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5 月蘭嶼行


圖:青青草原暮色(原圖為 Singularoutdoor @ flickr 拍攝所有)。


【02-10,v1.5】

因仍有人想帶腳踏車前往,這會牽涉到訂票事宜,請有意願帶車者,各別通知或留言給世凱,以利作業

【01-25, v1.4.1】再新增 Midas 到候補名單,所以現在最新名單為:
  • 已報名:老包、阿強、小新、文修、KH、Kevin、Kenny、小卉、凱西、Betty、LC、聖義、景皓、Minnie、世凱、Michael、Neon、阿彥爸爸、阿蕙媽媽、陳寶寶共 19 + 1 人(名額已滿)
  • 候補名單(依報名順序):Chloe、Midas
【01-21, v1.4】請要去的人先繳所有住宿的預付訂金,每人兩天共 500 元,給世凱,謝謝!

【01-16,v1.3】
  • 已報名:老包、阿強、小新、文修、KH、Kevin、Kenny、小卉、凱西、Betty、LC、聖義、景皓、Minnie、世凱、Michael、Neon、阿彥爸爸、阿蕙媽媽、陳寶寶共 19 + 1 人(名額已滿)
  • 候補名單:Chloe
【01-16,v1.2.2】

目前報名人數有老包、阿強、小新、文修、KH、Kevin、Kenny、小卉、凱西、Betty、LC、聖義、景皓、Minnie、世凱、Michael、Neon、阿彥爸爸、阿蕙媽媽、陳寶寶共 19+1 人!(名額已滿)

【01-16,v1.2.1】

目前報名人數有老包、阿強、小新、文修、KH、Kevin、Kenny、小卉、凱西、Betty、LC、聖義、景皓、Minnie、世凱、Michael、Neon共 17 人了喔!

【01-14,v1.1】

以下是世凱的呼籲:

急急急!
今天打去蘭嶼詢問民宿的狀況
結果四月份較好的民宿都快訂滿了!
所以我先訂熱帶魚民宿
我跟老闆先預定5月3日(星期日)
兩間8人大通鋪的房間,16人
http://lanyu.info/tropicalfish-hostel-room-info.html
所以年前要確定人數,我好先訂民宿
年後才好看人數多寡,決定可以先訂機票或船票
如果超過19人,就要改搭船過去了
麻煩大家如果想去的可以先上網報名

日期:5月2日(星期六)~5月4日(星期一)

30 則留言:

阿強 提到...

年度重點活動,當然要參加!
先報一個~

匿名 提到...

這週是媽媽節吔....??

老包 提到...

報名一個
好險meimei提醒!世凱也許日期要再討論一下比較好...

阿強 提到...

對厚,那週鐵不行
要改要改~

匿名 提到...

對喔!那5月2日~5月4日這週也可以

Betty W 提到...

報名 報名!! 要報名打麻將的也請快 haha

阿強 提到...

對對對,另外要嘗試海邊裸奔的也可以找我報名~

匿名 提到...

急急急!
今天打去蘭嶼詢問民宿的狀況
結果四月份較好的民宿都快訂滿了!
所以我先訂熱帶魚民宿
我跟老闆先預定5月3日(星期日)
兩間8人大通鋪的房間,16人
http://lanyu.info/tropicalfish-hostel-room-info.html
所以年前要確定人數,我好先訂民宿
年後才好看人數多寡,決定可以先訂機票或船票
如果超過19人,就要改搭船過去了
麻煩大家如果想去的可以先上網報名
日期:5月2日(星期六)~5月4日(星期一)

世凱

老包 提到...

熱帶魚不喜歡說...我只接受美人魚~呀呼!

匿名 提到...

報名啦~如果5/4公司的報告提早沒撞期, 我就可以去唷!
麻將也可以算我一咖哦!


凱西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報名 +1,老包你可以報了吧?

Kevin 提到...

報名 +1

Now What? 提到...

http://www.flickr.com/photos/momokokong/2819852999/in/set-72157607052857671/

請用照片,註明出處然後超連結回照片網頁即可:)

謝謝

Now What? 提到...

照片都有GPS資訊
1.如果電腦上有裝Google Earth,抓這個檔案解壓縮後用Google Earth打開可以看到整個路徑跟照片,不過照片沒有標題,也沒有大圖連結。http://www.csie.fju.edu.tw/~kokong/Taitung_Lanyu.rar

2.如果沒有Google Earth,這邊可以在flickr的地圖上直接看到照片。(不過受到Yahoo! Map的天生限制,地圖沒辦法放太大)http://www.flickr.com/photos/momokokong/map?&fLat=22.0301&fLon=121.5502&zl=5&order_by=recent

若是去蘭嶼可以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momokokong/20842887

感謝您:)

老包 提到...

果剛

謝謝您的照片了,這樣在我們漫長等待出遊的日子裡,就可以有多彩多姿的照片可讓大夥望梅止渴...

也謝謝您所提供的任何資訊,對我們幫助很大,真是熱情有心...再次感謝了

歡迎有空常來^^

Betty W 提到...

Betty再度落人來加入PLG活動囉!! 幫我住日本的友人LC報名。 世凱,你的人勒??? 不好玩就找你算帳!! XD

匿名 提到...

我也先報名...
景皓#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幫我朋友 Michael 報一下名!

老包 提到...

世凱提醒

本週需確認名單以便他訂民宿(看來連五月都快滿了),所以這部份務必請有意願者讓我們知道

謝謝囉

老包 提到...

替阿彥爸爸與阿蕙媽媽報名(2+1)

唯一條件媽媽沒辦法搭飛機只能坐船,這部份再想辦法安排就好

那他們是不是要多收一個小朋友的錢?哈

匿名 提到...

此次的蘭嶼已經額滿了
民宿兩天我都訂好了
麻煩教主幫忙註明一下“額滿“
謝謝

世凱

老包 提到...

由於有媽媽在身邊要請大家多幫忙照顧著,Betty的日本朋友LC是營養師,對孕婦的照顧特有一套,已經特別講明可以一路協助照顧~感謝幫忙啦^^

匿名 提到...

誰~ 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就是你老包!

拜託我沒當營養師很久了了啦
責任重大好害怕
不過我不會暈船啦
不嫌棄的話可以陪準媽媽坐船

Betty W 提到...

是滴!! 我們家LC可是位熱心腸女孩兒呦~ 阿蕙,我們會后后嘎哩照顧啦~~~

老包 提到...

LC~你看我瘦瘦乾乾的,我也需要補一補
麻煩蘭嶼幫我們煮一些好料的.....哈

匿名 提到...

可啊
我羊肉爐鍋料帶著
羊就交給你去抓囉
營養滿點 保證你吃到噴鼻血

老包 提到...

夏天吃那個太補了!我是說要是能來個白木耳燉蓮子阿..或是鮮蓮百藕湯阿..這些應該是不錯......哈阿哈哈

Chloe Q 提到...

沒逛官網果然會遺憾...我候補1...(反正時候到了,一定會有人說不能去~ 呵呵)(老天爺...幫幫我咧)

匿名 提到...

哇塞~~有一段時間沒上官網就變成後補了~~~~ Midas也要參加~~(後補)

匿名 提到...

哇~我也來晚了~我也要報名後補+1唷~我是肉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