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大熱天的跑跑卡丁車 (8/14下午)

捲土重來,預定8/14,無法參加請重新留言 & 想再報名請留言

◎目前報名人數又增加,想加人沒關係,找到車位跟去就可以。因為大魯閣不能預約,所以到幾個人排隊幾個人...

◎之前報過名的有:

目前報名共17大人2小孩如下:Betty / 教主 / 世凱 / Kevin / 老包 / Midas / Vincet一家人(2大1小?) / 阿強 / 翔 / K凱西 / 周仔 / 允斌 / 忠志一家(2大1小) / Rhoda

請記得重新留言以方便我紀錄&分配車位






5/24 公告又公告~


◎目前報名人數又增加,想加人沒關係,找到車位跟去就可以。因為大魯閣不能預約,所以到幾個人排隊幾個人...


◎集合時間地點:各車可以自己出發,要約請自行相約。注意,請在下午2:30底達桃園大魯閣。


◎車次分配:(有問題請反應喔)


【台北市組】


阿伯:Kevin, Betty, K凱
少棠:凱妮, 沁玲, 我 + 1人 (這個+1我也不認識...) (少棠&
沁玲是我跟凱妮的大學同學)



【板橋組】




教主:Rhoda, 世凱, 阿翔 (這樣安排有順嗎??)

鄭董:阿強, 志明, 周仔 (聽說當天他們早上要先偷偷去拍日本妹...)

忠志:記得還要跟 Midas 約喔!!



Vincent一家一車

沒意外就會出現的兆彥一家~






5/13更新公告


目前報名共19大人2小孩如下:Betty / 凱妮 / 教主 / 世凱 / Kevin / 老包 / Midas / Vincet一家人(2大1小?) / C凱西 / 阿強 / 翔 / K凱西 / 周仔 / 允斌 / 忠志一家(2大1小) / Rhoda

要報名可以再喊右~~~

預計需要起碼 5台車 (先推測可以供車如下, 無法請回覆):
> 教主
> 老包
> 再誠徵一台車)))))
> 忠志車一家人

> Vincent車一家人 ?


5/2更新公告 : 目前看來, 投票給5/29的人數比較多, 所以暫定會在當天舉行!! 雖然時間還早, 大家記得把當天留下來給跑跑卡丁車喔!!




這是我=小克起頭的第一個活動??有鑑於上次跟另一群朋友去開GoKart真是太好玩了!!
也想約PLG們一起去飆車哩!!

地點在桃園的大魯閣,離交流道不遠,開車方便抵達 (要騎腳踏車也是可以啦~~)


費用的部分是開一場(8分鐘) 300元, 但我想一場大家應該不會過癮~
所以到時候會再以報名人數去看看是不是可以買20張套票大家分攤 (5,000元)

我們先預訂5/15 或是 5/29, 可以參加的大家投票一下日期吧, 有開車的車主也請喊右方便統計安排~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桃園大魯閣網站介紹

ps. 照片可不是亂放!! 跑道上的可是凱妮呢!!





注意事項:
> 沒駕照可參加 (我想我們PLG應該沒有人會問這瞎問題...有嗎??想問是不? 我已經把答案說出來了)
> 不能穿短裙、高跟的鞋子、長靴、涼鞋 (要穿也可以呀~~但就是只能負責在旁邊幫大家看包包+拍照)
> 建議穿長褲
> 建議帶著深色長袖外套,因為容易被灰塵打到+搞得灰頭土臉,所以外套是有必要的
> 有手套的也可以帶著
> 建議隱形眼鏡者可以配戴,因為當天要帶全罩安全帽+頭套
> ...想到再補充

<補充> 行程安排簡述:
> 預計大家1點集合,出發去桃園,但是幾點可以開跑不確定,依照上次經驗大概排隊了2個小時 (中間可以去隔壁的打擊場揮棒+打電動),整個跑完已經是6點半的事情了,給大家參考參考~
> 晚餐可以直接去隔壁吃易鼎活蝦!! 便宜好吃~

26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頭香!!
姐妹一定要相挺的(搥胸)
讓我們一起去飄移吧~

Chloe Q 提到...

上次徐小凱開一圈是32秒!! 我也要拼這紀錄~~ (那天我們同團的最快28秒)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慶祝 chloe 第一 po,我來 support 一下,報名 +1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對了,我選 5/15。

kai 提到...

這兩週我都OK
報名+1

Betty W 提到...

2週目前我都OK~
卡丁車穿成女神卡卡那樣去會不會很合適?? XD

匿名 提到...

我選5/29

這照片看起來好像我包全場沒人跟我激烈競爭的感覺耶~~ 我是大咖~~ 包全場~~

凱妮

老包 提到...

我也支持一下,報名一個

Kevin 提到...

這兩週我都OK
報名+1

Midas 提到...

我也要參加~~兩週都可~~
+1

Vincent Shen 提到...

算我兩個(還有珮甄喔)
(呼叫忠志,可以一起去順便帶小皇帝們去打mini bowling囉-總該修好了吧)

Cathy 提到...

我也先報名5/29 +1

阿強 提到...

報報報!!!(忘了那天有沒有事...我選5/29)

羊羽 提到...

報名先
阿翔 + 1
兩週都可以

kathy 提到...

5/29 +1

周仔 提到...

嗯~~確定Intel那個瘟神5/25就會滾蛋了 , 我要報名 我選5/29

匿名 提到...

最近需要來個超激行程來宣洩壓力~
報名+1

再來啊!大爺沒在怕的允斌啦!

莊尼把拔 提到...

話說自從被Vincent那二個搗蛋的夫妻告訴予昊在台茂有小朋友的保齡球後,予昊一直吵一直吵著要去找小玨打保齡球...

當好爸爸的我當然跑一趟桃園囉(油錢貴貴)...結果換來的是....mini bowling整修中...哇勒!

Vincent~最好給我確認已經整修ok哦!!

+2.5

莊尼把拔 提到...

忘了選日期...
5/15繡月還在上海,我選5/29

Rhoda 提到...

跑跑碰碰車! 5/29+1

Kevin 提到...

謝謝主辦人 小克的費心~
可惜那天天公不作美,大雨小雨落不停~

阿強 提到...

名單要F5嗎?

我 +1 哦~

Kevin 提到...

Kevin~ +1
(阿強 你會開車去嗎?) ^^

阿強 提到...

聽說..優惠期過了哦~ 真是殘念啊~ XD

周懂 提到...

我們這一車的車主目前情況不明 , 是很想去但是不知道去不去的成

kai 提到...

鑑於上周摔車,手跟腳的部份會局部的刺痛,這次只好先放棄在家休養傷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