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山上擺爛去

【人數過多,避免多一天行李載不下,改為二天一夜】
95450001
很冷,那一年的冬天,笑容就僵住在那年冬天的武陵裡。秋起,趁著心靈湖水尚未結冰前。

不打算載車,不準備攝影,只想去擺爛。太久沒招呼過活動,旅行,會是如何的安排?請給我時間,是否參與?請您自個去考慮。

微涼的十一月初,房車載五人,大卡車就擠出五十人的溫暖,二天再加上一個美麗的夜晚,近期公佈。

【滿】
由於二部車已滿,且房間也滿,如仍有興趣參加者,請與我聯絡,但不確定是否能順利解決住與行的問題,盡力想辦法,謝謝。

基本資訊

  • 日期:2010 年 11 月 6 日(六)日出前 ~ 2010 年 11 月 7 日(日)月升後
  • 路線:台北 → 宜蘭 → 梨山 → 武陵 → 台北,約 xxxkm
  • 參與人員:忠志、予昊、周董、Betty W、教主、Justin、Tina、Natatha、世凱、Helen、小K、Julia、Chloe Q、老包
  • 集合時間地點:台北xx 5:00AM


_MG_1562
圖:福壽山10月17日楓紅(原圖為 fourmonth @ flickr 拍攝所有)

才信誓旦旦說這時間一定不會有楓紅,沒想到...。但由於希望時間盡量寬鬆休閒,是否前往?視當下狀況再作決定。

15 則留言:

Chloe Q 提到...

看來我是要支持一下滴~

Betty W 提到...

我要去看星星 ^^

p.s. 這張相片有經過魚蛋媽同意PO嗎? XD

小K 提到...

"大卡車就擠出五十人的溫暖"所以要坐載卡多那種嗎??XD
那我也要ㄎㄟˋ燒一下~

老包 提到...

屋主~委屈你~呵

一姐才有的權利,且PLG把照片PO上,那有在經過人家同意的~呵

對啦~就是ㄎㄟˋ燒,我還想半天忘了怎麼形容~呵

Chloe Q 提到...

忘了說~ 避開11/13捏~ 當天好友婚禮~

小k 提到...

老當益壯又呱噪又G車的徐巨宏突然成了呵呵伯...我不習慣啦!

Betty W 提到...

原來我們要去住台中在地人家阿~~~~ 會加演台中恰恰嗎??

@小K-都你昨天騎車又說起老當益壯,害我跟臭臭差點翻車...哈哈哈

老包 提到...

咳咳~你們不會剛好都有一堆特休,休不完的吧???

楊桃汁~我手上有很多足以當作呈堂證供的影片~小心喔

呵呵呵呵呵呵~阿呵呵......

Cathy 提到...

忘了報~武陵真的讚...我要去!
11/6雖然要上班~但我拚了休假去~

可是...滿車了~呵呵伯給跟嗎@@

周董 提到...

好想跟~但是好像湊不出ㄎㄟ 燒的50人 ,

老包 提到...

方案陸續解決中,凱西應該還可以加,周董~請等我消息.......

Cathy 提到...

拍謝...
忘了那週有事就別算我了
祝大家玩的愉快和看到數不完的星星

老包 提到...

ok~沒問題!下次還有機會...

Betty W 提到...

大家想吃啥宵夜? 我可以幫忙準備喔~~~

泡麵? 玉米濃湯? 滷味? 請投票

Kathy 提到...

我也想報,阿伯有辦法加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