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敬老尊賢之旅

大合照
我偷偷摸摸的來到這裡,左顧右盼怕有人在這裡,細究自己多久沒發言,我的媽呀!還真是久的可以。

咳..咳咳!各位朋友大家好,奉「超大支自以為是型男卻根本是個超矮宅男」的世凱命令,本週六想騎「一點點」腳踏車,基於小弟太久沒騎車,且是標準「早起的蟲兒怕被鳥吃」的俗拉,故提意短騎鶯歌,吃個午飯逛個大街後,早早回家跟媽媽吃晚餐,如有興趣的一同來吧。內容如下:


【活動資訊】

  • 日期:2010 年 3 月 27 日(六)
  • 路線:土城捷運站→ 鶯歌老街 (約1.57公里,大概是小學操場走二圈距離)
  • 參與人員:老包、世凱、
  • 集合地點:土城捷運站(正確名稱請世凱補充)
  • 集合時間:透早十點
  • 午餐:「阿婆」壽司+「阿嬤」ㄟ豆花(敬老也尊閒,吃我實在沒啥好點子,可以建議的別吝惜阿)
  • 備註:下雨不用說~取消,有一點點可能下雨不用說~還是取消,淋雨對身體不好,玩的也不會有感覺


以上,老話一句「歡迎提出意見」...

再見加晚安...

溜...

12 則留言:

阿強 提到...

報名 +1

(印象中..土城到鶯歌沒那麼遠吧??...)

Betty W 提到...

身為有禮貌的好學生,敬老尊賢的活動一定要參加的~

Betty+1

莊尼把拔 提到...

明天應該很冷吧~
如果兒子有人陪,繡月也想去,那就算我們二人吧~
(看到繡月衝很快,別驚訝,她又以為完騎可以買愛瘋了-__-)

Chloe Q 提到...

腰還沒好,只能遙望大家了~~ (揮揮手巾仔)

Harris 提到...

老包隊長很久沒PO活動了,無奈本週末要忙前半場的人生大事,所以預祝各位玩得愉快~
#

kai 提到...

消失已久的主辦人,總算出聲了!
當然要參一咖
捷運搭到土城是永寧站,
報名+1

周仔 提到...

啥米~為什麼在我去參加300K的日子辦美食團阿 , 太沒有良心了 , 我只有邊騎300K邊流淚了

Kevin 提到...

周仔 別桑心囉~
咱們因為花蓮的單車活動,這次來不及參加了~ 改天再來跟大家LDS...吃吃喝喝~ ^^

Cathy 提到...

腳還沒好, 就先不跟了... ~^^~
先幫愛抽車的丸子報下名...呵呵

丸子 提到...

明天的車比較大台一點..不會再抽了啦..哈
那我就直接在抽水站等大家囉..厚厚
(對了~可以麻煩Betty還是阿強要開騎前call我嗎..cc..謝謝囉)

Mars Lee 提到...

報名+1
我家過去順路,所以不在繞到永寧站了,我直接在城林橋的抽水站等你們囉~

Midas 提到...

厚~剛好要去看腳~~跟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