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山枆櫸(ㄐㄩ三聲)

L05986-太平山-山毛櫸國家步道-秋天-台灣山毛櫸-宜蘭縣-大同鄉
圖:太平山-山毛櫸國家步道(原圖為 sunshine莊信賢影像世界 @ flickr 拍攝所有)

【目前一車尚有一空位】
周董說:「再晚就看不到,太平山的山毛櫸~嗯~嗯~值得去累一趟」。盤算許久,台北出發經雪隧到山裡122km,開車,應該很快。中華民國就快要一百歲,卻總不知太平山在那裡,穿越雲霧的小火車,瘋狂的那一週。

基本資訊

  • 日期:2010 年 10 月 30 日(六)日出前 ~ 2010 年 10 月 30 日(六)月升後
  • 路線:台北 → 宜蘭 → 太平山 → 黑白毛 → 台北,約 332km
  • 集合時間地點:台北xx 5:00AM
  • 備註一:台灣山毛櫸步道
  • 備註二:如果是本週日,有機會弄到九人座Honda JDM Odyssey
  • 備註三:如遇雨天或路況不好,即取消此活動
  • 備註四:山上預估氣溫約10度,請備妥保暖衣物
  • 備註五:依搭乘小火車看山枆櫸活動為主,翠峰湖(看日出)視當時狀況決定
  • 備註六:如果順利,周董會在山上先煮好泡麵等我們


太平山332km

12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為什麼我熊熊看第一眼是"山雞棒"?? XD

有位子的話請算我一枚...

Kathy 提到...

+1

阿強 提到...

也很想去太平山呢!!

最近活動多加上又要補班...殘念啊~

老包 提到...

betty與kathy收到~這樣剛好一車滿.....阿強你自個考慮喔~周董殺不殺你我就不 知了~呵

周懂 提到...

我的位置讓給其他要去的人 , 因為我想慢慢騎慢慢拍照所以 我是打算星期五先騎車到宜蘭 星期六在慢慢龜上去 , 想去的人還有一個位置 , 看山毛櫸的時候正對時 , 錯過了就要等明年, 一起去吧

阿強 提到...

那恐怕要殺我老闆才行了~~
我可以幫忙把風!!! XD

老包 提到...

空位已移出...

那阿強~我們幫你把風,把你老闆...殺了

呵呵

Betty W 提到...

幫Julia報名,車滿

Betty W 提到...

幫Julia報名,車滿

Kathy 提到...

宜蘭還能走嗎?還是要換地點?

老包 提到...

沒關係~我們星期五再來決定上不上,反正一天來回很好安排......

kathy 提到...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