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提議】烏來桶后 11/01(六)

2008-11-01(六)提案:烏來桶后林道(來回 40km)

這是很多人一直喊說要去的路線,不知本週末天氣有沒有好(據說是會下雨),但還是想賭看看。如果天氣允許,就來挑戰這個山道來回 40km 吧。

預計當天 9:00AM 在烏來停車場集合,但可能需要在終點吊橋處吃中餐,所以要自備一下東西,最好中間的食物、水的補給要先準備好,很多人包括我都有中途餓到發暈的情況,所以大家可要好好估算一下。

5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如果本週沒被那事影響..我第一個報名

阿強 提到...

呵呵,我也是一直喊著要去~
但那天有別的行程,只好下次再跟了...

匿名 提到...

報名+1
要去要去...如果沒下雨的話

不想讓小折第一次出馬就淋雨了

Cathy

KHSHIH 提到...

本來也想跟上星期的路線..
可惜和同事跑去爬山了..
看了相簿裡的大風車..好棒喔..

拜託明天別下雨..
報名..+3 KH, Kevin 和我的另一個同學Demo...

匿名 提到...

那個...已報名的各位,要和大家道歉了
一直以為是easy,但竟得知是有坡度的...
對我而言那大概是十顆星了,所以...各位明天加油了!

To 世凱~
你怎麼忍心騙我去啊!
難道你是要看我出糗嗎 ><"


對坡度有恐懼的Cathy