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2009-04-18(六)新店獅仔頭山

新店獅仔頭步道.世凱搞定本座山三次
奉魔鬼教官世凱之命,本週六(4/18)將挑戰海拔 650 公尺的新店獅仔頭山登山口,集合地點為捷運新店市公所站,早上 9:30AM

本次路線約為 35km,但難度可比雙泰產業道路與風櫃嘴,有 3/4 的路都是山路,爬升約 800m(上上下下總和預估),請自行考量是否參加。這邊有比較詳細的路線資訊,包括沿路優美的 view(畢竟還爬蠻高的),請參看!

午餐為世凱推薦的驛馬圓園,據說是要先訂位的,所以請要來參加這活動的,務必報名一下,以便世凱去訂位哦!

← 世凱背後的就是獅仔頭山

15 則留言:

阿強 提到...

當天還不確定是否人在台北,但先報一個 !!!

Kevin 提到...

以前爬獅仔頭山時候,就覺得附近空氣新鮮,風景宜人。這回騎單車走走,別有一番體驗。
Kevin +1

meimei 提到...

meimei+1

該不會只有我一個女生吧.....

Betty W 提到...

阿傻mei要去,阿憨當然也要跟一下~

p.s. 當日行程會有救護車隨隊嗎? XD

meimei 提到...

果然還是BETTY有情有義...哈哈哈...

Kevin 提到...

我會帶一條肌立軟膏,以及一些急救用品,不過我覺得應該都用不上啦~
此外,帶幾條羊羹,補充體力...

Mars Lee 提到...

雖然心中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不過...
還是先報名好了~

匿名 提到...

趕得上傍晚回來嗎?我要去接我爸媽...
#

黃小新 提到...

依據經驗~天黑前回家..機會不大

kai 提到...

不會啦!我抓最慢一點前可到譯馬圓園,吃個飯、打個屁、東拍西拍ㄧ下三點左右離開,預計差不多四點半到新店捷運站,因為我晚上也有事!所以我會把時間控制一下!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我想早上出發,天黑前一定可以回到家啦,35km 而已,上坡牽個 6 小時下坡溜個 1 小時,外加午餐 2 小時,一定可以在天黑前走完的吧? XD

黃小新 提到...

我的小折16段應該上不去吧...哎..來買台公路車好了~

匿名 提到...

小新看來最近賺的不少喔...
直接上公路車了啦~~
#

黃小新 提到...

我只是講講而已~我還是窮光蛋一個..呵呵..

羊羽 提到...

差點忘了報名@@
阿羊羽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