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200K練習曲 漫遊五分山氣象站

200K練習曲之ㄧ 漫遊五分山氣象站

記得在在7月中旬時候,想參加『NeverStop永不放棄-洄瀾極限挑戰200K』的人,有阿強、志明...等6人。沒想到現在已增加至16人,總召志明辛苦啦~

五分山位於平溪與瑞芳之間,為附近的最高點,若天氣好的時候,可遠眺基隆海景,也聽說這是北台灣最漂亮的單車路線喔,待我們去探探吧!

* 集合時間:2009/8/22 星期六上午7點
* 騎乘路線:捷運大坪林站 → 106縣道 → 菁桐 → 平溪 → 十分 → 五分山 → ...
* 注意事項:A.行前充分休息。
      B.縣道106是重機熱門路線,所以要注意車輛的動態。
      C.建議帶件輕薄風衣,避免回程長下坡路段著涼。
      D.攜帶一些單車維修工具零件。

五分山路線63.8km

11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Kevin勇腳,這路線應該比較適合參加武陵的高手吧?? 我可以報名只騎到十分就好嗎? 嘿嘿...或是去台2丙的玻璃咖啡屋等你們下山也OK...

黃小新 提到...

Betty 應該去試一下重金改的無恥盤

阿強 提到...

好久沒去五分山了,山上真的很棒,有270度的無敵海景!!可惜週六有事不能去,只能精神相挺啦~
(猶記當年曾裸騎上五分山的豪氣~~~)

周仔 提到...

根據當年我相當肉腳的時候都上的去了 , 我想大家應該打個哈欠就上去了 , 上面的風景真的相當好 , 有山有海有風景還有一路可以吃的美食根本就是標準的親子路線 , 上五分山應該掛中盤就可以輕鬆完成了啦

Betty W 提到...

你們幾個都騙很大!! 我就硬要在莫內喝咖啡跟重機男聊天勒~~~

老包 提到...

哈哈~kevin一出手就是那麼狠的路線,我還想說汐平公路就很不得了...不過你是原路回嗎?還是一路到基隆?搞不好還可以約大家在基隆逛夜市~哈哈

大坪林來回約~80km
大坪林到基隆約~60km

老包 提到...

對了~中元節基隆是不是有活動?不過那好像是正月十五...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這邊提供 Mobile01 車友的騎乘實錄,要爬到海拔 750m,天啊!

meimei 提到...

有點難度,反正我一直和106沒有緣份..(五分山吔..沒力)一一"..
小B..妳加油吧!

Harris 提到...

#+1

Kevin 提到...

>>阿強 提到...猶記當年曾裸騎上五分山的豪氣~~~
看過阿強當年的網路遊記(圖文並茂),我佩服這等豪情壯志...(阿強當年的單車誌還可以搜尋到~ 噓...)

Betty~ 上五分山就可以展現無恥盤的威力~ 不然無恥盤會哭哭啦~
在莫內喝咖啡跟重機男聊天??~ 『莫內』咖啡顧名思義就是『不要進來喝咖啡』,所以囉~ 來上山吧~ 山上風景好耶~

老包~ 我出手哪有那麼狠~ 聽說有人在計劃單日逆向雙北,那個...殺很大...>_<~~

教主~ 那篇文章會打擊我們小小脆弱的心靈,等我們騎完後再看~ @_@!

要來五分山的夥伴,今晚早點休息吧~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