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當你轉過身去

IMG_58611
沒騎車的一週,全身酸痛的卻比過往嚴重,雖然不務正業,到也是有所收穫,這個「丟丟銅」應該是可以找時間去湊熱鬧。另外先行離開的阿彥說:「雙泰的另一條路下次大家也可以去,風景不錯喔」。為了慶祝那麼有收穫的一週,據說是每人要挑三張自己喜歡的照片,讓大家來公評一下是吧?那我要爭取亂七八糟組,這照片就命名為:不務正業個徹底之..「得猴喔!攝影師我在你背後啦」。

活動照片與分享

9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我的瞎搞照OK啦!!! 參賽作品已標示在照片上..我對胡搞組拿冠軍信心一百呦...

P.S. 媽呀,麻豆不是人當的..又沒錢拿也沒有人幫忙補妝撐傘買涼水~ hahaa

黃小新 提到...

忠志應該 post一下這張老包被拍的照片..哈..

Chloe Q 提到...

我...可以也參加 爆笑組 就好了嗎??

不爭氣的小克(對不起老師們...)

ps 明明都說是"練習",為何被你們搞得好緊張...
ps2 學到好多喔!! 謝謝大家!!!

ps3 請再多安排幾場, 非常需要狂練習的小克!!

Chloe Q 提到...

媽呀...又多了一個會讓人半夜不睡覺的嗜好了...整理照片整理到半夜,而且還發現電腦的容量不夠了,導致頻頻當機=__=
(弄到半夜2點多的小克)

老包 提到...

你看吧!就說你早晚要成為我的客戶的...所剩不多喔!要買要快~好朋友才有的價格呢...哈

阿強 提到...

我也是~
搞得我整個生理時鐘都亂了(明明自己的沒幾張,哈哈哈)
我的也好了哦:
http://www.flickr.com/photos/21961644@N05/sets/72157614254123779/

Chloe Q 提到...

ㄟ~ 人家是沒得分類~ 沒有美金25元可以註冊說...=__=

老包 提到...

ㄟ?什麼沒錢...剛說完馬上就升級成pro

那個硬碟我已經幫你留著囉!看你什麼時候要拿,1000元!謝謝...呵呵

Chloe Q 提到...

哈哈 被發現了...

硬碟留給我~ 昨天殺光了電腦裡的mp3, 但應該趕不上照片增加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