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PLG @ 桶后林道

烏來桶后林道.今日 PLG 騎完全程人員 @ 吊橋
這天出發時就飄著毛毛雨,還越下越大,但在大家的堅持下,還是騎到了林道的終點吊橋。雖然被泥濘的林道噴的亂七八糟,也有人犁田,但是還是完成了,是不是有 off-road 的 fu 呢?還好凱西有被告知難度,要不然,我看有人會被唸到翻吧~

這次很剛好在烏來遇到我另一團朋友,小龍登山社的單車分社,他們也是一樣騎桶后林道,所以照片有看到不認識的不用訝異...

基本資訊

  • 日期:2008 年 11 月 1 日(六)
  • 天氣:山上下雨、山下晴天
  • 參與人員:世凱、KH、Kevin、Minnie、KH 同學、小卉、Kenny、Neon
  • 路線:烏來老街 → 孝義產業道路 → 烏玉檢查哨 → 桶后林道 → 台電吊橋 → 桶后林道 → 烏玉檢查哨 → 孝義產業道路 → 烏來老街
  • 騎乘距離:39.13km
  • 時間:2 小時 20 分
  • 最高時速:48.8km/hr
  • 平均時速:16.6km/hr
  • 高度落差:712m

活動照片

5 則留言:

KHSHIH 提到...

第一次騎這段..感覺超好的..毛毛細雨中的烏來老街..泥濘溼滑的山道..在縱谷旁的產業道路蜿蜒前進..享受著山林溪谷交織成的景色..藍天&陣雨加上徐徐的微風..最讚的是行程後的烏來泡湯..一解路上的疲憊..

聽教主說花蓮的縱谷更甚於此..期待~~~

匿名 提到...

我們11/8環島去 會騎花東縱谷
待我們一探虛實~~

OFF ROAD耶
以後這樣的行程 我的小極不就去不成了...

Puffy

匿名 提到...

KH 很少聽你說的這麼感性,可見此行讓你感動久久不能自己~
剛剛聽到我一位朋友提到他今天騎桃園那邊的羅馬公路,風景也很不錯,只是距離稍長一點,完騎需要多努力一些。
我也期待日後有機會走走花蓮的縱谷、桃園的羅馬公路,以及其他路線..
^_^
Kevin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KH:我說的是太魯閣喔。但花東縱谷也是很讚,是寬廣的 view,跟這種窄河道不一樣。

Puffy:太強了,現在也有人去環島了,只是是用四輪環島。

Kevin:羅馬公路聽說很贊,但是很有難度,且要來回騎不容易,最好有支援車,只要單方向跑一回就好...

老包 提到...

剛從太魯閣下來說...不過是摸黑下山的,路況到天詳為止依然良好...

還真的讓自己瞧見二個自行車勇士,一個在大禹嶺碰到的,另一個在台八線上遇見,後面那個騎士的表情真的有夠堅強...

Puffy你們不是應該已經回來了嗎?我已經放棄這事了...PLG第一個環島的創舉就靠你們夫婦倆了...加油阿!你們可以的

(正在四輪環島落腳於花蓮的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