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008 最後週末簡單任務:關渡、八里

奉老包指示,2008 年最後一個週末,排個簡單的,就從大稻埕沿自行車道到關渡、八里晃晃。因為這行程實在跑很多次了,這邊就不細述。

請有興趣者於 12/27(六)下午 2:00 於大稻埕碼頭 集合出發,預計最多吃完晚餐就可以結束行程。

以上。

PS: 老包說元旦會抽一天排個長點的,應該是 106 東西橫斷?!


元旦情報區
Mei Mei 提供:北42鄉道-坪雙產業道路
Mei Mei 提供:縣道106(平溪)+北42(坪雙產業道路)+縣道106乙(坪林-石碇)路線圖及高度分析
Mei Mei 提供:最長的一日(二)-坪雙產業道路

12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週日小弟有另外一群朋友!要從106經小格頭上坪林~有興趣的再跟我說囉
(預計是07:30am石錠休息區出發~又是一個我起不來的時間)

老包 提到...

忘了說~他們預計中午回到石錠休息區

匿名 提到...

106可以東西橫斷?????

老包 提到...

106理講就是西到東的鄉道...其實好好弄這些路,應該就不需要有雪隧了

不過有雪隧也好!汽車就不會來跟咱們搶道了...哈哈

元旦我意思是說...騎車...到總統府參加升旗!呵呵呵呵呵

匿名 提到...

升旗...(這主意不錯,但氣象說跨年夜低溫約11度,升旗vs被窩..好像被窩比較吸引人..ha ha...)

另外...

那個時間點好像有人起不來吔.....

((哈哈哈哈哈))

老包 提到...

sorry阿!我說錯了~應該是參加降旗典禮
哈哈~!哈哈哈

Betty W 提到...

臭臭已經放了晴天娃娃在外面,如果明天天氣好,臭臭跟我就會出現 = )

p.s. - 阿傻,看來我們元旦又要被騙了...hahaha

匿名 提到...

嘿~嘿~真好的時間
終於有機會可以參加了...
請算我一位唷!

耶~好久沒和大家騎車了

Cathy

老包 提到...

凱西就知道你要的時間~放心放心!哈

星期日沒人要跟我去挑戰小格頭喔?殘念...

匿名 提到...

明天要喝喜酒去,這次就無法參加了...

老包提到...星期日要去挑戰小格頭..
若是天氣好,自己也即時到達出發地點,其實我也想參加...

匿名 提到...

明天要喝喜酒去,這次就無法參加了...

老包提到...星期日要去挑戰小格頭..
若是天氣好,自己也即時到達出發地點,其實我也想參加...

Kevin

匿名 提到...

我跟小布會到,我也一陣子沒騎了!
小新勒?呼叫小新?
#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