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228 烏來賞櫻鐵馬行

這我就不多說了,原本是由 Mei Mei 與阿翔發起,世凱與 Betty 希望這大家一起來。希望這週去還有櫻花可以看。

活動資訊

  • 集合時間地點:2009 年 2 月 28 日(六),捷運新店站,9:00am
  • 路線:捷運新店站 -> 北宜路 -> 新烏路 -> 烏來 -> 屈尺路 -> 雲仙樂園 -> 烏來 -> 新烏路 -> 北宜路 -> 捷運新店站

Po 先,稍後再更新。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怎麼一回事....
哇勒何時變發起人...= =
我都亂騎,亂走,亂停,你們到時候可別怨我....= =

Betty W 提到...

Betty+1

都是我的錯...meimei的私房行程,被跟屁蟲阿憨我給弄曝光了 > <

希望週六別暈倒....

匿名 提到...

betty你可別暈啊...就算有童軍繩我也拉不動你...ㄎㄎ

教主:如果大家覺得時間太早,你們可以晚一點出發啦,依你們的腳程應該很快就會追上我們這組慢龜...

不知你們有沒有吃過桂山的枝仔冰,在網上挺紅的,所以這次去一定要去吃到...

阿強 提到...

回程記得走廣興街喔, 會經過濛濛湖,
最近霧較濃, 應該會更美的勒~

老包 提到...

這星期來~幾乎夜夜被胃痛折磨的厲害..我想個人就不準時跟上了..稍微補一下體力,也許醒來後再去追大家..

(如果又睡不著就出發與大家會合)

老包 提到...

確定無法參加~小外甥女終於來報到!
大家當日愉快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現在我收到的訊息是,文修,世凱,KH,Kenny,小卉都會去。加上原來的 mei mei,阿翔,Betty,大概是這些人。看來沒什麼 LDS 組的,呵。

9:00AM 新店站見。

Kevin 提到...

現在報名會不太晚~
Kevin+1

Kevin 提到...

我現在報名會不會有點晚呢?
Kevin+1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Kevin,不會啊,怕你把我們巴假的而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