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4+2 提議】2008-12-13(六)新竹峨嵋環湖

【12-11 更新】新增路線、人車配置、集合地點時間

集合地點時間:12 月 13 日(六)10:00AM 於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頭份出口)集合

路線:
新竹峨眉湖 + 永和山水庫
我們發覺峨眉湖環一圈才 7km,因此追加頭份永和山水庫,就在附近,所以大約總里程 35km 左右。

人車配置:

載具載具駕駛搭載人員搭載卡打車 / 騎乘人員附註
Bora 1.8T忠志忠志一家人不知是否會騎車 
Golf MK IV 1.6老包YC
阿強
Birdy(老包)
Flight M3(YC)
F20-T3(阿強)
 
Golf TDI 2.0Neon世凱
文修
F20-T2(Neon)
MU24(世凱)
Yukon Disc(文修)
 
CR-VKenny小卉
誠誠
XTC HB3(Kenny + 誠誠)
BikeDay Pro(小卉)
 
Tercel小新 MU24(小新) 
Mazda 3胖子怡君(胖子女友)FD610(胖子)
F20-T3(怡君)
 
New Savin林松南(胖子同學)俊寬
Kevin
卡打車 x 3 
Virage 1.8Demo致偉卡打車 x 2 
AltisMinnie將將媽LG Capser(Minnie)
卡打車 x 1(將將媽)
 
Lupo GTI聖義聖義一家人F20-T3(聖義 + 小公主)
FD-17S(聖義老婆)
 

目前這是暫定,有些我也不清楚(胖子朋友者眾,不知是否為每台載具皆為 2 人 2 車的配置組合)


原圖由程瀧儀先生所攝影

有人,不知是老包、兆彥、忠志、文修、小新,還是世凱,說上周去了一個新竹的祕境 - 峨嵋,就愛上那的風景,愛上那悠閒寧靜的氣氛,所以就說:「我覺得那邊騎車很棒,把這個行程 po 上官網吧」。於是乎,一直是網頁黑手的我就幫忙放上來了。

基本上這是個 4+2 行程,新竹峨嵋最重要的就是有世界最大級的彌勒佛像,而湖邊還有很多咖啡喫茶店,據當事人表示,絕對是個老少咸宜的好處所,而 4+2 的行程一定、絕對好玩,既不會累、可以騎的優雅,而對有家人需要安排的人,如忠志一家大小,對不騎車的家人們,也可以讓他們在這些有 fu 的咖啡店過個悠閒的一天,欣賞美景。

對騎車的,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不過癮,目前我們還在尋找資料中,這頁面會再更新。先給大家看看一些介紹:

有於本週還有人要在世貿擺攤,所以本活動暫定於下週六 12 月 13 日舉辦,歡迎大家報名並給點意見,尤其是老 PLG(上面點到名的來參加吧)!

18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我好累喔..腿快斷了..嗓子快啞了..還是先報名一個(除非需要一個星期來補眠)

莊尼把拔 提到...

打了二星期共匪的我終於要歸鄉囉...感謝每次都替我家人著想而規劃行程,這當然要參加,先替我全家報個名囉!

匿名 提到...

這邊適合男女老少,
戶外踏青的好地方,
報名+1

世凱

KENNY 提到...

KENNY+小卉+誠誠~~ +3囉

酷酷嫂A狼 提到...

我.........只是來灌水的~~
風景看起來很棒!!
敘述也很令人心動
不過
12/13和12/14各有一攤喜酒要去
12/13的還要當招待....orz
只好再期待下一次了~~

Betty W 提到...

我不是老PLG可以留言嗎??haha

本週有朋友來訪,又要再次跟4+2行程錯身而過嚕....殘念 ~>__<~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兆彥 & Betty,OK 啊,總會等到你們,呵

匿名 提到...

好漂亮,偶跟女友也要去,還有同學 松南 俊寬 DEMO 致偉


KH 的同學 胖子留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哦...米妮 + 將將媽 = 二人

老包 提到...

那有人那麼老還在當招待的?騙人騙人...

酷酷嫂A狼 提到...

厚~~
只有結過婚不能當伴郎的規定
沒有年紀大不能當招待的規定
你是懂不懂ㄚ
真是....

Mars Lee 提到...

各位不好意思囉!!這麼晚才上來答覆,歹勢歹勢~~這星期的行程我OK,有勞安排了...

匿名 提到...

教主,不好意思勒~~我也要報名
聖義(2大1小).....感謝~~

匿名 提到...

本週Katherine要加班不能去啦~~~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聖義,歡迎啊,已經加了你們全家了。
Midas & Katherine,好像很久沒看到你們兩位耶,會不會今年都遇不到啊?

Mars Lee 提到...

題外話~
Betty 妳那PLG聖誕短片太好笑了啦!!
我笑到肚皮都快抽筋了..太噴飯了!!哈哈~
感謝幾位PLG隊員熱情的演出,相信這是今年收到最特別的聖誕卡片了...

leefree 提到...

我們都是兩小車一大車 有馬自達3(胖子,怡君),NEW savin(林松南,李俊寬,KEVIN),三菱 1.8(劉承杰,陳致偉)

Betty W 提到...

hahaha...大家對那聖誕短片似乎評語都不錯喔...不如就下次聚會時請他們來個真人秀好了 xD 服裝/音樂都可以找得到....趕快練舞吧~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