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烏來桶後行延到明年春天 => 烏來賞櫻行

【更新】這個行程,建議延到明年春天,可以去賞櫻,也不會那麼熱。有人提議,換成 4+2 行程,時間就明年春天櫻花開的時節,大家覺得呢?如果 OK,現在開放報名!
大根世凱與 Yoko 之命,本週活動來挑戰烏來桶後溪,但不越嶺。這路線講很久了,只有幾人實行過。

以下是活動資訊:

  • 日期:2010 年 7 月 25 日(日)
  • 集合時間:
    • 直上組:7:00AM 於新店捷運站集合出發
    • 一怠公組:9:30AM 於烏玉檢查哨集合出發
  • 路線:新店捷運站(直上組)→ 新烏路 → 烏來 → 孝義產業道路 → 烏玉派出所(兩組會合起點)→ 桶後吊橋

14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我就說吧~~~~~ YOKO真的是人才,我這伯樂都快流淚了....報名+1

Kevin 提到...

Kevin +1

阿強 提到...

好樣的,這新康樂是條漢子!!

我 +1

周董 提到...

預計要報名 怠公組 周仔 建議車子可以在往下開車開到信賢檢查哨嗎? , 這樣我可以少爬一段坡, 有沒有誰願意載我上去的阿 , 如果有人連 怠公組 都不想騎 , 現在還來的及去申請車輛進去 , 可以到以下網趾申請 http://tonho.forest.gov.tw/apply_step1.asp

周仔 提到...

ㄟ~~剛才看了一下時間從新店捷運站上到烏玉管制站只給1個半小時 , 時間上好像緊了點 ,
要不要放寬些阿 ,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周董:你要報一怠公組喔?這路線對你來說應該是一碟小菜。新店到烏玉我們是抓 2.5 小時,請注意看囉。

Yoko:去程回程基本上都是先下再上

範例照片可以看這

私人恩怨請自行解決 XD

Chloe Q 提到...

烏玉管制站..........在哪@@

路癡克~

周董 提到...

咳~咳~我是依之前的集合經驗把時間的推移也加進去後得到實施的出發時間減掉烏玉的集合時間得到的1.5hr的數字 , 我想應該要把怠工組及全4輪組的時間在往後調一些 , 如果可以我覺得應該順便把午餐也帶進去 , 那邊野餐的感覺還不錯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chloe: 在烏來的山上,離烏來老街約 8km 吧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周董:你知道,新店集合時間順延一小時,那其實烏玉的集合時間也會順延一小時的,所以保證有 2.5 小時可用,呵呵

yc 提到...

這是我超級想跟的路線~~剛去車輛申請~7/25已經額滿了> <

周董 提到...

YC 你可以用車子載腳踏車直接到信賢檢查哨(過烏玉管制站)前 , 信賢檢查哨過後是風景漂亮的精華段 , 到吊橋只有14km一路上只有緩坡 , 提供給你參考 , 到信賢檢查哨前車輛不用申請入山 , 4+2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黃小新 提到...

這個回到台北大概幾點啊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小新,應該是差不多 6 點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