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首度破百烏來行

新店碧潭.今日參與人員合影
今天原本只是個碧潭輕鬆行,沒想到老包早就打定主意,要去烏來泡溫泉,結果 Vincent 兩位還有 Kenny 朋友 April 聽到趕快回家(真是明智之舉!),老包以前騙新手那招完全不管用了,哈!結果其他還是有上烏來的,不是破百就是接近破百的里程數吧?算是 PLG 成立以來單趟里程最長的一次吧?

活動記錄

  • 日期:2008 年 11 月 22 日(六)
  • 天氣:晴
  • 路線:大稻埕碼頭 → 華江自行車道 → 馬場町公園 → 自來水博物館 → 景美自行車道 → 新店北新路 → 碧潭 → 新店自行車道 → 秀朗橋 → 景美自行車道 → 新店北新路 → 碧潭 → 新店北宜路 → 新烏路 → 烏來
  • 參與人員:老包、世凱、阿強、Betty、Kenny、小卉、April、Vincent、Vincent 的小姨子、Neon
  • 騎乘距離:102.55km
  • 騎乘時間:6 小時 19 分
  • 平均時速:16.2km/hr
  • 最大時速:43.9km/hr

活動照片

9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老沈喔?我認識他太多年了..一直知道這種方法對他沒有,本以為換個招到那跟他明講..結果還是沒用!

這次更狠..走了還給我揮揮手...老沈..我的老沈阿..嗚嗚!你回來阿

匿名 提到...

夭壽喔~~才跟老包來第二次而已就要硬來,實在太.....嚇死人了啦。
其實不是我不敢去,想當年~~~哈。
其實啦,我是怕Betty迷路,又怕我的可愛小姨回去跟老婆ㄉㄠ的啦,大家好朋友要相信我喔~~
想當年,我跟老包~~~哈...見笑啦...

匿名 提到...

好險~~~這次沒去~~~

KENNY 提到...

不錯ㄟ,這次真的有點給它累到,騎回來的心得就是,被老包洗腦...要改車了,體力不好就得花錢,腳踏車真是個花錢的運動=.=

阿強 提到...

to Kenny:...是溫泉,泡了會軟掉,我回到家也超累~
to Midas:就是因為你沒來我們才去騎烏來!!等你下次來再來去騎小格頭,那裡風景好,路平到不行~

KENNY 提到...

這週要騎哪勒??好期待喔!!

莊尼把拔 提到...

那老沈可真慘啊,和老包第一次騎車回家後就長水痘住院啦!

老包,你也太毒了唄...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你們幾位泡了湯還比我快上好多,我完蛋了~

這週要騎哪?本週多位 PLG 要員都有事,不知該怎排了~ 還是 Kenny 或 KH 有啥建議?

KHSHIH 提到...

這週末承蒙教授感召..
得下台南討論作業..
不能參加活動了..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