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鮮黃金針九月花(臨時插花)

【9-1 更新】目前已知有一颱風可能接近,但實際狀況尚不得知,今天文修已付訂金,如真無法成行會先取消,這二日決定

2342765926_a710980780_o
文修念在大家對攝影熱情不輸腳踏車,決定搞一團來去拍金針花,由於花期很短暫,時間有些緊迫,預計九月第一週假日出發(9/5~9/6),請有意願者留言,這樣好協調後續相關事宜,快快快喔。

二天一夜詳細行程,除六十石山拍花以外,其餘會盡快公告。

PLG旅行社愛「花」瘋之旅
【活動資訊】

  • 日期:2009 年 9 月 5 日(六)~ 2009 年 9 月 6 日(日)
  • 路線:台北 → 宜蘭 → 花蓮 → 台東的邊邊 → 台北
  • 參與人員:Betty、Kathy、YC、Chloe、文修、教主、景皓、老包、忠志一家人
  • 車輛安排:(1車)教主、文修、景皓、YC(2車)老包、Betty、Kathy、Chloe(3車)忠志一家人
  • 集合地點:台北壹零壹
  • 集合時間:拜六透早六點半
  • 注意事項:請記得帶蛙鏡、雨鞋、陽傘、防寒衣、照相機、攝影機、果汁機、無線電、太陽眼鏡等,反正二天一夜別忘了帶齊你要帶的,既是溫泉飯店,你懂我意思,起碼你要帶顆蛋,去那邊煮個「溫泉蛋」。

【第一天】
  • 日期:2009 年 9 月 5 日(六)
  • 路線:台北 → 宜蘭(雪隧) → 蘇花公路(烏石鼻天然海岸林保護區、東岳湧泉、粉鳥林、朝陽漁港、谷風地塹、鼓音隧道、澳花瀑布、觀音瀑布、清水斷崖、崇德海邊、七星潭) → 花蓮市區(松園別館) → 台11線(牛山瞭望台、芭崎瞭望台、磯崎海岸、親不知子斷崖、新社遺址、豐濱池上便當、貓公遺址、大灣休憩區、石門風光、石梯漁港、石梯坪、月洞風景區、長虹橋、北回歸線紀念碑(花蓮海線)、八仙洞、齒草橋、烏石鼻海堤碑、石雨傘、三仙台)→ 飯店
  • 餐飲:(午)花蓮市區xxx /(晚)花蓮縣xxx
  • 預計里程:350km
  • 住宿:安通溫泉飯店
第一天行程就是:
對你海海海不完 我可以一路看海到永遠
給你累累累不完 看海 原本 總是 這麼難...


第一天由於不趕花開,只要平安入住飯店,蘇花路段建議可多花些時間停留(雖然我去過太多次),午後視情況而定,基本上依台11線為主,也就是當年的花東行舊地重遊,但也可能轉往193,來去探視200K有多硬。

【第二天】
  • 日期:2009 年 9 月 6 日(日)
  • 路線:飯店 → 六十石山 → 赤科山 → 林田山 → 台9線(光復糖廠、馬太鞍、明利部落、立川漁場、鯉魚潭) → 花蓮市區 → 蘇花公路 → 宜蘭春和溫泉 → 台北
  • 餐飲:(午)赤科山金針風味餐 /(晚)礁溪甕窯雞
  • 預計里程:349km
  • 住宿:你自己家(想續留東部的請提早告知~嘿)
第二天行程就是:
女:夏天風 正輕鬆 雙人坐車要遊江    男:有話想要對你講 不知通也不通
女:叨一項 男:敢也有別項 肉紋笑目睭降 合:你我戀花朱朱紅


是的,第二天就是一直花花花金針花,然後一路台9縱谷玩回台北,如果時間控制的好(但一般都不好),「應該」很早可以回到台北,但仍請心理準備著,再早也不可能當天讓你回家吃晚飯。目前想到僅這些,隨時會更新直到出發當天,有任何意見也請提出,照相機準備好,鐵屁股要練一練,一路來去山上又下海,然後大聲的對自己說「最後的夏天我來了...」。

34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拍照可以給偶敗家的動力,當然要去ㄚ!! 頭香~

老包 提到...

我也報名一個~一人加一台車...

Mars Lee 提到...

訂房需要確定人數,所以請有意願參加的人報名一下吧...

Chloe Q 提到...

我想去耶~ 但何時要決定? 得看看該怎麼把原本的周末約排開

kathy 提到...

我當然是要的哇~~~~~
選我選我選我

Amy Chen 提到...

這! 來得又快又急! 要從台北開下去嗎!! 我要跟!! 加FIT一台! 不過你們允許我帶傻瓜去嗎?

Amy Chen 提到...

