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預想活動 - 約你(妳)去野餐

【老包 更新】預備唱...手勒手勒...因考慮當日晚上有團體活動,且天氣狀況看來不優,再次向大家說抱歉,本活動再次「延期」,不說取消就永遠有機會,擇期再辦囉。

【老包 更新】我在想...星期六...的早上...去溪邊...洗個澡...咳咳.....。四輪的想上..明天應該是申請的最後期限...然後週末天氣...不太確定...然後不騎新烏路...然後很有可能也就不去了...。

【Neon 更新】這週主辦人老包可能需要開刀,所以此活動先暫緩,日期再另行公佈。改成探病之旅好了,希望老包早日康復!探病行程另行公佈。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桶後溪水清

這個會起很早的床,可選擇開車,當然也可以騎車,老街出發,不近也不遠,200爬升至五百多,會多多少?坦白講,知道也不告訴你(妳),怕的是你(妳)不願跟我在一起。

需要一點腿力,還要有一定的開車技術,更缺的是野餐糕點高手。早早要出發,午後就下山,就在台北的城郊,時間不緊迫,說走就可以走(糕點準備很重要),有意願再辦囉...

本週因天氣關係,且多數人未能參加,延至下週。

活動資訊:

  • 日期:2009 年 8 月 1 日(六)
  • 集合時間地點:07:00AM @ 烏來立體停車場 
  • 路線:烏來老街 → 烏玉檢查站 → 桶後吊橋 
  • 預估里程:40km(未滿)
  • 預計活動時間:清晨至中午,時間如有任何不妥請提出
  • 參加人員(四輪):Cathy、Kathy、Chloe、繡月、予昊、陳爸、陳媽
  • 參加人員(二輪):老包、周仔、世凱、景皓、YC、Betty、忠志、文修
  • 餐點準備人員:Kathy、Chloe、Betty




好玩嗎?你(妳)看他的表情就知道

見男人裝女生...抬腳裝可愛..

32 則留言:

周仔 提到...

要開車 or 騎機車進桶後溪段要事先上網登錄
網址如下

http://tonho.forest.gov.tw/apply1/form_input1.php

每天有管制進入的車輛數 , 假日很容易滿 , 要提前卡位

Harris 提到...

建議大家開車把車載到孝義派出所前,辦完入山申請,再換單車進入,那段很讚喔~~桶後溪林道!
#

Betty W 提到...

這提議不賴~ 騎車進桶後+1

P.S. 糕點並非最在行,但弄點烤肉串給大家應該是沒問題...

kai 提到...

徐老包,關網上什麼鬼時間都沒寫,誰知道幾點集合,要烤肉還是野餐之類只是開個頭,看得一頭霧水,重點是桶後有那麼多照片可以擺,你幹嘛偏偏放我這張照片,我知道你是故意的!沒關係~

yc 提到...

yc報名~但這週不行!!
期待已久的地方哩,一定要跟到,不管4+2,或兩輪,都要給他跟到的啦!!

Chloe Q 提到...

我要我要~
野餐吃的東西很簡單呀~ 去costco大採買就好~

那要準備格子布+竹籃子順便唱唱小白花嗎???

但可以避開8/15-16嗎? 感謝感謝~

Katie 提到...

早餐店有的東西我都可以提供喔!

Kathy Lee 提到...

時間是何時??如有4輪組報4輪+ 11號公車

餐點可幫忙準備

老包 提到...

本來是打算明天就去~但周仔把我謊言戳破了...哈哈!因為根本來不及辦四輪的~意圖騙大家都用二輪的上.....

我最不擔心的就是餐點了~本車隊有那麼多大廚...去只是怕大家吃不完罷了!呵

不過本週看來有大雨特報...日期就容我想一下再公告了~這週應該是不可能...

P.S. 凱哥~大家都看的出我是故意的...哈哈

周仔 提到...

不知道包大人這麼用心良苦的要訓練隊員 , 不小心害大人的計劃破梗了 , 我會自罰背西瓜上去

老包 提到...

哈~那我要西瓜汁.....所以...你還要帶一台果汁機上去.....

Kathy Lee 提到...

我可以點奇異果汁嗎?

助消化~

Kathy Lee 提到...

我要報4輪組, 餐點我可以幫忙一些

katie 提到...

哇~那天我生日耶 但是周六我不能跟啦 ~大哭

老包 提到...

阿?阿阿??那..那那...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呵呵呵(呵是歌曲結尾的音)..

Kathy Lee 提到...

看到update了


小B大廚:看需要我準備什麼?我聽候差遣.以你馬首視瞻.

Kathy Lee 提到...

Btw, 版頭好青春洋溢哦, 感覺北橫的愉悅又回來了~教主,讚!!

Chloe Q 提到...

我...我...我... (很小聲的說)我要參加2輪組啦...(更小聲了)

畢竟體力大衰...如果很難...請勸阻我...

Betty W 提到...

昨晚稍微想一下,暫訂幫大家準備2-3款三明治....馬鈴薯蛋/鮭魚酸奶醬(salmon with sour cream)/生菜火雞胸肉...這些材料費應該都OK,到時看總共幾位,再請款ㄚ~

MeiMei 提到...

咳..咳..咳..我可以報名搭4輪組嗎??呵呵........

KENNY 提到...

上個月去桶后2次的經驗~~可以建議換完入山證之後,開車到管制哨前,這樣最陡的坡都可閃過,上次聽說假日的入車許可都已排到8月中了,所以應該是機會渺茫~~不過說真的從管制哨進去到吊橋不到13KM,緩坡與下坡相間,對女生來說應是不難(不是指小卉)。而管制區內嚴禁烤肉,只能野餐,但是看到很多人用快速爐(GAS)煮東西,這可列入可慮。""最重要的一點""~荒郊野嶺沒有廁所,男生很方便,女生就很麻煩,那邊都是人沒啥遮蔽物,建議看誰家有不要的類似窗簾布大小的可以提共,看是不是有要搭個臨時廁所的必要。建議穿涼鞋,可以下水的那種,因為溪畔的砂石很小,赤腳會很痛,溪底又很滑...。有想到啥再跟各位報告。

Chloe Q 提到...

Betty...那拜五去你家集合做三明治?? 等等用email討論~

yc 提到...

嗚嗚~~光顧著說上週末不行,卻忘了說這週末咱們公司員工旅遊啦~~

該不會我又要遺憾了吧~~嗚嗚

黃小新 提到...

我有喜酒喝無法參加囉..

Kathy Lee 提到...

小b,看要買東西和做三明治的時間為何?我可以到你家去. 好棒哦~~~三種都超美味的感覺,好想學~~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由於老包可能要開刀,我先暫時決定此活動順延一下,可否?

Cath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athy 提到...

沒意見~
先祝老包~早日康復!

周仔 提到...

身體健康最重要 , 祝老包早日身體康復

Kevin 提到...

健康是一切的根本~
老包好好調理身體,休養生息,恢復健康喔~
祝老包早日康復

志明 提到...

車要騎,身體也要顧ㄚ
祝老包早日康復
趕快回到頭好壯壯的狀態
好帶領我們騎車ㄚ

老包 提到...

謝謝阿~目前翹班狀態..明天另一醫生會診後就知最後狀況...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