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今年夏天玩很High~~ 9月份南澳溯溪

【2010-8-19 更新】
9/11-12這週末真是好日子,許多很想參加的朋友因為有重要的行程必須出席,而無法參與本次溯溪行。
受傷、病痛纏身的也不少,使得近30人的人馬,變成不足10人。

真是對大家說聲抱歉~
基於考量這次PLG溯溪活動人數銳減,也顧慮整體活動安全,以及樂趣,這個行程就決定延到明年中旬
至於已經匯款給我的人,匯款將會轉回到原來帳號,並且通知匯款完成及確認。


【2010-8-11 更新】

夏日炎炎,令人心浮氣燥 (>﹏<)
是呆在清爽舒適的冷氣房,打發漫長的燠熱時光 ( ̄o ̄) . z Z
還是來一份沁涼冰品,澆灌昏昏欲睡的五臟六腑 (→_→)
不如選擇可以享受清涼、出走都市叢林、放鬆心情的PLG宜蘭南澳溯溪行 ≧▽≦y
讓南澳的溪水撫平燥熱的心,享受夏天的溪流帶來狂野中有著溫柔的感受 \^_^/

PLG宜蘭南澳溯溪活動時間2010/9/11~2010/9/12,前置作業開始安排進行,
請報名的人盡快匯款至下列賬號: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ATM 代碼 013
帳號:027-550-122-109

金額:NT$4,000

然後匯完款之後,請透過各種方式告知Kevin您帳戶的末四碼,以方便確認匯款是否成功。
此外,也請您提供正確的個人資料(姓名 出生年月日 身分證字號 手機號碼或是家裡連絡電話號碼),感恩啊~。

------------------------------------------------------------------------------------------



【2010-7-15 更新】
一、活動:PLG 宜蘭南澳溯溪行
二、時間:9/11(六) ~ 9/12(日)
三、內容:1.溯溪
     2.溯溪
     3.還是溯溪
四、費用:(預估4,142元,多退少補)
五、集合時間地點:9 / 11(六)上午08:30 台北車站西3門
六、人員:目前20人(無上限)
七、已報名:阿強、Kathy、鄭允斌、Betty W、Kevin、志明、Cathy、丸子、世凱、Kaini、小K、Katie、Chloe Q、Midas、Amy Chen、Rhoda、阿翔、Vincent Shen、珮甄...
有意願的朋友儘早報名,以免遺憾!
有意願暢飲啤酒的朋友儘早通知,以免向隅!



【2010-4-6 首篇】






原圖來自 "八戒部落" 首頁

7月份有花蓮泛舟
8月份會有宜蘭南澳溯溪
9月份會有什麼好玩行程?? 大家拭目以待^^

大約在2月份梅花湖行程中,在與康樂股長Betty閒聊中提到夏天要來辦一些活動,其中提到來去溯溪...
在醞釀一段時間後,現在計畫正式展開,這次溯溪行程將會請『八戒部落』團隊帶領大家一起體驗溯溪,溯溪路線至少12條路線,將依據當時的天候、人員的體力、興趣、...等,選擇適合路線。
『八戒部落』的人說:夏天的溪流在狂野中有著溫柔。那麼大家就解放您的心靈,來一趟難忘的驚奇之旅。

目前日期暫定為 8月中旬(星期六日),行程除了溯溪讓你(妳)玩到High之外,夜晚大家吃飽喝足後,八戒部落的靈魂人物『八戒』帶著我們大家到海邊生營火,唱歌,聽濤,看星星...(暫定)

...... 還有...,還在等什麼,別猶豫啦~ 趕快報名參加!!!

34 則留言:

阿強 提到...

+1
請問...連續拿頭香的可以獲頒金牌嗎?

kathy 提到...

鐵扇公主勢必要報的啦~
+1

匿名 提到...

鄭允斌 +1

Betty W 提到...

那個...先問問八戒,有蛇嗎....

膽小的Betty

Kevin 提到...

Betty~
溯溪的地方 沒有什麼蛇類出沒
因為那些點都太多人去了 蛇都嚇跑了
而且嚮導教練們都會先去看看 即使有什麼爬蟲類出沒 嚮導教練們都會把它們請走~~

Betty W 提到...

好吧,既然八戒那麼說 (忘了西遊記裡面八戒會不會騙人?),那我就報名吧~

那我當....王母娘娘好了...(發壽桃~)

志明 提到...

報名+1
這樣下去,今年夏天會很充實喔, 哈哈

志明 提到...

報名 +1
這個夏天很充實喔

Cathy 提到...

+1
to阿強~不行!要出國的人不是應該很忙?
to小B~那屬蛇呢...:P

丸子 提到...

+1
oh ya~這個我可以去...cccccccc

阿強 提到...

to C凱: 啥八月?? 出國?? 那不是秘密嗎 ?? 啊啊啊...

Cathy 提到...

啊...阿強你要出差的事是...祕密:O

kai 提到...

世凱報名+1啦~

阿強 提到...

去"與那國"~ 那裡離南澳近, 游著就到了....

匿名 提到...

Kaini +1

老包 提到...

我可以暫時先報名,到時候再看狀況嗎?因為怕被世凱弄的連路都走不動......

小K 提到...

噁優~留言在老包的樓下感覺會沾染胎擱的氣息:P
.
.
先離遠一點.............
.
.
.
.
.
我先跟katie一起報 但畢竟時間久遠 只希望到時我不用加班 katie的攤位也會租的出去囉

Chloe Q 提到...

加我~

Midas 提到...

+1

Amy Chen 提到...

夏天一定要透清涼,報名:D,我有疑問:會有專用攝影師嗎??把我們征服的英姿都收錄下來:D

匿名 提到...

超熱血!
Rhoda+1

羊羽 提到...

希望不會剛好要出差@@
阿翔 + 1

匿名 提到...

希望不會剛好要出差@@
阿翔 + 1

Vincent Shen 提到...

加我加我~~還有珮甄
看來可以包遊覽車囉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我這旱鴨子有了泛舟經驗,也先報好了

麥克雞塊 提到...

舟也泛了,那算我ㄧ咖。
麥克+1

丸子 提到...

9/12好朋友結婚..不能參加了><
大家玩的愉快喔^^

kathy 提到...

9/11~9/12我有朋友結婚,我是工作人員走不開.殘念~

Chloe Q 提到...

sorry~當週要幫老爸慶生,無法參加了 :(

羊羽 提到...

我老哥要訂婚
不能去了,Sorry ^^"

Vincent Shen 提到...

不好意思,另有事情分不了身了...

Vincent和珮甄...

阿強 提到...

辛苦了凱文!! 活動日期是我幫忙挑的,很抱歉(原想說是閃過農曆七月後的第一個假日,想不到...)~~

下次辦活動時...我會記得先查黃曆~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凱文辛苦啦,這次沒辦成,下次更精彩!

Betty W 提到...

Kevin, 無論你改期改到哪時,我都會挺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