我知道要被你們K, 不過, 我剛才收到學校催我assignment的email, 這次, 我先跳過吧, (跪)

yc 提到...

yc報名~~也該是讓G10出來晾晾,盼各位大大指導我這個菜鳥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我也是一車一人

匿名 提到...

since 金針花活動是星期六~ 那Friday要不要打牌啊?! hehehehheeeee 前兩天沒跟到有夠可惜.....

愛Betty的Tina =p

這樣一定有聽到了吧!

Mars Lee 提到...

最新消息公佈~
由於金針花旺季六十石山上的民宿都已客滿,礙於成行時間急迫所以趕快的幫大家搜尋到另外一間溫泉飯店,這間飯店也算是當地屬一屬二的知名溫泉飯店,設施和品質都很不錯相信可以住的很舒服唷(還有溫泉可以泡喔),價位4人房3900大約一人1000做左右,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各位再提出~

安通溫泉飯店連結:
http://www.an-tong.com.tw/page.php?tmp=spacontct

此次報名參加人員:
Betty、Kathy、YC、Chloe
老包、教主、景皓、文修


PS1.金針花之旅已確定成行,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

PS2.飯店有泡湯設施,如欲泡湯者請自行攜帶泳衣和泳帽,記得喔~

PS3.由於房間已經下訂所以報名就在此截止囉,假如還有意願參加的隊員們請自行尋找住宿地點,如有需幫忙再call我~~

PS4.詳細的行程規劃我會和隊長討論後再行公佈於官網上~

阿強 提到...

賀成行!!祝你們拍花一切順利!!
咱們隔峰遙見啦~哈哈哈

Chloe Q 提到...

傍晚沒看到的時候以為取消~ 乎~~~ 原來是在排行程

呦乎~~~

ps要果汁機幹麻?? @_@

老包 提到...

那是怕有人半路想喝個果汁~或是阿強從合歡山那邊偷溜過來要果汁喝...咳咳

阿強 提到...

合歡山山上好冷...
手上要是有碗熱熱的金針湯,那該有多好..咳

(ps:我們有六個人哦~)

Chloe Q 提到...

意思是要為從合歡山下來的阿強準備6杯就是了... XD 收到~

meimei 提到...

都去到台九線了...萬榮及鳳林附近的林田山你們這時不去還要待何時....既然順路不如就繞進去..((大致猜想到你們星期一都會自動 請假...哈))

Betty W 提到...

阿強,那你要拿合歡山上的蝦米跟我們換金針阿??

阿強 提到...

對,要六杯~
那我炒好高山高麗菜等你們的金針湯, 哈哈哈

kathy 提到...

haha~我們可以做成金針餅當飛盤丟過去給阿強~~哇~行程寫這麼多,是要爆肝,還是又是只是寫好玩的呀?

超期待的~

Kathy Lee 提到...

今天下雨.....不會又有颱風吧??
可不可以請它週一再來, 讓我們週六日好好玩,週一再放颱風假(放沒災情的颱風假)呀?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熊熊看到集合時間是 5:30 @ 台北 101,能不能往後延到 6:30 啊,我爬不起來~

老包 提到...

已經更新資訊了~這颱風真的不知了...時間我與文修商量後立刻告知大家.....

Kathy Lee 提到...

教主如果爬不起來我可以morning call大家

阿強 提到...

那麼...
請也順便morning call我們高麗菜團的~

kathy 提到...

ok. 看有多少人要morning call的,跟我說,我確定一下有沒有所有人的電話

另,剛上中央氣象局網站沒颱風訊息哩

Chloe Q 提到...

對呀...好像沒有颱風消息
但是如果取消了, 再跟文修分攤訂金囉~

Betty W 提到...

颱風不會來的!! 昨晚已經掛起很多晴天娃娃(臭臭的玩具)...且氣象局不準啦~ 免驚 ^^

莊尼把拔 提到...

誰說氣象局不準,氣象局預報30秒後的天氣一定準...

Kathy Lee 提到...

就之前經驗,颱風的話民宿是無償會歸還訂金的, 可以跟民宿確認一下; 真的有颱風才退,也才不會損失


......其實還是很想去&說服自己颱風不會來的k凱西留

Betty W 提到...

剛剛上中央氣象局網頁,宜蘭/蘇澳/花蓮累積雨量1毫米,玉里3毫米...看來比台北少多了(台北15),所以我選擇"衝"!!!!!

kathy 提到...

從中央氣象局的圖看起來還離蠻遠的, 且會直接到日本
http://www.cwb.gov.tw/

匿名 提到...

沒跟到....沒跟到....沒跟到....沒跟到....沒跟到....一直沒跟到....

生氣中BY蕙

老包 提到...

小姐小姐你別生氣...明天帶你去看戲..看什麼戲?看我們大家耍猴戲...阿哈哈哈哈哈~老包留


唉...很冷ㄟ...~阿蕙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