務,文修的挑片指導及最後交件的飛車 (感謝主,我們沒出事),還有阿伯歲月光影的文字“投稿”

3. 當然還要感謝PLG的大家當小妹的“條ㄚ咖”,有妳們當後盾,人氣獎等於是如虎添翼阿~~~

最後如果想要與小妹當日到頒獎典禮ㄧ起分享喜悅的,請提早跟我說,因為大會要安排位子喔~~

另外,感謝永春街的老伯伯~~ 我會回去探訪你的

周懂 提到...

頒獎時間來不及參加~飲恨阿,當天要去草嶺古道當壓隊的,小聲問一下那個酒池肉林慶功宴的時間是幾點,希望來的及從草嶺古道爬回來

Betty W 提到...

周日吃這家: 6點集合
http://www.wretch.cc/blog/gracesung1/7296061

Kathy 提到...

報1

匿名 提到...

BETTY實在是太強了 拍照拍到要上台領獎耶
請望向南方 接收來自台南同鄉熱情的祝福吧
You rock!

Puffy

Betty W 提到...

@ Puffy...已經朝南方膜拜過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