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來預約一下三月第一個週末 — 北宜公路

[2010-02-25 更新]

【人員異動】Michael 因腳傷所以無法參加了

【行程規劃】感謝 Betty 細心規劃與世凱討論後,已經擬出晴天 Plan A 雨天 Plan B 兩大備案:

Plan A 好天氣

第一天(騎乘距離約 85km)

  • 騎車組: 8:30 a.m. 新店捷運站集合 -> 坪林 -> 頭城 -> 礁溪 -> 宜蘭 -> 羅東 -> 冬山 -> 梅花湖(約 85km)
  • 小蜜蜂: 大賓 (走北宜)10點出發支援騎車組
  • 遊山玩水: 小K/AMY 可以走北宜或是雪隧。 走北宜可以坪林相約吃中飯,或自行前往礁溪/宜蘭遊玩,晚上民宿碰面
  • 中餐: 騎車組+小蜜蜂 坪林隨便吃
  • 晚餐: 1)礁溪吃甕窯雞 2)民宿自行煮火鍋 (這是考量不知道幾點可以騎完,且民宿有廚房,鍋碗瓢盆都有…世凱建議)
  • 宵夜: 羅東夜市?
第二天(騎乘距離約 37km)
  • 上午: 全體租車遊湖/冬山河自行車道? 如果騎車組要繞道冬山河的話,需要多 3km 的里程,看大家到時決定好了
  • 午餐: 宜蘭阿國海鮮(從梅花湖騎到這約 24km)
  • 下午: 春和泡湯(從阿國海鮮騎到礁溪約 13km)
    騎車組搭客運回台北,開車的走雪隧(這部份世凱覺得會搞太晚,所以到時候看情形)
騎車組行李先行載運方式

世凱跟大賓商量好了,於下週五(3/5)7:30PM,七點半在延吉街口西雅圖咖啡,與大賓碰頭,有大賓收集騎車組的行李(如衣物之類的),請騎車組把握機會,順便大家吃個飯。

Plan B 雨天

第一天

預計10:30AM集合走雪隧去宜蘭

建議行程:第二天: 同好天氣相同

車輛安排 (暫定,騎車人員只有在 Plan B 時才會搭車)
  • 小K: Katie/Cathy/Claire
  • Amy: 小新/Heather/Betty/Kathy
  • 大賓: 世凱/Midas/周董/阿強
  • 教主: Mike/文修/老包/Kevin(這台只有 Plan B 限定)
  • 聖義: 聖義家人
房間安排 (暫定)
  • 男生第一間: Kevin/小新/周董/阿強/老包/Midas
  • 男生第二間: 世凱/文修/教主/Mike/大賓
  • 女生第一間: Cathy/Claire/小K/Katie
  • 女生第二間: Amy/Heather/Kathy/Betty
  • 聖義:全家人一間


[2010-02-11 更新]

據世凱說,他找到另一家民宿,湖畔人家,可以再容納個 6 人要加人的報名要快!

[2010-01-31 更新]

目前報名 17 人已額滿,這是報名的名單,如有不對的地方請留言或跟世凱連絡

騎車組:Betty,文修,世凱,周董,Kevin,Midas,Neon,阿強,小新,老包,Heather

支援組:Kathy,小 K,大賓,Cathy,Katie,Claire,Amy

車輛:小 K(Fiesta)、大賓(CR-V),Amy(Fit)

1741004343
himiucat 攝

奉 "大根" 世凱與剛辦完轟轟烈烈之第三屆尾牙的康樂股長 Betty 之命,打算約大家三月第一個週末,也就是 3 月 6 - 7 日來騎個講了許久的北宜公路,但也不見得真的大家都得騎,不想騎的,可以開車前往。

騎車的人,可以花一天的時間,自新店捷運站出發騎到宜蘭梅花湖,根據 Google Maps 計算,單程 85km,當晚夜宿宜蘭冬山鄉 "湖畔之森“ 跟 “彩雲湖畔",我想這應該是世凱推薦的。

不管想騎車還是想去玩個兩天一夜都歡迎。但由於該民宿只能住 18 人,所以大家要去的儘早提出預約吧,請大家回應囉。

33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頭香!!! 我要去~~~~~
有補給車的也請留個位置給我....
(聽起來真弱...Orz)

Mars Lee 提到...

報名+1
哇!!只有18人可以住宿耶..
先搶名額再說...haha~

kai 提到...

我推薦的一定要騎去那邊活動一下~

周仔 提到...

周仔+1

kathy 提到...

我要報名補給車+1

Kevin 提到...

Kevin +1

小K 提到...

宅在家拿麼久我也要來活動一下了(拉筋拉背)
那我報名....補給車一枚~啊哈

kai 提到...

我幫"大賓"報名一枚~

匿名 提到...

我發現"宜蘭梅花湖民宿"的連結上去看到的is "湖畔之森"的介紹耶~~~ 所以是住哪裡呢?!

Kaini
 

kai 提到...

這次是訂 “湖畔之森“ 跟 “彩雲湖畔“ 這兩間民宿!

Midas 提到...

騎車路程會很硬嗎??

kai 提到...

Mids 你也好久沒騎車了!慢慢騎OK啦~

Midas 提到...

真的喔~~那就+1摟~

Cathy 提到...

凱西+1
希望我那時腳已經可以騎了~補給車留個位置給我呀!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經世凱提醒,說 po 文的人也得報名,所以來報名 +1(騎車組)

阿強 提到...

為30腰褲而騎~ 報名報名!!

黃小新 提到...

我3月還不知哪一天要去雅加達...先報名加1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Midas,是說打斷筋骨會更勇嗎?讚的啦

Unknown 提到...

那我也要先來卡位報名補給車一位~~希望我周六的位置可以順利租出去~~

匿名 提到...

幫老包報名一個~

麥克雞塊 提到...

我是neon的朋友,mike+1

Cathy 提到...

幫我下線Claire 報名+1 (補給車)

Amy Chen 提到...

我也要去, 我可以到了冬山河再騎嗎?? 哈哈!

Amy Chen 提到...

補給車Fit +1, 要坐的人出聲啊~!

kai 提到...

Amy:
補給車的人可以到當地在騎,梅花湖那邊有腳踏車的咖啡店家在出租腳踏車可以環湖,所以沒問題的,關於車次我們看有幾台補給車要出動,到時候在安排怎麼載人跟物資行李~

Amy Chen 提到...

OKOK, 我有機會來幾張騎著車子的pictures了, 哈! 不然我爸會以為我加入一個吃飯團~ 哈哈!

Chloe Q 提到...

會很難騎嗎? 想報名騎車組說

kai 提到...

http://www.ete.com.tw/laker/note.htm
以上是新問到的民宿!
老闆說還有房間,剩一間六人房
教主在麻煩你了!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85km,有上下坡,小克請自行斟酌。要報就請再留言吧。

阿強 提到...

傳說中的香菇車要出動了!?!?
ps:可以從跑馬古道開始騎啊(一路下滑 XD) ~

Chloe Q 提到...

是靈芝車了... XD

想請問有車子可以載小折嗎?補給位子還夠嗎?(打算用偷懶法)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世凱,還有空房嗎?
如果有的話,報名2大1小喔,感恩~~
聖義

kai 提到...

我有先幫你們預定一間兩人房的~所以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