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華航騎車活動

本週日華航舉辦旅行社同業騎車活動
資料來源 繡月提供

集合日期/時間:10/18 (日) 早上 7:30
出發時間/地點:早上 8:00 大稻埕碼頭(民生西路底5號水門)
騎 乘 路 線:大稻埕碼頭-碧潭吊橋
於目的地 10:00 摸彩

摸彩必須要投入旅行社名片,繡月會幫各位準備空白名片
只須填入您的大名即可參加摸彩
有免費機票哦

因為是華航主辦,應該會有美麗的空服員參加哦!!
很久沒騎車了,為了摸彩,一起來參加唄....

6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Betty +1.....我會在自來水博物館假裝與帥機長巧遇~ hahaha 7:30太早了啦 我9點中途攔截

Cathy 提到...

凱西+1
天呀...好早哦 >_<
但想到上次騎短程就哇哇叫了~是該多騎一下!

周仔 提到...

有美麗的空姐阿!那~那~ 周仔要參加

Kevin 提到...

Kevin+1

我跟阿強、周仔、阿強的朋友...會先去參加三星路跑活動,之後會騎單車到大稻埕碼頭會合

周仔 提到...

有異性可以沒有人性是鐵馬曼波隊的信條之一 , 我相信這時棄兄弟於不顧 ,鐵馬曼波隊的兄弟們會諒解

黃小新 提到...

我考慮要不要喬裝一下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